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前 是去醫院驗好光 按醫院資料配鏡 還是去眼睛店裡驗光?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5-11 20:24:00

1樓:億視麗眼鏡網

嚴格來說,當然還是建議去醫院驗光會更加科學,驗光資料也會更準確。當然前提是這個醫院是信譽可靠的、專業素質高的眼科醫院。

因為現在有好醫院的眼科專業性甚至還不如一般的眼鏡店,這個就另當別論了。

億視麗眼鏡網現在就與全國各大專業眼科醫院合作,不僅可以憑億視麗眼鏡網預約驗光平台的預約驗證碼即可到指定醫院免費驗光!

最關鍵的是推薦的這些眼科醫院或者視光中心都是經過億視麗眼鏡網嚴格篩選,具有優秀的驗光技能的醫院,進而為廣大配鏡者的驗光服務保駕護航!

2樓:視庫線上眼鏡聯盟

3樓:溪竹

這個就複雜啦,我這麼說吧,在我沒去我現在的醫院之前,驗光師是眼科醫師在替著做著,並不專業。因為我現在的東家是綜合性的醫院。眼科醫生都是經過短期的培訓學會的驗光,他們真的很專業麼?

其實並不。但是如果是著名的眼科醫院的驗光師是對口學眼視光出來的,他們就

很不錯了。

我再來說說眼鏡店,我年齡非常的年輕。但是我以前的職位是店長,管理著年齡跟工齡都比我大的人。因為我學的是眼視光,我比較專業,這個社會都是看實力說話的。

那麼眼鏡店的員工水準如何呢?我覺得跟眼科醫生一樣都是參差不齊的。挺多初中高中畢業在公司培訓三個月然後上崗的。

有些不負責的公司甚至培訓不到乙個月,就讓他上了。但是也有沉浸在這個行業十幾年的老師傅,我也得叫他老師,人家畢竟真的牛。

所以你問那個機構更專業很難說甚至那個機構更容易遇到好的厲害的驗光師我也很難說,這個行業現在真的參差不齊。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要問行不行,還要具體到機構的名字跟分割槽。就算最著名的某某眼科,也不是所有的分院都行。就算某某全國連鎖的眼鏡公司,也不是所有店都有我這麼專業的店長。

我說了這麼多,你雖然知道了一些八卦但是你覺得好像並沒有幫到你什麼對吧。

現在來說說醫院跟眼睛店的驗光的區別。醫院一般測你的真實度數,就是,你是-500度,你就是-500度,我不會考慮你太多的東西,舒不舒服什麼的。

眼鏡店有時候是要求你一定要舒服,畢竟不舒服你肯定回來找他,所以眼鏡店一定會找乙個你最舒服的度數,但是實際上好不好,也不一定,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好,分很多種情況。各有優劣吧。

所以如果你要配鏡,找有驗光師的醫院,而不是眼科醫生,如果你要去眼鏡店,盡量找職位高的給你測。以上。

想去驗光,在網上配眼鏡,是去醫院好還是眼鏡驗光?

三甲眼科醫院絕對比一般眼鏡店靠譜,我以本人親身經歷作為保障。並且如果是未成年人需要散瞳後驗光才准,而這個散瞳藥,眼鏡店是無權使用的。 我想取七個字 說實話哈,其實醫院和一些大型的連鎖眼鏡店驗光區別真的不是特別的大 甚至於說可能在眼鏡店裡面驗光的話呢,在某些時候還會比在醫院更好一點 畢竟在醫院裡面的驗...

我去醫院驗了光,想在網上配眼鏡,該怎麼看度數?求大神幫忙看一下?

無心少女 專業的東西還是留給專業的人做吧!推薦你去問一下A9的配鏡師,他們都很專業,只要把資料告訴他們,他們就會根據你的需求和預算給你配好合適的眼鏡,還會給出用眼建議呢! 億視麗眼鏡網 電腦測的是屬於客觀驗光 電腦驗光 數值普遍偏高,一般只能作為驗光配鏡的參考值。專業驗光師都會根據機客觀驗光再進行詳...

想問一下,超高度近視配眼鏡是去醫院還是眼鏡店。有好的推薦嗎?

Jixiang 建議首先去醫院做乙個眼底的檢查再做乙個視功能評估 最後根據視功能評估結果來配鏡1.高度近視正常來說每半年或者一年檢查一下眼底,因為高度近視可能帶來的眼底病變很多,比如視網膜裂孔,網脫,玻璃體混濁等 2.將近十年未換度數可能存在眼睛功能上的問題,視功能有問題也會影響視力,如果存在問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