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抖音很火的除甲醛果凍能不能除甲醛?

時間 2021-06-05 06:17:08

1樓:彭生

除甲醛果凍,也有甲醛魔盒的稱呼之類的,這類的產品是否有用得看具體成分,多數是二氧化氯凝膠的,商家提供的除醛原理有待商榷,即使有效,還得看對人體是否有害以及劑量是否足夠等問題。

2樓:賈漁

果凍很形象,專業點叫做凝膠,可以緩釋二氧化氯去除甲醛。日本大幸藥品的加護靈,可以有效除甲醛除菌。特別適合對抗長期潛伏的甲醛,長達2個月(按照合理面積,乙個150g緩釋盒的有效使用期)。

持有日本二氧化氯協會認證,無毒無二次汙染,安全安心。

3樓:杭州環康科技

不太好吧,除甲醛最重要的還是經常通風,通風,通風。

除甲醛的話還是建議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產品來去除,像公司研發的葉廣泥和光綠素產品就是業內除甲醛產品的典範,葉廣泥是在活性炭的基礎上,公升級了原材料,從而可以加大吸附力,吸附後直接分解,使用3年。光綠素則是撇棄了光觸媒需要光照的不足,直接是植物提取液,不需要光照,從而也就更安全,沒有二次汙染,並且經過國家CMA機構檢測,除醛率在業內都是佼佼者,達到99.1%。

使用完產品以後,保持繼續的通風這樣住進來也就放心多了

4樓:家庭新風系統專家yang

甲醛目前處理的辦法我了解到只有幾種

1.通風換氣(開窗通風、新風系統)

2.空氣淨化機(其實主要是活性炭吸附),甲醛果凍估計也是這種3.氧化分解甲醛(目前應用臭氧會比較多一些,而且無殘留)4.

目前甲醛治理的公司會採用的,用一些藥水在家具表面鍍一層膜阻止甲醛揮發。個人感覺膜是有壽命的,後續如果出現破裂或者漏點,甲醛依然會反覆

5樓:上海家具圈的歡子

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有三個,通風,使勁通風,使勁狂通風。除甲醛就是讓甲醛散出去,而不是吸收。甲醛的特性融於水,但是不能每天用水才家具吧。

6樓:韋先生

你關注它,說明它便宜,即使不管用感覺也無所謂!你家花盆裡的土也能吸附甲醛,具體放多少能吸多少?多久達到乙個國家標準數值?

這是購買產品的乙個準則,不能簡簡單單一句能除甲醛就相信他!

如何評價抖音最近很火的正善牛肉哥?

c先生 我倒是很想他繼續火下去,可以看到大批酒商都在圍攻他,看來是確實觸碰到了很多人的利益,他的東西我是不買的,但是他這樣帶著一批一批的酒商開始搞低價酒,倒是很有趣,酒這東西,國內一直都炒的厲害,多來幾個攪攪渾水挺好 何振愷 一分價錢一分貨,如果99元6瓶能做出99一瓶的品質,那麼賣99一瓶的商家就...

你怎麼看抖音上最近很火的的「畫大餅」這個梗?

個人覺得是打拳行為 我是女生 有句古話叫禮輕情意重,當他幻想了與你的以後並為了你奮鬥,你卻嫌棄他沒做到?那你呢?你有想過你們之間美好的將來嗎?你說你想過只不過沒說出來,那麼你做到了嗎?你說你沒想過,你想都沒想過你更沒資格嫌棄想給你美好將來的人了。啊沒刷到過,不過大概懂是什麼意思了。我屬於那種在感情方...

不是槓,想聽聽大家的看法,抖音最近比較火的嵐語,算不算文化亂象

雲溪 我真的特別反感這些東西,什麼郭語嵐語的,你正常講話哪怕是毛毛姐,韓美娟那樣誇張的口音我都不覺得反感,但是郭語嵐語這些就感覺是過了某個度,量變引起質變了,聽完覺得生理不適。 和郭語一樣的。這種東西看過笑過就行了。我是真沒想到到現在還有人樂此不疲的在生活中說郭語 都快2年了還這樣,也說明生活中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