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50度近視需要戴眼鏡嗎?

時間 2021-05-12 05:14:40

1樓:領軍眼鏡-小寨店

首先找一家專業的驗光中心,確定是否是真性近視,真性近視是需要佩戴眼鏡的,如果是假性近視也是需要重視的,如果假性近視不在意的話,會變成真性近視,一旦出現近視50度或者50度以上都是需要佩戴眼鏡的,如果不帶眼鏡近視不僅會增加的很快,對於學習也是會有影響的,比如寫作業上課聽講,看不清黑板,就好像在聽天書,影響學習,也影響日常生活,近視不配鏡只會讓近視不斷加深,矯正視力也會越來越差;

近視一定要及時補充眼底營養,配鏡是必要的。

2樓:張巨集

50度近視屬於輕度近視,是否需要戴眼鏡取決於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通過藥物治好,因此不需要戴眼鏡。如果是真性近視,是否需要戴眼鏡取決於病人是否是成年人、雙眼裸眼視力的差距、所從事工作或日常生活對視覺質量的要求等因素。

如果是未成年人的雙眼裸眼視力相差大,即便是50度的近視度數,也需要配眼鏡。

3樓:近視二師兄

你好,根據你妹妹的情況,我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標準驗光。看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假性近視是可以恢復視力的,不需要佩戴眼鏡。

真性近視不可逆,考慮到左眼為主要用眼,且你妹妹還在上學,眼軸還在生長發育中,可以驗配乙個合適的眼鏡,減輕眼睛的負擔,控制近視的發展。

4樓:木七風

針對描述的情況、乙隻眼睛比較弱不能提高、那麼主視眼肯定需要戴鏡、1.已經影響到看黑板、看不清很影響學習、不用擔心說戴了以後摘不掉了、戴了以後要加深了

還是那句話、近視是怎麼造成的、難道近視眼都是戴了近視鏡造成的嗎?大家近視之前都沒戴過吧、近視的誘因就是看近時間太久、不能放鬆造成視疲勞引發近視發生、

所以小朋友一定要定時休息、該戴就戴不要因為戴鏡造成心理壓力、這樣孩子也有壓力、家長更有壓力。

近視已經成為國內青少年常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做好防護、多戶外、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5樓:烏魯木齊

不需要!不戴眼鏡不會加重近視。如果有人告訴你,近視0度(也就是正常視力)需要戴眼鏡,不戴會加深度數,你很容易判斷他在誤導你。

那近視10度、20度、50度不戴一定加深度數,你就信以為真了?近視是因為看近太久導致的,讓妹妹堅持多看遠處,多曬太陽,視力很快就會提公升的。那些賣眼鏡的,你們可以建議人家孩子戴眼鏡,但不要動不動威脅人家如果不戴會怎樣怎樣。

害人一輩子戴眼鏡,你們長點良心好不好?!

6樓:

你自己想,不戴眼鏡真的會近視加深嗎?,那些多看遠恢復視力(提公升裸眼視力)的,是靠眼鏡恢復的,還是不靠眼鏡。提公升矯正視力,由於視力太高的原因,把提公升裸眼視力可能性掠奪了,讓提公升裸眼視力(視力恢復)更難,在加上假性近視不定因數,基至戴眼鏡後,會導致裸眼視力進一步下降。

7樓:喜歡思考問題的人

看不清就肯定要戴眼鏡啊,老是不戴眼鏡又看不清字然後又想看清就會眯眼睛然後就會導致近視度數加深是有可能的,所以還是戴眼鏡吧。

8樓:奮鬥在滎陽視光師

如果買雙鞋子,能讓你妹妹100公尺跑步成績提高一秒,你會買麼?

同樣的問題,如果,買一副眼鏡能提高你妹妹的學習效率,你願意麼?

眼鏡,最基本的認知就是學習工具,試問,不配這幅眼鏡,你會得到什麼,最起碼配了,多多少少都能提高些學習效率。

近視500度需要經常戴眼鏡嗎?

羅羅 近視500其實算是比較嚴重咯,必須要謹慎對待了。有些人群一開始對看東西不清楚,事物模糊一點也不上心,總覺得自己眯眯眼睛,側側頭就能比較清晰了,久而久之正常看東西的時候就會感覺越來越模糊,等到眯眼側頭也沒有辦法看清晰的時候就已經為時晚矣 容易發展為高度近視,並且也容易增加散光。近視500如果不戴...

單眼近視125度平時需要戴眼鏡嗎?

摘鏡大師 兩隻眼睛成相質量有差異,不戴眼鏡的話,大腦會主動採用無度數或者度數較淺那只眼睛來看東西。靈長類 包括人類 或者食物鏈頂端的捕食者,兩眼都長在前方,都是重疊的雙眼視覺。右 兩眼長在前方的重疊雙眼視覺 如果大腦習慣採用單眼畫面了,漸漸地你會失去預估物體距離的能力,和透視感。這個其實還是比較嚴重...

近視600度寫作業時需要戴眼鏡嗎?

顧兢兢 佰視佳眼科 建議戴眼鏡的,如果近視度數有600度的話,那最好是戴600度的眼鏡,不過之前要做詳細的眼部檢查,確認是否是真性近視,為什麼建議要足量度數的眼鏡,主要因為如果帶的度數偏低,這樣矯正視力就會低,可能會引起視疲勞,再加上平時勞累,熬夜,用眼過度可能會導致度數的增長,而且要多運動,比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