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後對女生的改變有多大?

時間 2021-05-31 12:59:42

1樓:甜心辣妹

變化因人而異,能夠寫出來的都是比較好的案例,做得不好的自然不會寫出來給大家安利,有的人做完正畸效果特別好不管是牙齒咬合笑線等當然這個是醫生給你的矯正方案和審美有很大的關係、選擇醫院醫生前要好好考察一下最好是能看到這個醫生自己做出來的案例再去做決定不要盲目跟風有的人牙齒其實本身蠻好的風大跟風的結果適得其反反而讓面型不如以前要找到自己真正要解決的問題著重點, 畢竟中間要受很多的罪中間是不能打退堂鼓的。

2樓:Yuffy

正在整牙,剛帶上差不多半個月。目前變化不大……我是三號牙虎牙,門牙有點輕微的突出。因為智齒大學長出來了,那時候不懂,歪的智齒把旁邊的大牙頂的飛起來了……那兩個牙齒成了廢牙555拔掉了下面的兩個智齒上面的兩個頂壞的大牙,半個月前帶上了牙套。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拔牙了還是因為整牙有變化了,還是因為瘦了一點?我的臉型變好了一點,就是面部線條更流暢了。下巴本來就尖,好像更尖了。等有變化再更!後天第一次複診

2023年9月18……

研究生生活開始快乙個月了,牙齒的變化如下

Emmmmm,陶瓷牙套有點厚,嘴有點顯突,但是!變化這麼快,好開心的!!!!兩個月的成效如此之大

更新一年半,摘牙套一周了。

3樓:

去年11月戴的牙套。

我的牙齒走的比較慢。

前半年牙套臉,現在慢慢恢復了,能正常吃之後就好了。

所謂牙套臉,就是臉凹下去了顯得顴骨更高。這是帶牙套大概三個月。

4樓:曄曄曄

我其實還好,之前只有一顆牙齒是多出來的,覆蓋在一顆牙齒上,但是很萌吖~

高考前幾天那磕牙旁邊的一顆牙鬆動了,然後咬東西用勁了,掉了,不得已去矯正牙齒。

因為本身牙齒就挺整齊的,所以沒啥感覺。

牙齒矯正後側面變化有多大?

左邊戴牙套前,右邊戴牙套600天 來一組案例圖吧 拔掉四顆牙 剛帶牙套的時候,拔牙的空隙特別大,特別明顯乙個月,變化並不明顯 兩個月,虎牙悄悄地下來了 四個月六個月 八個月十乙個月 其實,除了第乙個月沒有看出什麼變化,虎牙兩三個月基本就下來了,後面這一年也是微調,慢慢的發生了變化,一眼可能也看不出明...

牙齒矯正後對你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笑小位子 我之前有點點地包天,就上牙剛好對齊下牙還有幾顆牙有點歪,矯正後牙齒變整齊了,咬合正常吧。但是。我好像是骨性的?現在下巴長,還翹,側面看就像個月牙。我在考慮要不要做手術。 牙套研究所 很多矯正成功的人反饋的主要有這幾點 1 願意笑 更愛笑 笑起來漂亮自信 2 臉型變好 變瘦了,身邊人都覺得變...

牙齒矯正對外貌有多大影響?

新耐特 如果開口笑不算外貌的話,那幾乎沒有影響。我是上牙天生整齊,下牙有點崎嶇 兩顆牙有些突出 採用牙套矯正。已經矯正完了。只是每天晚上還要戴牙套睡覺。感覺牙齒矯正對外形外貌雖然沒有影響,但是自己感覺太應該去做矯正了如果你愛美的話。如果是一口齙牙,我是不好意思開口笑的。牙齒矯正屬於生活必須吧。 雨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