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接受女朋友整容嗎。?

時間 2021-05-31 09:27:57

1樓:Gaffey Li

首先我是女生,說說我身邊有代表性的男生吧!

第一種:想整就整不干涉,只要整完好看就可以了。(這種男生可能自己很多朋友也是整過的,接受度很高)

第二種:嘴巴說不許整,但是實際上你整了他也看不出來。(這種我覺得你就不要告訴他就好了,反正他也不會問)

第三種:嘴巴說不許整,但是自己喜歡的人整個也能接受。(這種男生本身覺得整容不好,會變醜,結果看你一整,還挺好看,接受了)

最後一種:死活不讓整,整了,馬上分手的。(目前我沒看到哈哈,可能我周邊整容失敗的比較少)

2樓:女神江疏影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在男生眼裡,他們討厭的不是整容的女生,而是整的不好看的女生,比如蛇精臉,或者滿臉玻尿酸填充過度僵硬臉,但如果你整的自然又好看,誰都會喜歡

3樓:萬般皆是命

要看那種整法吧!如果微整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整形前和整形後判若兩人的話接受不了(比如削骨、隆胸、豐臀等等)。當然如果她是在我認識她之前整的那也是能接受的 。不問過去。

4樓:整形李小胖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別扯那些虛頭巴腦的,沒什麼用。

男性在找另一半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看臉,只有覺得好看,才會產生交往的衝動。

整容對於女性來說不算什麼,就好比化妝一樣,都是追求變美的手段。

本人老婆整容我就支援啊,這些年做了雙眼皮,線雕,無數微整專案~畢竟老婆青春美麗,才是男人最值得炫耀的資本啊有些男生覺得只是戀愛階段,弄那麼好看,會沒有安全感。

而有的男生是出於經濟方面考慮的原因。

還有一部份,覺得是屬於風險投資。最後指不定是不是自己老婆。

但是要相信,沒有哪乙個男性是不喜歡漂亮的。

5樓:passerby

你愛她嗎,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聽聽她想整容的原因,女生變好看是一輩子的追求,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都能夠美美噠,如果她真的下定決心想整容,那你就幫她一起找好醫院,當然,你也要接受她整容的後遺症,比如整得不好看,等等。如果你不想她整容,那你就要給她自信心,多夸夸她,乙個女人為啥想著要怎麼怎麼樣,無非就是沒有自信,缺乏安全感,當她感受到足夠愛她,她會很有安全感。

6樓:哦 這樣啊

如果你整完好看,不怪我不介意。但你整完之後,我們去潛水你說不行,我的鼻子受不了那個水壓,我們去綁緊跳你說不行,我的眼睛和下巴受不了這種強度。假期說去旅行,你都花時間在修復你的整容痕跡,讓我愛幹嘛幹嘛,那我可能接受不了

7樓:木本木丫

高顏值帶來的好處是肉眼可見的,只要不是過度整容都沒什麼問題。像現在打個瘦臉針,割雙眼皮都是非常常見的醫美方式,還有一些人為了臉更瘦一些,還會吃些瘦臉果,這些都是很正常的,都是為了更高的顏值,最終受益的都是自己。不過過度整容的話就不可取了。

1,戀愛和婚姻,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大部分人天生就追求很多美好的事物,美麗的風景,漂亮的衣服,耀眼的珠寶,當然最讓人魂牽的是美女,古代為了美人丟江山的帝王並不少見,可以說大部分男人在對美女的追求上,是沒有足夠理性的,這就讓女性顏值在婚姻關係的佔比過重,從而迫使女性去通過各種手段提高自身顏值,從古道今的化妝,以及現在越來越流行的整容。

2,職場,不知道什麼時候,職場上面也開始講究顏值了,在很多崗位競爭上面,面容姣好似乎比學歷,經驗,專業都要重要很多,只要有足夠的顏值,就能找到不錯的位置,在當今生活壓力日益劇增的情況下,很多女性也不得不去進整容去迎合市場需求,不得不說這就是一種錯誤的市場狀態。

3,攀比,攀比陋習自古就難以免之,從攀比家事,經濟,孩子,名貴衣服,而女性之間攀比容貌,也是避免不了的,很多女性在看到身邊的朋友,都通過整容變得漂亮了,在攀比心的作祟下,就很難再堅持住不動心,會心甘情願的掏了腰包去整容。

當整容剛剛開始進入人們的視線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是不能接受了,那個時候對於它都是批判和抨擊,現在整容已經慢慢成為一種流行的時候,關於它的對和錯,早就分成了兩個爭論不休的兩大陣營,反對陣營的居多都是男性他們認為整容都是人造美女,不夠真實,他們義憤填膺的時候,卻忘記了自己就是這種現象的始作俑者,如果男性同胞們對美女的追求有足夠理性,更多的時候止步於欣賞,給予那些相貌平凡的女孩足夠的公平和重視,而不是造成美女擁有種種特權的現象,自然就沒有更多女性通過整容去追求美麗。

你能接受女朋友做過整容整形手術嗎

風一樣的女子 我是女同胞啦,不過為了美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付出方式,比如運動健身,再比如身材抗衰,再比如說微整,只要能讓自己開心同時也能承擔結果就大膽的去做吧,生命屬於自己 君不拂人意 微整完全可以啊。開個雙眼皮,紋個眉什麼的。變好看了自己心情也好。女孩子做個微整根本沒有問題,為什麼需要男朋友來接不接...

男朋友整容你能接受嗎?

哇 有點難受了老鐵長得醜你們嫌棄,整了也不行嗎淚奔.我媽都說我長得有點抱歉,不整這輩子是不會有女朋友的.然後她很支援我動臉 老媽太開明了也讓人招架不住 這是眼睛鼻子剛做完還沒拆線的樣子,我做的是全切雙眼皮肋骨鼻綜合,外加輪廓針花了小七萬,肉疼.這是第二十天的樣子,眼下還有點淤青,還是有點腫脹的,但是...

你介意女朋友整容過嗎?

男性視角的稀缺程度 天然美女 整容美女 化妝的普通女生 不化妝的女生 一部分男生口中的恐龍 大部分工薪階級的男性只能匹配到後兩位 一般通過整容變美的女生也看不上大部分工薪階級的男性,除非你家裡有礦,原因很簡單,算一次賬就好了 瘦臉針4k一次,一年兩次 8k 雙眼皮8k 脂肪填充乙個部位6k,全臉上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