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墊放在地板磚上會滑動,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解決?

時間 2021-07-09 21:34:56

1樓:哎美麗

瑜伽墊會滑動,我估計是新墊子的緣故。

可以試試下面這些小方法。

固定乙個側面進行練習

可以每天使用你的墊子1-2周,幫助磨合材料,使墊子不那麼滑。

固定選擇墊子的某一面,可以在墊子上做個記號,記下你在練習時的一面,這樣能幫助貼近地板的一面更好地於地板磨合。

新增「夾層」

在墊子上噴水,或者用薄的毛巾分層——只是權宜之策

去除表面化學塗層

蘋果醋可以用來去除墊子材料上的化學塗層。這些塗層是用來防止墊子老化的。

但不建議所有型別的墊子材料都使用蘋果醋,像橡膠的墊子就不建議用。

(可以了解:不同瑜伽墊材料的特性)

使用這種方法要謹慎,因為你是在用酸來處理你的墊子,最好先用肥皂清洗。甚至可以嘗試用水稀釋醋,然後用海綿或布在墊子的一側擦拭。

使用雙面墊子

買乙個雙面的墊子,一面是正常的,另一面是防滑的,可以很容易地避免打滑。 比如這種

嘗試海鹽

這個方法通常用在Manduka的墊子上。用鹽擦拭整個墊子的表面後,讓它晾24小時,然後用水和海綿將鹽沖洗乾淨,能有效減少滑動感。

地板磚上的黑點怎樣去除?

萬丈金屋 瓷磚面一般強鹼弱酸鹽,可先用熱的溼抹布覆於其表面,然後嘗試先用家裡常見清洗衣物或餐具清潔用品塗抹其表面上等,比如 洗碟精,肥皂及洗衣液等清除,最後擦拭乾淨。若依舊無法清楚可用專業清理瓷磚表面的清洗劑,比如 84等。一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二 拋光磚應...

地板磚生意怎麼?

開門見山 隨著電商的出現,很多的實體的店鋪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甚至有不少的巨頭都陷入了倒台的局面。在這種情況下,人們便說,實體經濟的敗退,歸根究底就是電商。今年的疫情來勢洶洶,很多原本計畫著拿了年終獎,開年之後找新工作的人,大多數選擇了按兵不動。這真的是乙個明智的選擇。因為這段時間真的是不好找工...

木地板和地板磚你會選擇什麼?

俞雷 臥室 客廳用木地板,衛生間 陽台用地磚。相對於地磚而言,木地板會更加溫和一點,無論是在溫濕度還是腳感方面,都會對人體更加友好。木地板的選擇上,純實木地板自然是首選,別的不提,就環保性這一點就遠勝於復合了。 裝小蜜家裝監理 可以考慮廚衛及陽台是瓷磚,好清理 客臥是地板,大氣 瓷磚,種類多,堅硬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