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頂植髮能維持多久?

時間 2021-05-11 15:59:02

1樓:你的禿頭男朋友呢

我,植髮後根本沒出來效果。

看圖,廣州倍生植髮做的4500單位植髮一年效果,嘔。

選好醫院啊各位。

這家我去法院告他,他的確是正規的醫生也有登記不過醫生植髮過程換人了。

植髮收據和合同被舉報說涉及商業機密,被知乎要刪掉,,呵呵。

2樓:[已重置]

植發現在是一項很成熟的技術,自體毛囊移植,很安全。禿頂植髮,概念很大,具體要看你的脫髮程度,後枕部毛囊是否充足,植髮是可以永久維持的。

但要你自身的毛囊資源支不支援你植髮,否則效果可能不能達到你的滿意,建議先到植髮中心做乙個具體的毛囊檢測,讓助理醫師為你出具乙個植髮方案,再進行選擇。

所以,種植的頭髮是不會掉的,但原生發還會有繼續掉的可能。

所以一定要明確兩條植髮須知:

植髮應當在脫髮得到控制後再做

遺傳脫髮的人植發後要繼續調理保養原生發

你需要知道植髮的原理是怎樣的?

植髮,即毛髮移植技術,是採用精密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出毛囊進行分離等處理,然後移植到脫髮的區域。

從植發原理來看,植髮就是將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毛囊不健康的區域。

而一般情況下,後枕部的毛囊屬於不受DHT影響的「長壽毛囊」,非常適合作為移植的物件。

那麼,可能有人會擔心「毛囊移植過去還會保持健康嗎」,這就要提到關於植髮的乙個重要理論——供體優勢理論

這個理論是由「現代植髮之父」Norman Orentreich於2023年提出,理論的核心在於——毛囊擁有自身的特性,和它被種植在哪個部位沒有任何關係。

因此,後枕部的毛囊移植過去仍然可以保持自身特性,終生存活而不受DHT影響,長久保持生髮的能力。

但原生發依然有掉落的可能,所以,做植髮需要在脫髮情況基本穩定條件下進行,這是為了保證更好的植髮效果,如果植髮後繼續脫髮,會大大影響頭髮的外觀,造成植髮效果不理想。

同秀堂植髮採用國際認證認可的FUE植髮技術,效果自然,微創隱痕,成活率高達95%以上,簽約植髮,半年左右可以看到效果。線下養髮館門店提供後續養髮方案,提供一站式髮質健康連鎖服務。

3樓:愛美小精靈

你好,效果是視個人情況而定的,不能說終身保障,但是移植後的頭髮比之前的頭髮更加堅強,不會輕易脫落。因為植髮是在精密器械的輔助下,在人體腦部後枕部提取出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經過處理後,在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移植的過程中不會改變毛囊的化學性質,所以毛囊一旦適應了脫髮部位的血運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毛髮,而且新的毛髮是不受雄激素影響的,所以發友不用擔心種植的頭髮的部位會再次脫髮。

4樓:智慧型推科技

應該可以長期維持下去,最起碼也能到老年的時候。

從理論上講,植髮效果是永久的。因為移植的後枕部毛髮是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長壽毛髮,這些毛囊移植到新位置後還是會保留原來的特性,是不會掉頭髮的。

不過現實中,人老了身體整體機能會下降,頭皮也是如此。頭皮衰老之後頭髮就呆不住了,會掉落一些。

5樓:植髮科普菌

親、植髮術後的頭髮與周圍的原生發無區別,它是隨著周圍的原生發的生長而一起生長的,其效果自然美觀。

、植髮提取的是後枕部位健康、完整的毛囊,醫學上稱之為「永續性毛囊」或者「長壽毛囊」,其移植到種植區域,會保持原有毛髮的特質,不會再次壞死更不會再次脫落,所以成活後效果是持久的。

6樓:Wadd1es

一般來說植髮維持個30年左右是可以的,那些說可以維持個終身的都是扯淡。但是這個數值不是恆定的,影響植髮效果很大一部分因素是要看後期維護的。比如熬夜本身就容易導致脫髮,如果植髮後不改變生活習慣的話,植髮效果也無法保障。

同時植髮醫生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不管是植髮際線額角還是頭頂,醫生技術不好的話,那植發失敗的機率就大大上公升了,在選擇醫院的問題上,長點心吧。

