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呀,我一想到我前男友我就會渾身發抖,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不發抖?

時間 2021-05-08 13:04:29

1樓:林木安

我也跟你一樣,網戀過乙個月,認識快7年,去年問他,你對我是什麼感覺,他回答:友情之上戀人未滿,我當時一下子就懵了,因為近兩年我覺得處在乙個曖昧期,這讓我忍不住靠近,在靠近,甚至他有點小事找我幫忙,我不熟悉那方面的事我也會花費一兩個小時幫他,所以當我聽到他那樣說後,我思考了兩個月吧,然後就開始逐漸把他趕出我的生活,正好惹到他刪了我的那個晚上,我全身顫抖了乙個小時,我也不知道是喜歡,是愛,還是執念作祟,我搞不明白,我這個人很看中感情,認定了很難剝離的那種,這幾天他來跟我說對不起,說只是想說一聲對不起,然後就此打住,我過我的,他過他的,然後我又一次把他趕出我的生活了。

然後又出現了全身顫抖的反應,心也很痛,這是感情太壓抑嘛?我不知道,只有輕微的感情波動的話我已經分不清什麼是開心,什麼是難受了。

感情終究強求不得,忘不掉也只能藏心裡,偶爾還能翻出來回憶一下。

2樓:你說什麼

這個?是因為前男友做了什麼暴力行為,還是單純的就是分開後想他就抖?我覺得必要的話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盡量去國家設的機構,不要去私人診所

3樓:鯤魚

我認為,在愛情中經歷的人和事,就是讓每個人成長和成熟。有能力愛乙個人的根本是有能力去愛自己,愛自己應該先了解自己,乙個給你造成嚴重傷害的人,是對你自己最好的乙個解讀。它/他完整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所有痛苦的過往和經歷,在度過之後就會讓你更強大。

說到你的問題,怎麼樣可以讓你不發抖: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放下,人之常情,這個階段都是挺難過的。熬一段時間吧,過去就好了。

或者你可以多想一想,兩個人相處中他不好的那一方面,以及關於在這場關係中,你或者他人心的黑暗面,慢慢的你進行了釋然了。很多事情經不起推敲的,即便曾經再美好

4樓:大暖暖醬不吃藥

和我閨蜜一毛一樣!

分手到現在大概小半年了她還對他念念不忘但是已經不抖了。我覺得時間和開導的人真的很重要。雖然她不那麼顫抖但她還是希望前男友好好的默默關注他,但同時自己也一樣在努力在奮鬥。加油!!

5樓:不負眾望

我之前也這樣現在我好多了

再就是要讓自己忙起來樹立乙個目標乙個夢想充實自己讓自己根本沒時間去想這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強大

6樓:眾心之心

想起他時,不要聯想、或者做一些浪漫、唯美的事(比如喝咖啡,看電影,聽爵士)

實在難受時,可以看一些法律條文,或者一些經濟學作品(不是為了學這方面的知識,只是像法律條文這種,字裡行間完完全全是「不浪漫的」,它能讓你擺脫那種淒迷的意境)

講真,我挺羨慕你的,我從沒愛乙個人愛到顫抖。

7樓:土豆的故事

看淡一些當他是狗屎別對他人抱有過高的期望,也不要求別人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都是成年人了,時間已經刻劃了他不可逆轉的模樣,你是改變不了的,俗話說得好出了窯的轉已經定型了。

8樓:767782

想到有那麼大反應應該是放不下,既然想到他渾身發抖,不管是厭惡還是喜歡還是留戀,都表明你對這段感情還有羈絆。

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你就是自己的太陽,我剛分手那幾天,很傷心,但是,他絲毫沒有影響我的生活進度與規劃,每天晚上忙完一趟床上就會想起以前的事,但是一定要忍住,平時多少朋友出去玩,重心轉移到學習上,生活的快樂和學習的成功會幫助你重拾信心,過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這個人在漸漸淡出你的腦海,對想起他的反應也會越來越淡,所以,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充實自己!

慢慢的,他的印象就會在你腦海中變成乙個以前有過交集,依舊會想起之前一起的事,但卻是以平常心看待,再也無法在你心中像戀愛時那樣掀起波浪的人,那句話咋說的,喜歡乙個人會變得卑微,但我不喜歡你了,怎樣看,都是你配不上我!

9樓:高明輝

很明顯,你們的過去,有太多的傷感或喜感(可能性小)還留在你的記憶裡,當你想起時,就觸發了你的情緒,甚至出現軀體不安。可見你內心很壓抑,亦是非常的辛苦。

建議:聯絡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處理。

祝安好!

10樓:劉水清

時間是個好東西,時間長了,你再深的感情投入都會沖淡。而且,我發現,人也不是固定不變的,壞人可以變成不怎麼壞或者還會做些好事,好人也不是不可以變壞。但是,在一定的地方,老子英雄兒好漢一直永遠的觀念固化。

11樓:bigteddy

轉移注意力心裡暗暗口吐芬芳畫圈啥的開玩笑啦!要我都不想都過去式了我還把時間精力放在乙個已經分手的人身上沒必要浪費自己時間還氣的發抖那更是沒必要你這邊氣的直抖人那邊不一定幹啥那所以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那才是傻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整裝待發讓自己變的更美更優秀更強大迷倒一大片哈哈哈

我一想到沒有人愛我我就會哭

芝士就是力量 沒有人愛你,這是不可能的。世界在偷偷愛著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家人,是最不能不愛你的,他們可能只是表現得不那麼明顯,對你嚴厲而已。我可能說的不夠準確 家人肯定是愛你的,不然你能長這麼大嗎?永遠不要忘記家人有多愛你。家人對你的愛是無限的。朋友,朋友就不一定了,人生難遇一知己。有朋友要好好...

為什麼我總是想到死亡?一想到我總有一天會死會消失就會崩潰!

同是23歲的女生,我為了賺錢來到了遙遠的非洲,一直在思考如何賺更多,不知道明天會是怎麼樣,我的未來甚至有點迷茫。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好像還是乙個孩子,總有一直身不由己的感覺,也想回家看看,做乙個擁有正常生活的女生,離我太遙遠了,不知道會不會碰見對的人,一切都是未知數。沒有貶低不上班的已婚女性的意思,每一...

父母的生老病死你們是怎麼接受的,我一想到我父母將來會去世就接受不了,一想到這個就特別難受?

dark 我也會想這個事情,從小到大我對爸媽的感情特別依賴,平常甚至不願意離開家,從姐姐去世後這種想守在他們跟前的想法更強烈。所以我不敢想他們以後會去世,想想就覺得心痛就想流眼淚。我怕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忍不住跟上他們,因為我不想他們太孤單。 村上門下走狗 首先,不要經常想,因為不論你想不想,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