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19歲,髮際線成這個樣了,該咋辦

時間 2021-05-10 05:54:26

1樓:大學生的同桌

我也19歲,脫髮一年多了現在估計把劉海剃了也得和你差不多了,之前去醫院檢查過,是毛囊發炎和油脂性脫髮,吃過大半年藥用處不大,現在覺得應該還是注意生活習慣吧,再也不能熬夜了嗚嗚嗚

2樓:偶爾刷bi乎

你的這個情況比我還嚴重估計你得非那雄胺和公尺諾地爾一起用如果想見效快的話可以去植髮發 ,當然只植發了之後原生發還是會繼續脫落,還是得配合上面的兩款藥來用終身用。不用還是會繼續脫落。要麼就變強,要麼就用藥

3樓:原野

少熬夜!但是你也可以試試生薑洗髮水。身為一名醫學生的我,前段時間一直掉頭髮都感覺自己要禿了,之後被姐妹安利的生薑洗髮水真的不錯,不知不覺的竟然給我長頭髮了,髮縫也回來了,而且還很控油,個人覺得挺好的,味道也淡淡的好聞

4樓:小吵鬧

要麼用藥,要麼光頭,要麼放飛自我禿頭,千萬別去植髮。你要是想植髮,你可以先用幾年藥,看看自己能不能堅持,因為你植髮後要用一輩子藥。

5樓:一朵雲

關於掉發,簡單說

第一:掉了又會長回來

這種就是掉發的地方毛囊還沒有被堵住,新的頭髮可以從孔裡面長出來第二:掉了長不回來了

這種就是掉發的地方毛囊被堵住了,長不出頭髮了其他的我就不七七八八的說了,關於什麼買好的洗頭液,個人心情或者生活環境之類的影響了,該知道的脫髮人都應該了解了。

總結一下掉發的處理方法:

1.脫髮人除了搞好習慣,定期護理之類的可以改善掉發的程度,最好的結果掉的比長的慢,也就是情況好轉了。

2.實在沒辦法就考慮植髮。

3.嘿嘿嘿,好像還可以帶假髮 。

(本人也小有脫髮,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雖然說是免費的,但是要不要花錢還是看你跑不跑的掉他們的推銷,或者你真的很需要,也要看你自己個人情況考慮要不要他們的服務,然後花錢。

6樓:謝慫包

老鐵,沒*事,髮際與遺傳有著莫大的關係,又不是你乙個人的錯。你只需要當乙個健康的人,有趣的人,善意的人,就已經夠酷了,何必天天對著鏡子唉嘆。光頭他不帥嗎?

7樓:珳辵

用公尺諾試試。雖然也不是全部人適用,但起碼有點點希望,還是要試的。我是19歲開始掉,到26歲才用公尺諾。

頭髮倒沒長出來,但是烏黑了很多。你也可以試試,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的人用公尺諾有狂脫期,聽說是好事。

我用沒有狂脫,所以頭髮不長。唉,悲催。

想知道我這個髮際線是不是要禿頭了?

劉靜坤 天生髮際線高沒事,後期可以選擇植髮作為修飾形象的手段,前期做好防脫髮就好,避免過度的脫髮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困擾。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專科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缺少什麼微量元素等造成的脫髮,補充即可。 羊羊愛吃草 髮際線確實是高了,有點M型脫髮。一般情況看下,髮際線高說明額頭部位的毛囊基本已...

16歲頭頂禿了很明顯一塊,髮際線也蠻高的,該怎麼辦(流淚)?

大鯨魚 求求答主,千萬別信那些推銷洗髮水,還有各種莫名其妙的偏方了。真的要禿了的話,就快去看醫生吧,不是洗髮水兒問題了,很有可能是身體內部出了問題。去醫院查查自己屬於哪一種型別的脫髮。 北茉 調整自己的心態,看看醫生,有什麼好的方法,其實主要是心態問題,你自己調整好了,別人也就無所謂了,畢竟嘴長在別...

雕刻這個行業怎麼樣 我19歲 怕雕刻浪費了大好的青春,不知道該不該入行,一直在思考。?

好奇 手工藝雕刻行業玉雕是市場最大難度最大競爭最激烈的。剩下的石雕木雕之類都是非常小眾的市場,可以做。但是起碼也得熬學徒期兩三年。我在石雕領域這裡看到的老員工1w都是能達到的。另外真想鑽研技術非天賦異稟成大師的話起碼10年。但石雕木雕作為乙個興趣愛好發展也是很不錯的。理由如下 經濟成本低,石雕的刀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