7樓:徐霞小秘書

脫髮常見原因是雄性激素脫髮造成的,毛囊萎縮。植髮用的後腦勺的毛囊,因為不會和雄性激素反應,所以理論上,不會脫髮。

但是如果要植髮,先要保證沒有其它的脫髮原因。比如如果有皮炎之類的疾病,或者生活習慣極其不規律等原因,那麼你植髮後,雖然植過的頭髮不會掉。但是你其它頭髮的問題,沒得到改善,依舊有禿頂的可能。

8樓:李卻非助理小陳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細心觀察比較多的華,就會發現有許多脫髮的人群,即使是年紀很大了,脫髮面積也很大,但就後腦勺和兩耳上方的頭髮還很茂盛,其實主要是因為這部分的毛髮毛囊是不含脫髮基因的,因此在醫學上證實是可以存活到100-120年左右,所以理論上可以理解為永久性毛囊,這片區域也稱之為優勢供區,在均勻分布式提取後,在患者自身通過手摸能有直觀感受減少部分毛髮,但在視覺上之所以沒有出現明顯的禿髮跡象,主要還是因為後枕部的頭髮天生濃密茂盛結合患者實際的供區資源進行制定植髮方案,就不會造成區域性稀疏或者禿髮,所以植髮效果是可以維持終身的。

圖源自網路

當然這個始終繞不開給患者手術的醫護團隊對於植髮經驗成熟程度,因為植髮是隸屬於人工精細化操作,非常考驗團隊的操作水平,在選擇植髮專科醫院時一定要嚴謹、慎重,要正規合法的醫院,不合法不合規的醫院。一旦技術經驗不足,那麼不僅僅會讓自己的心理造成影響,還會浪費毛囊資源,目前的醫學暫時是無法移植他人的毛囊與讓毛囊再生的,毛囊浪費了就意味著可提供移植的資源又少了一部分,是非常可惜的,對於後期想修復的患者,對醫生而言會有一種「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毛囊,不要輕易的選擇,要多多的了解

9樓:新生

植髮成活後的頭髮是不會再禿的,所以你不必擔心,你若是不相信,在植髮之前醫院是能夠和你簽合同的,出了問題你可以去找他。

現在的主要問題是,禿頂之後,你的髮量還支不支援你進行植髮,因為植髮是選取後枕部的毛囊作為植髮毛囊的,你如果頭髮差不多掉光了,再進行植髮,頭頂部的頭髮還是很稀疏。

10樓:王二十七

植了還會掉,掉得還很快。

英格蘭球星魯尼,花三萬英鎊做植髮,不到一年就又禿了。

三萬英鎊是傳聞,但他收入那麼高,肯定做得是最好的。

11樓:倍生廖駿

對於這個問題,已經是老生常談的。首先要說一下植髮的原理,植髮是通過外科手段,將自體後枕部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這樣原來脫髮的位置重新擁有了能生長頭髮的毛囊,這樣就讓禿頂重新長出頭髮了。

頭髮長出來了,有發友就會擔心會不會再次出現脫髮的情況。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十分正常的,因為同樣都是自己的頭髮,原來的會掉,那麼移植自己的,也有可能會掉吧。不過發友無需過分擔心,我們可以了看一下,我身邊脫髮的人,是不是僅僅前額和頭頂出現脫髮,而後枕部基本是沒有出現脫髮的情況呢?

回答是肯定的,因為人體後枕部的毛囊屬於長壽毛囊,同時也對雄激素不敏感,也就是說,雄激素產生的二氫睪酮(DHT)對後枕部的毛囊沒有作用,當後枕部的毛囊被移植後,也會保持原有的特性,所以移植的頭髮出現再次脫髮的機率是十分少的。當然了,如果發友出現重大疾病需要化療的,是會影響到移植的頭髮的。

說這麼多,沒有一些例項給知友們看,可能大家都不會信,我提供一下我們工作人員輝哥植發到現在的情況,輝哥是2023年的時候植髮的,到現在有3年多了。

輝哥兩個額角脫髮嚴重,知友們可以看看下圖

植髮手術出來的情況

術後一年的的時候

由於工作關係,每天都看到輝哥,有時也讓他說一下植髮的一些感受

倍生廖駿:脫髮嚴重人群,適合植髮嗎,植髮後效果怎麼樣?(建議收藏,常更)

