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淋浴隔斷高度可以裝修到房頂嗎

時間 2021-06-15 09:23:31

1樓:ELLAI宜來衛浴

衛生間淋浴隔斷最好不要到頂,高度在2公尺均已滿足隔斷的功能作用。封頂的弊端:

一、洗澡空間過於密閉。洗澡過程中,會有大量的水蒸氣產生,如果處於密閉的空間,會導致室內溫度公升高,濕度增大,氧氣減少,容易出現呼吸急促、胸悶、目眩等狀況;

二、節約成本。淋浴屏不論選擇什麼形式的門,都是按照門的比例製作,如果封頂處理,上部需加固定玻璃亮子。如此,立面形式上造成雜亂,型材及玻璃量也需加大,不僅顏值大大打了折扣,總價也會大大地增多;

三、全封密的淋浴屏,需要衛生間內安裝兩台排風扇。不僅會增加無謂的電費,還會影響衛浴間的整體美觀效果。

2樓:楚雄夢想生活家裝飾

1、淋浴屏到頂會造成水蒸汽濃度高,對人體不利,洗澡本來就比較悶,特別是年紀大的人受不了。

2、淋浴屏到頂會造成衛生間的視覺受影響,整體看上去不美觀。

3、淋浴屏不論選擇什麼形式的門,都要按門的比例製做,固而上部需加固定玻璃亮子,立面形式上造成雜亂,型材及玻璃量加大,增加總價。

4、淋浴屏的玻璃均為全鋼化玻璃,不受(包括內外的溫度差)溫度的影響,所以不需要到頂密封。

5、全封密的淋浴屏,需衛生間內安裝兩台排風扇,棚面更加雜亂,破壞棚面的整體外觀。

衛生間和淋浴房的防水刷多高合適?

德高 衛浴間的防水一般刷1.8m高度即可。閉水試驗在24 48h都可以,時間太長,對塗刷好的防水層有影響。如果不缺錢,整屋塗刷也是可以的。如果不介意,可以考慮一波德高防水材料。 武漢安星家裝飾 你好,我是安星家的阿星。衛生間淋浴區防水的高度為完成地面不低於1.8公尺,注意是完成地面。如果有下沉的衛生...

衛生間地板沒裝修可以鋪什麼?

浴室瓷磚,空間中牆面及地面的主打背景,它的質感與樣式,直接影響了整個浴室空間的格調和風格走向。如果將其擬人化,那瓷磚就是浴室空間中靈動的小精靈,輕巧多變的模樣,賦予了空間更多的靈動之感,呈現出乾淨純粹的極致效果。今天,造居君就來給大家講講浴室瓷磚,該如何選才能符合我們需要的實用主義與美學要求。PAR...

求老年人衛生間裝修方案,相關理念要點也可以。?

德希頓智慧型馬桶 先喊一句口號 德希頓與智者同行!老人的睡眠會比較淺,選擇衛生間用具除了考慮功能性,還應該考慮到隔音的效果,如馬桶選擇靜音效果比較好的,衛生間門也用實木材質的,能夠更大程度起到隔音的效果。到了一定年紀後身體經不起任何的磕磕撞撞,所以衛生間的防滑一定要做好,選擇防滑較好的地磚,乾濕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