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30 13:52:59

1樓:狸花貓隊長

在保險公司裡面理賠資料更多理賠費用是在4000元-11000元左右,因為E生保免賠額是1萬那就是意味著醫保報銷後自費的費用 1萬以後才可以報銷,畢竟幾百元一年,存在即合理,畢竟保險公司是需要盈利掙錢的 ,除非發生較為嚴重的健康風險。

2樓:Nikki

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是一款很有意義的產品,作為目前市場上保證續保時間最長的醫療險,確實是一大創新。

除開保證續保20年,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保障方面,中規中矩。

不過,沒有完美的產品,最重要的事,自己側重什麼,比如,看中保證續保20年,看中平安品牌,年齡也比較大,那麼,這款產品就非常有優勢!

附產品詳情:

Nikki:好訊息! 保證續保20年的長期醫療險上線了

3樓:楊榮慶

繼8月25日太平洋人壽可保證續保15年的安享百萬長期醫療險問世以來,9月1日平安健康又相繼推出了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再一次打破了醫療險保證續保的時間,將保證續保時間重新整理至20年,極大的解決了老百姓最擔憂的醫療險續保問題。

主要亮點:

1.保證20年續保;

2.大公司品牌,中規中矩的保障責任;

3.完善的增值服務體系。

存在不足:

1.20年保證續保期屆滿後,續保需重新審核;

2.缺少質子重離子和院外特藥保障;

3.等待期時間較長(90天);

4.存在一定的漲價風險。

個人建議

這款產品更加適合在意長期保證續保的客戶,尤其是高齡人群,因為高齡人群患病機率高,長期保證續保更有價值。同時,這款產品10歲以下小孩費率較低,價效比不錯。在意更全面保障,如包含質子重離子和院外特藥保障的,建議選購其他產品。

具體的產品介紹及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這篇全面測評文章:

有沒有長期醫療險了?

桓恆坦亙垣 醫療險按照允許的醫院範圍,大致分為 普通醫療險 也就是市場上最常見的百萬醫療 中端醫療險 可覆蓋公立醫院特需部 高階醫療險 可覆蓋私立醫院 海外醫院 目前只有普通醫療險中,有部分產品帶有長期續保的條款,比如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 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都是保證續保20年的醫療險。但20年後是...

如何看待騰訊微保新推出的長期醫療險?

偉小保 我覺得非常好。保費低,保額高,附帶重疾住院津貼,長期特效藥直付,住院押金墊付,重大疾病就醫綠色通道。購買產品之後還會享受專屬微保管家客服一對一服務 如果這項服務在購買前就前置,那更好了 劉浦臣 這個保險還不錯,我剛才進去看了,六年內保證續保,目前市面上最長期限了,我們平安的都只有五年保證續保...

50歲醫療險該怎麼買?

1.優先保證續保,時間越久越好 2.優先外購藥責任在合同條款中的 3.注意把老人的既往病史,手術史,住院史,體檢史等異常記錄收集好,不清楚的就多和老人聊聊,盡量把資訊收集全。4.配置保險前無需全面體檢,如果健康告知涉及針對項需要檢查的可以做細分專案檢查。5.配置優先順序 保證續保的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