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水tds70多,用什麼淨水器直吟,還是燒開喝?

時間 2021-09-14 16:27:54

1樓:宿雨花

首先這個問題,應該了解下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可直接飲用水的標準TDS值是小於50,歐盟是70,美國定位是小於50,題主家70多,不算太糟了。

但這裡要說明下TDS值並不是唯一反應水質好壞的標準,它的本來意思是是說一公升水中含有多少毫克溶解固體。

TDS值越高,表示水裡的溶解物越高,值越低,表示水的溶解度越低,所以,當TDS為零的時候,那麼就是純淨水了,當然沒有物質存在,也不能導電了。

所以,我們除了看TDS值,同時還要看看水裡的細菌,重金屬這些東西,都是對人體有害的。

所以,在購買淨水器的時候,要考慮RO反滲透膜的淨水器。

目前市面上淨水器以RO反滲透膜與超濾為主,超濾對一些重金屬還是沒有辦法,所以,直接飲用就買含有RO反滲透膜的淨水器,出來直接是純淨水。

當然,有的廠家可以滿足雙出水要求,既有純淨水,也有過濾完礦物水,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先考慮下自己家裡的空間,同時考慮下自己的預算,來購買淨水器。

這邊自己也是吃了淨水器的虧,之前買的時候,沒想那麼多瞎買的,導致錢白花了好一些,後來第二次買我學乖了,好好的研究了一番,發現原來淨水器的後面還真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所以,想買淨水器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寫的淨水器攻略,真的可以很大程度上節約了你選購淨水器的決策精力。

宿雨花:2023年淨水器如何選擇?這幾款品牌的淨水器濾芯牛,價效比高,使用體驗感好,買了一輩子不後悔!

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較實惠好用?

選小公尺吧,千萬不要選美的,家裡幾台美的,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怎樣都出現不同的問題,折騰啊 忠告 看品質配置,不要看品牌。有中國產的,也有國外合資的牌子,商場去看看吧 自來水會出現二次汙染,淨水器就成為必備的產品,面對飲水的問題。淨水器能起到不可忽視的作用。這幾年淨水器品牌數量增加,哪些品牌比較好?...

為什麼我家的RO淨水器廢水TDS比原水還高?

柯詩達淨水專家 這個現象是正常的,自來水100多,純水個位數,TDS值在50以下,說明RO機有效果。廢水又被稱作濃縮水,即自來水在過濾過程中,形成的濃縮水,這種濃縮水的可溶解固體總和 濃度 較直飲水更高。以RO反滲透淨水器為例,反滲透膜的工作過程,實際上是乙個液體濃縮的過程 自來水在通過反滲透膜過濾...

只洗澡洗衣服和地暖用水,可以用什麼淨水器?

選擇前置淨水器,首先要看流量是不是符合自己家庭用水需求,然後看有沒有正反沖洗功能,還要看能否免換芯。這樣淨水器髒了用自帶沖洗功能清潔一下就好,不用經常換芯了。另外,既然已經都考慮到洗澡洗衣服和地暖用水了,最好也考慮下廚房的淨水裝置,喝進去的水畢竟直接關乎健康。 hheute 洗澡和洗衣服加乙個前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