12樓:黑眼睛

植髮理論上是終身不會再脫髮的。注意,這是指種植的頭髮,可沒說原生發。如果脫髮情況不穩定,後期的護理沒跟上,原生發再次發生脫髮還是可能的。

這個情況其實和植髮本身沒什麼關係,關鍵還是需要控制。

13樓:頭髮養護者

應該可以長期維持下去,最起碼也能到老年的時候。

從理論上講,植髮效果是永久的。因為移植的後枕部毛髮是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長壽毛髮,這些毛囊移植到新位置後還是會保留原來的特性,是不會掉頭髮的。

不過現實中,人老了身體整體機能會下降,頭皮也是如此。頭皮衰老之後頭髮就呆不住了,會掉落一些。

14樓:你的甜甜吖

之前都聽人說植髮就是能管一輩子,但其實也不盡然的。

理論上說植髮確實就是不會脫髮了,但是這得排除你的身體機能隨著你的年齡逐漸下降的因素,還有你植髮後燙染之類的對毛囊的損傷,還有一些其他行為對毛囊的損傷。

綜合來說吧,植髮效果大概能維持到8-10年左右,如果你護理的好的話,效果也能夠維持個幾十年的。

15樓:餘樹

1.植髮的效果理論是永久的,但是隨著年紀增大,老了之後,還是可能會正常掉的。

2.植髮可以立竿見影的看到效果,但自己的生活習慣還是要注意,植最貴的發,也不能讓你一直熬最晚的夜。

要維持較好的植髮效果,植髮需要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然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不過國內不少人植髮只是為了渡過某個關鍵節點:找物件、職場形象等...這些只需要短期或者說十幾二十年保持效果可以。

當然也有一些退休的大叔阿姨,純粹是為了個人形象進行植髮...

16樓:王清松

1、醫師頭髮種植水準

不一樣的醫師頭髮種植水準是不一樣的,而醫師水準主要是根據工作經驗來累積的。由於頭髮種植醫師在種植的情況下務必要掌握到頭髮毛囊的生長發育特性,及其原來秀髮的生長發育方位,那樣在頭部開洞的情況下才可以更為精確,也就確保了移殖的情況下才可以與原來秀髮的生長發育方位一致。因此,頭髮種植醫師的工作經驗針對手術後當然度和實際效果起著尤為重要的功效。

2、無痕植髮

頭髮種植技術性現階段有剃頭和不剃頭兩種。假如挑選剃頭方式開展移殖。就只有讓醫師開展猜想性移殖,可能會造成手術後頭髮的生長方位與原來秀髮方位不一致,造成頭髮種植的實際效果不佳。

此外一種不需要剃光的,醫師能夠非常好的掌握頭髮的生長發育方位,那樣在移殖的情況下有參照,手術後的移殖的秀髮與原來秀髮的生長發育方位一致,其頭髮種植的實際效果也就更為當然。

3、本人的身體素質

4、平常的醫護

17樓:脫髮一族

你好,植髮效果是永久保持的,這一點上我還是比較清楚的。

不過你植髮後的效果好不好,與選擇正規植髮醫院種植還是有關係的,建議你植髮前可以考察篩選,另外,如果是目前你已經植髮了,那就遵照醫囑,好好養護,一年便有最終效果呈現,等待就好。

請問你目前是什麼情況呢?

植髮後效果能維持多久?

牙牙醬紫 植髮術後的頭髮與周圍的原生發無區別,它是隨著周圍的原生發的生長而一起生長的,其效果自然美觀。植髮提取的是後枕部位健康 完整的毛囊,醫學上稱之為 永續性毛囊 或者 長壽毛囊 其移植到種植區域,會保持原有毛髮的特質,不會再次壞死更不會再次脫落,所以成活後效果是持久的 伊人歐尼 植髮後能維持多久...

植髮真的可以解決禿頂問題嗎?

植髮科普菌 可以解決禿頂問題但你得先去醫院做個毛囊檢測在根據自身情況決定,植的頭髮是不會掉的,植髮是選取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而後枕部的毛囊天生不受雄性激素影響,屬於長壽毛囊,移植後仍保持原有的屬性,所以移植的毛囊存活後,和原來的頭髮一樣正常生長。 王勇醫生 植髮能不能解決禿頂問題,我...

植髮後多久可以梳頭?

牙牙醬紫 一般來說,植髮手術後四天內不能洗頭,自然也不能梳頭,此時正是傷口恢復的時候。第五天可以使用無刺激性的洗髮精配合溫水洗頭,不過要注意術後血痂的清洗,為減少毛囊損傷,提醒發友們不要用力揉搓種植區,也不要用手去揭痂,等其自然脫落。種植區的頭髮在脫落換茬期之前都不要去梳理,到脫落換茬器都乙個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