smart全雷射近視手術做了有乙個月了,視力在0 6左右,正常嗎,還能再恢復嗎?

時間 2021-05-31 14:28:01

1樓:活著回來

我是在廣州愛爾眼科醫院做的睛逸表層手術,去年十二月二十四做的,兩周了。聽說表層手術恢復期比較長但是恢復好之後的損傷和視力效果是比飛秒要好的。而且我的眼角膜比較薄不能做全飛所以選擇了表層。

做完第二天去檢查視力恢復到了0.8,但是眼睛非常澀,澀感持續了兩天,之後就有點畏光但是感覺還行。

第二次去檢查的時候視力還是0.8但是基本上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看遠處沒問題,但是看手機還是模模糊糊的。

第二週第三次複查看力沒什麼變化,測的是0.8但我感覺沒有上次那麼清楚了。醫生說表層手術恢復期視力波動很大,正常情況。

接下來就等下一次複檢看看視力能恢復多少了。

2樓:九姑娘

smart屬於表層手術,一般表層手術術後恢復比飛秒雷射術後慢,通常要兩三個月以上。術後能恢復到多少視力,一般跟術前預估的視力差不多,也就是你術前戴鏡能看到的最佳視力。

3樓:武漢愛爾眼科醫院

算是正常的,表層手術恢復的都比較慢,完全恢復可能要兩到三個月不等,術前預估是什麼程度,術後一般都可以達到的,定期複查用藥吧~

雷射近視手術全飛秒smile後多久能看電腦恢復正常?

省眼科孫醫生 全飛秒手術因為是微創手術,它的手術切口很小,通常來說術後一周即可正常洗澡,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也是恢復速度相對較快的手術,而且全飛秒對角膜神經損傷也小,乾眼症發生率是比別的眼部手術低很多。如果出現術後乙個月看電子產品很虛之類的感覺,那就需要把用眼保護注意起來了。1 全飛秒術後一周內不宜飲...

雷射近視眼手術?

李培高 可以的,角膜分 上皮細胞層 epithelium 前彈力層 lamina elastica anterior又稱Bowman膜 基質層 stroma 後彈力層 lamina elastica porterior又稱Descemet膜 內皮細胞層 endothelium 其中基質層佔整個角膜厚...

全雷射近視手術多久可以正常用眼?多久可以在太陽下做活動?

院長助理曉夢 關於術後用眼,手術剛結束,視力還沒有完全恢復,眼睛會比較畏光,流眼淚,視物也可能有些霧感,但是基本上第二天視力就恢復了,正常生活視物都沒有任何影響。其實,剛做完手術,就需要用眼,雖然算不上正常用眼,但是不會影響正常生活需求。關於Sunny下活動,其實眼睛畏光,是正常現象,只是術後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