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學室內裝修能學進去嘛?

時間 2021-06-09 22:59:09

1樓:她家有只貓

我也一直覺得年齡越大學設計越難,後來發現,做你喜歡的,堅持下去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如果沒有考慮清楚,不建議你現在學哦!

2樓:睡著的水

其實不針對室內裝修這乙個學習內容來說,乙個人如果保持足夠的學習能力,在任何時候學新的東西都可以學的進去,而學習能力的高低取決於你30歲之前的那些年頭是怎樣經過的,如果一直保持學習的過程,那麼這種能力就會保持到現在,學習室內裝修也就是乙個拿起書本學會然後去運用的過程,如果30歲之前就已經遠離學習這種東西很久的話,拿起書本就像拿起磚頭,看一會兒就會感覺頭暈目眩,感覺頭腦發懵感覺想去睡覺。

3樓:一位不知名蜀黍

不知道你說的哪種。 木工還是裝修公司又或者設計。

木工可以學,可以幹,賺不了很大錢,小康還是可以的。比較累。

裝修公司, 人脈比較廣可以幹,賺多少錢完全看人脈。親戚朋友當官多有權有錢可以幹。競爭特別激烈入坑謹慎吧。

設計算求吧30已經過年齡了。

比如我專科室內設計畢業設計5年創業3年,現已倒閉。

4樓:小小電工

30歲完全,可以

40歲都見過什麼都不會一樣學習

最主要的是不要一直把自己放在舒適區不然30歲學的到了50歲還在幹同樣的事,見過很多老師傅連最基本的用儀表都不會~~

想做室內裝修設計師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呢?

半條魚教育 任何藝術類或者綜合類的學校都有這個專業,室內設計或者環境藝術設計都可以。在瀋陽,有這個專業的大學,我知道的有瀋陽建築大學建築設計學院,瀋陽師範大學美術與設計學院,瀋陽航空航天大學設計藝術學院。如果你是高三的學生,文化課水平達標,打算未來從事這個職業,可以報考這些學校專門學習。但是如果你偏...

本人是做室內裝修,想通過成考提高學歷,原先學習基礎差,想請哪位大神指點,怎麼選擇好考對口的專業?

大象與魚 樓主目前是什麼學歷?成考報專科需高中或中專學歷,報本科需學信網可查的大專學歷。成考整體難度不大,考三門,總分450分,一般考120 140分就能上,年滿25歲還能加20分,考過之後,次年3月入學,再往後2.5年畢業,只要通過前期的入學考試,後期學習和期末考試就不難。關於專業,可選擇與自己工...

30歲出頭還來得及學室內設計嗎?

zkzy小河歡歡 學習永遠不會遲哦!室內設計行業發展空間還是挺大,只要自己有心要好好發展,紮實學習,一切都可以的,利用自己已有的社會經驗,還是優勢哦!我有個朋友是零基礎轉行去培訓班學的,有專門老師教也有就業指導這些,現在就挺好的,所以不要太擔心,確定了就放手去做吧 固執的夢 分情況。第一,你發發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