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份鈑金設計圖合理嗎?

時間 2021-06-03 07:31:32

1樓:崔寶峰

兄弟,這玩意折不出來嗎,10mm的板折彎半徑2mm也可以折出來,折彎部位一加熱隨你怎麼折都行。書上面的東西參考一下就行了

2樓:代彪

板厚1.3不常用,一般有1.2,1.5厚的板子。

6.5的折彎比較懸,折彎機下模v形2側容易掛不上,看選用的模號了。折彎角大部分要求是不嚴格的,這種薄尺寸都是看上模r角,r0.5的樣子。

三維模擬,折彎扣除給10絲就差不多了,實際加工中鈑金精度不高,大部分情況下20~30絲是正常可接受的。

3樓:

還可以,作為學生還是要鼓勵下的。

但現實中你拿這份圖紙讓人加工,估計都不會給你做的。第一材料過硬r過小,q235必須退火加工,不然裂。第二形狀複雜,需要定做折彎刀具,或開兩副成型模具。

還有1.3這種厚度都是不常用,還要買起來。

當然,你土豪給的錢多,還是有人做的。

4樓:ZhuTJ

合理,至於怎麼做出來,那是工藝問題。這個零件如果有模具的話完全可以做出來,沒有模具,用焊接的方式也行,鈑金本身比較靈活,很多東西用不同的思路都可以解決,主要看用途,看客戶能不能將就。

5樓:wangyu

只有乙個截面圖,是迴轉體還是箱體?

先就我看到的資訊給你回覆

1.材料是45鋼,這個有問題,這種材料適合機加工不適合折彎。常見的鈑金材料是冷軋鋼板,不鏽鋼板,鋁板,銅板等。

2.你這個東西折彎機折不出來,可以分開然後焊接。

各位前輩,請問這份簡歷都有哪些問題?

Matthew的修 你好,時間關係給你幾點建議 1.組織班級出遊的經歷可以選擇去掉。把筆墨空間留給剩餘的兩個經驗。2.其餘的兩個經驗應增加實際內容的側重描述。3.你應聘的是財務類的工作,但你通篇的經歷主要體現的是你在外聯和溝通方面的能力。財務類崗位更對是對數字,細心有較高要求,建議盡量找可以體現你耐...

請問這份徵信報告怎麼看

雲龍山大王 你這個是簡版的,看不到詳細資訊,你可以到當地人行徵信管理處列印詳細版本 不過你的徵信很簡單,詳細版本沒必要 申請信用卡需要在你允許情況下進行徵信查詢,肯定是在你申請簽字後進行的 公尺斯特湯 從這份信用報告看,題主只有一張招行信用卡,沒有逾期,不黑不花,屬於正常的很健康的信用報告。至於為什...

請問這份勞動合同合理合法嗎

保鮮老友記 一 勞動合同必備條款,勞動合同法 第十七條規定 二 試用期規定 題主這種情況,實習期應該就是試用期,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條固定,試用期薪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三 所謂風險保證金 看合同理解,應該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