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放孩子衣服的收納衣櫃,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1-10-21 23:13:47

1樓:WEETIN偉天全屋定製

分享兩個案例,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櫃類合集丨孩子,所有人都會長大,但兒童房是爸媽在努力替你留住童心~

空間系列丨為什麼你家兒童房那麼亂?99%是你布置有問題!

2樓:傻瓜不是瓜

個人建議,掛在衣櫃裡,大人的衣櫃裡就可以了。

小寶寶的衣服就那麼一丟丟大,掛著不用疊來疊去,一拿就散。而且也方便急用的時候隨手扯一件就是了。

3樓:藍指戒

斷捨離吧,孩子的衣服,如果小了的可以送人,或者捐掉。

如果說收納,現在有那種壓縮收耐袋,可以買中號,裝一季的衣服壓縮起來貼上標籤,例如夏短袖短褲,冬大衣等。換季拿出來把上個季節的衣服繼續收納進去,壓縮節約空間然後放衣櫃頂層,或者放比較裡面的儲蓄空間裡。

如果是衣櫃,我的建議是看家裡多大,如果空間比較大可以做整體衣櫃,多做大空間少櫃子,可以自由的買透明活動小櫃根據自己習慣做活動隔

空間小建議,買簡易拼接櫃,就是那種可以自己拼裝可拆卸的,衣服多可以拼起來放衣物,衣物少的時候只要拼足夠用的就可以。

4樓:sandy

成長型衣櫃。抖音上有做日式家居的,成長型衣櫃,幾乎都是掛區。衣櫃內部都是可移動五金,根據孩子的身高和穿衣需求,自由調節高度。

寒假髒衣服放衣櫃(裝真空收納袋裡)會發霉嗎

宅小魔 應該不會吧,最好是放之前把衣服曬乾透了,別等衣服受潮了才放袋子裡,如果還想保險起見,再放個樟腦丸或者樟腦木或者放包活性炭或者放兩根香菸,都能起到一定的防潮防蟲的功效噢 髒衣服直接放櫃子裡面或者真空收納袋裡面,還是不太好,容易發霉,還是建議先洗了以後再放進櫃子裡面,這樣不容易發霉。一 霉斑產生...

女孩子衣櫃裡有多少衣服?

烏克麗麗 30kg的行李箱 不算鞋子和包包 來4個吧這些衣服都是春夏秋冬平常會穿的,這麼多年精挑細選留下的。很少會衝動消費看著打折就亂買了,當季流行的單品不適合自己的也不會買。有些特別喜歡的衣服穿五年也是很正常的。要說女生衣櫃裡有多少衣服?沒人數的清 也許這就是女孩子的 特權 吧,嘻嘻 裡白不服 件...

家有孩子,準備裝修,有什麼好用的定製衣櫃推薦?

還是要買牌子的。確實貴!但是確實和自己在外面定製的質量不一樣!我家櫥櫃是菲林格爾的。就一點味道都沒有。我為了省錢衣帽間和書房用了外面沒有牌子的定製。確實便宜,但是味道散了兩年。比較推薦您還是買處理好的無甲醛的板材比較好 家裡有孩子首先考慮的就是環保問題,小孩子抵抗力沒大人那麼好,主要是要選對板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