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談婚論嫁,裝修錢需要出嗎?

時間 2021-06-15 03:30:57

1樓:

說說我姐的故事:十幾年前……包郵區。

還沒訂婚,男的要女的裝修。安排好電視買啥牌子,熱水器要多少錢的,

一室一廳。公婆名字,偏僻,頂樓,沒學區。房子20萬買的 ……訂婚前說以後要把房子換成兩室,所以女方以為是臨時過度,覺得賣了做首付,自己添錢全款,或者共同還貸也行

然後男的來這麼一出:你也要住的,你必須全款買家具家電 (房子已經簡裝出租過三年,水電有了)

女方說,再見,不結婚了。

結果,男的全家上門道歉,罵他不懂事,公婆表示男方應該出的,是兒子自己亂開口胡鬧。

然後正常流程結婚,包郵區嘛,就是aa結婚。各自收各自親友的錢,改口費也就各自收著。

後來衣櫥,床,沙發,飯桌,公婆買的,每樣一千多一共一萬不到。

電器老公買的,刷卡。還卡的時候偷了女方包裡的工資卡去還卡。 買了電腦,相機,電視燃氣 ……兩萬多……

後來夫妻約定123男的做家務456女的做家務。

結果碗泡了三天不洗,留給星期四,老婆洗。

洗衣服也是。 假性aa制夫妻……

後來男方全家試圖收女方工資卡,禮金那個卡,什麼一家人,不給就是不信任……不給男的就要離婚……

生了孩子男方全家消失:公婆身體不好,老公睡眠不好 ,帶不了孩子。週末男的蹲廁所裝拉屎玩手機兩小時不出來,逃避帶娃

後來麼,包郵區的姑娘感謝獨生子女政策,沒有兄弟姐妹,所以回娘家,硬氣。

我姐,乙個脾氣好,長得不錯,本科學歷,外企上班,也捨得給錢知道幹活 ,

就是遇到的男人不行 :男人慢慢pua她,娶她就是看中她賺錢能力,發現她帶孩子不上班,會影響賺錢了,咋辦,男的撒潑打滾要丈母娘全款買房,補貼他的心裡不滿…… 不買就離婚…… 原話是,我都跟你結婚,離開父母身邊,女方父母必須主動補償,公婆已經買了一室一廳,女方父母必須公平,也買,寫女婿名字。不然就是看不起他,他要離婚!

他要女方上交工資卡,不然離婚!還要兒媳把孩子給丈母娘帶,每週去給婆婆家住,每週端一次洗腳水

男的也是有優點的:不吵架

自己吃肉願意給老婆分一半吃飯知道買兩個雞腿一人乙個 ,買漢堡知道配可樂。

就是不給老婆花錢,

但是跟著他旅遊,他能安排好行程,不掉鍊子,缺點是回到家還卡債的時候會逼著女方出一半錢。

後來離了,起訴的

法官套話,從一開始,都是公婆教育的好。

牙口不好是基因裡的。

所以如果他突然改口不要女方裝修了,也是以退為進而已…… 一旦男人動了這個心思,就是想娶媳婦娶發財,並不是賺錢養家的那一款,是結婚找媽的款式。

新娘,新的娘

2樓:雲兒娟子

請問房子寫了你的名字嗎?沒寫你出個鬼裝修費,你拿裝修的錢去自己付個首付買一套,讓他給你出裝修費呀!這朋友面前那樣數落你,分明就是把你當工具,想要使喚你!

讓他滾吧!如意算盤打的也太好了!

3樓:錦屏

爭辯你也有看家電家具這些事是不對的。他指責你的前提是你們要結婚,你們以後就是要共同生活的兩口子,你辯駁的前提就是認同這個前提。問題在於,你真的認同嗎?

如果認同,就問問雙方父母什麼時候見面?你們家要出哪些東西。不認同就當場懟回去了,對不起,告訴男票他還在考察中,要不要嫁給他還兩說呢。

4樓:小鹿萌萌吖

先說他喝酒之後罵你,是藉著酒勁撒酒瘋,酒品太差了,這種人我是不會考慮結婚的。

我跟我男朋友也說過裝修的事,他說讓我家裝修,我說可以,房子要加我名字。還有幫他買電器什麼的,你們訂婚都沒訂,為什麼要買?分手了電器他會還給你嗎?

幫他看家具,是跟他一起還是你自己去看?

5樓:青丘十三

結不結婚,都不出錢裝修。

裝修是費用不是資產。裝修的時候花的是錢,拆夥的時候,裝修一文不值。

結婚跟合夥做生意就是乙個道理,事業未成,先想敗了怎麼辦。

男方出房子,女方應該出裝修嗎?

青青 他們哄你這個小姑娘呢。房子名字是人家父母的,又不寫你的名字,請問你為什麼要白白給別人的房子裝修啊?拿裝修款再湊湊付個首付,不用很大,小小的就行,新房買不起買個二手的也能出租,這樣你買個自己的房子不香嗎?看起來,你現在這個男朋友和他家庭都不咋樣啊,如果可以,我勸你還是分手換人吧,他們家算得太精了...

還沒有結婚的年輕人需要給家裡錢嗎?

小尾巴 不知道,如果我賺了錢不給家裡我會過得非常開心並且不愁吃喝,給了的話過的苦哈哈的,買什麼都得算計。最多剛開始家裡人覺得開心。剛工作的時候不給家裡錢,也不問家裡要錢。後來被我媽罵了一頓,說我只想自己。後來我不好意思就給家裡了,去年我生病家裡還捨不得給我出錢,我想用最好的藥家裡說差一點也行要那麼講...

裝修精裝房花需要花多少錢?

Alxo 問題出的就有問題。是收房是毛坯需要裝到拎包入住花多少錢,還是收房就是精裝房,後期配軟裝需要花多少錢!面積多少也沒說,咋回答 西安牆布窗簾廠 要看樓主是多大的精裝房了,主要就是軟裝,普通三室的話,牆布,掛畫,窗簾什麼下來在西安地區也就差不多兩萬左右搞定 批F價含工料 剩下就是買些沙發,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