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累死累活的掙錢到底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小樓

1.在自己面對困難的時候,可以不用奢求他人幫助,幫還好,不幫怎麼辦!

2.(職場生活品質)體現自己價值。

3.年邁老人,老婆孩子需要用錢時你不會囊中羞澀,可以更好的照顧家庭(生活所有優質的服務都離不開錢)所以為什麼努力掙錢,這只是我個人理解。

2樓:張AA

我們一天到晚累死累活的給別人掙錢,到頭來自己卻沒有感到多有成就,真不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遍身羅綺者不是養蠶人

有錢人的錢那麼多為什麼還要拼命每天賺錢啊?搞得累死累活

有些人看似有錢,但其實是窮人,所以不得不賺錢。

賺錢為什麼這麼難?每天累死累活掙個一兩百塊錢

賺錢當然辛苦,除非你有文憑高學歷有資質,有技術或吃苦耐勞的精神,賺錢都不容易。

付出和收穫有時並不成正比,賺錢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累死累活的,最終賠得精光的不也有嗎?再者,每天掙個一兩百,也就是每月掙三千到六千,你放眼看看周圍,不是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嗎?有些人每月還掙不上三千呢,何必自怨自艾?

要想多掙錢,要麼你就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術本領,讓別人不能小瞧你,要麼你就自己去找對掙錢的門路,做不到這一點,你就是乙個無能的人,你也就只能靠出力來掙這點小錢了,要知道,別人是不會無緣無故的送你錢的,一切靠你自己,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那是很正常的了,所以要珍惜血汗錢啊,多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有多賺錢的能力,把錢用來多學習

有些人還不如你的收入,生活得往前看,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堅持該堅持的,人生很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

賺錢當然不是靠體力,也不是靠辛苦,而是要靠能力,要靠知識,去做回報比高的事情,賺錢也相對容易點和多一點,去做回報比低的事情,那永遠賺不了多少錢。

3樓:臨溪說

說白了,你就是太焦慮了,現在很多人都這樣,看見周圍一些人有車有房,有媳婦,怕自己被淘汰就瘋狂工作,說白了,還是這個社會太難了,競爭壓力大。

每天累死累活的帶娃做家務,老公啥都不管,每天下班回來就躺沙發上玩手機,該咋辦呢?

人生若只如初見 那些說離婚的,好像再嫁個男人就能照顧你孩子似的,真搞笑,親爸都不管,還指望別的男人能奶爸級別管理你和別人生的孩子?你說我不要孩子,可以,只要你能放得下孩子,有後媽就有後爸,你捨得把自己孩子交給別的女人嗎?你說你自己撫養孩子不嫁人,那你肯定經濟基礎要紮實,否則就是天方夜譚。所以如果不是...

感覺每天為英語累死累活,為什麼還是沒考好?

你缺乙個適合你的老師,我小學第一次英語考試是倒數第一,後來遇到了乙個超級棒的英語老師,我從小學四年級到初三一直和他上課,從初中開始英語通常都會考第一。他教給我的口訣和學習方法到現在還能記得很清楚,因為他,我學英語一直比別人輕鬆,真的很感恩他 其實,興趣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英語的話,做題有技巧的,隨便找...

累死累活的工作,是你想要的嗎?

光金 如果今天的累死累活的中得到成長,以後可以輕鬆愉快,是可以接受的。問題是累死累活的的工作中是否有收穫,是否學到的東西,得到了鍛鍊,得到了成長。 王王 沒有不累的工作,我只知道要體面的生活著,付出腦力和體力勞動是必然。累死累活的背後有沒有可以換個角度思考的空間?比如提高效率,時間管理。 Sh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