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中的零冷水為什麼得到市場的強烈追捧?

時間 2021-06-03 01:05:12

1樓:繁星點點

零冷水功能就是開啟龍頭或花灑即刻就可以出熱水,工作原理就是通過迴圈幫浦將熱水管內殘留的冷水抽走,實現迴圈加熱,從而保證水管的水都是熱水。

不管有沒有預留回水管,都可以使用零冷水功能,這也為零冷水機型的大力推廣提供了可能。

當然,要想完美的使用零冷水功能,最佳方式就是新房裝修時有預留回水管,如果沒有預留回水管,在最遠端出水點安裝單向閥後也能使用,不過或多或少會有新的問題。

繁星點點:零冷水燃氣熱水器有必要買嗎?哪款比較好?

2樓:千千木

這個要從生活體驗上講了,就叫做體驗公升級

之前的剛開始是電熱水器

後面天然氣普及了,開始了燃氣熱水器的普及

燃氣熱水器省電,隨時開啟就是熱水,舒心

零冷水就屬於燃氣熱水器的在公升級,解決了之前管道冷水的等待問題受更新換代的影響,零冷水解決了之前用熱水需要等待的問題開啟了零冷水時代,大家都開始公升級換代開啟了零冷水的使用

3樓:小爺

因為南方沒有暖氣,等交燃氣費的時候已經不能追評了,我是個在意每個月多交幾十塊燃氣費的窮人,技術簡單,溢價高,沒有感受過過廚寶的便捷

4樓:彩虹貓

其實目前燃氣熱水器本身技術上是沒有什麼大的突破的,行業內能做的也就是通過一些功能來解決目前的使用者痛點,零冷水就是其中的乙個。

其實零冷水也不是什麼新的概念,之前的很多年都是通過外接的迴圈幫浦來實現的,最近幾年廠商為了增加產品買點,把這個幫浦整合到了熱水器內部而已。

具體的零冷水詳細介紹可以看下我下面這篇文章https://

zhuanlan /p/333580464

5樓:海爾熱水器

你好,零冷水熱水器風靡已久,原因很簡單。在以往的洗浴生活中,熱水器和花灑之間的管路距離,導致熱水從熱水器裡到達花灑前,要先排出管路中的冷水,大家一般都經歷過洗澡前要放一會兒涼水才來熱水的狀況。

而零冷水熱水器,則採取了預熱管路中的冷水的方式,開啟零冷水功能後,熱水器會提前迴圈並加熱管道裡的冷水,這樣一來在我們洗澡的時候,開啟花灑就是熱水。不僅開始洗澡的時候不用等待放冷水,在洗澡的過程中長時間關閉花灑再開啟,一樣也是熱水。零冷水熱水器提高了洗浴的美好體驗和品質,因此受到市場的熱烈追捧。

在此我們推薦海爾雙增壓零冷水熱水器·暢享,這款熱水器採用了雙增壓技術,出水量比普通熱水器大增50%,百公尺水路也能瞬間直達。開啟零冷水功能之後,開啟花灑立刻釋放澎湃熱水,無需等待,舒適恆溫,全家接力洗都沒問題。

海爾雙增壓零冷水熱水器·暢享,為保持水溫恆定,採取了四段火力恆溫技術,四段不同火力無縫切換,自動監測水溫並進行平滑調節,滿足多點用水水溫不波動。這款機器的旁通混水技術,也可以讓你在洗浴過程中,關水再開也可即刻出熱水,不用再放一段冷水。

智慧型也是這款熱水器的優秀之處。熱水器內建的語音互動系統識別率極高,根據聽到的不同用水需求即可智慧型安排用水,無論是洗澡時間,還是熱水溫度,想要什麼只需一句話安排。

零冷水燃氣熱水器值得買嗎?

想都不用想拍板 零冷水燃氣熱水器還是值得買的,最近幾年零冷水燃氣熱水器的銷量也來越高,說明住宅面積越來越大,由於廚衛距離遠而造成的熱水出水速度慢已經成了很多人的用水痛點。其實值不值得買,首先還是要看預算多少,拋開預算談型號都是耍流氓,而且也要看具體的用水需求高不高,如果用水需求比較高,同時預算也比較...

美的零冷水燃氣熱水器怎麼樣?

夢見仙人 一 不同熱水器推薦 二 零冰水的熱水器 三 燃氣熱水器選購 美的的燃氣熱水器,其實說起來的話,就屬於一般般吧沒有那麼突出!夢見仙人 小白必讀系列二 燃氣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燃氣熱水器推薦 夢見仙人 小白必讀系列一 電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電熱水器推薦零冰水的燃氣熱水器,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即開即...

燃氣熱水器,零冷水功能是雞肋嗎?

格林的晴天 現在行業一般的熱水器都開始宣傳 零冷水 了,這個功能還是比較重要的。買家電可以用6 10年,所以這種天天用的家電產品建議選擇好一些的,建議選擇 零冷水 科技,一定不是雞肋功能。零冷水也有很多種類 好的燃氣熱水器,是增壓零冷水。如何做到開機零冷水?產品需要內建迴圈幫浦裝置,提前對管路內的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