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塊錢,88平公尺能裝出北歐風格嗎?

時間 2021-06-01 11:26:08

1樓:本我設計

8w的預算,如果要做新中式,歐式什麼的就基本不行。但你選的北歐風就絕對沒問題。

之前我寫過一些回答,都是低預算想裝修漂亮的,所以我都建議北歐風是首選。

北歐風格就是要簡潔明瞭,所以要打造出這個韻味的話,確實可以只用很少的錢,首先硬裝做最簡單的復合木地板加大白牆,然後軟裝盡量選擇淺色木紋搭配,最後再加一些綠植,8w的預算就大概如此了。

不過前提是你對自己的設計與眼光非常有信心,不然我建議你花個幾千元請個設計師幫你把把關,這樣你也省心的多。

2樓:西瓜

當然可以,北歐風就是做極簡。

但是前提需求還是沒有說清楚,是不是自己住?這樣你要考慮用料要不要環保,單純裝出北歐風格真的不難。

但是如果自己住一定要考慮環保和材質,我覺得就不太夠了。

而且要在前期的設計圖上多花心思和時間,否則後期就得給自己的偷懶一直買單。

3樓:Gu Xin

北歐靠的軟裝來渲染氛圍,硬裝不要省錢,一定要捨得花錢,八萬想把北歐風格裝起來說實話有點難,北歐風格簡潔並不代表就省錢,反而會有更多的細節要考慮進去和家具和牆面漆色的搭配等。

只有10萬塊錢。一線城市均價7萬左右一平公尺,三線城市均價1萬左右一平公尺的房子。請問陌生的你,該怎麼選?

A辣條 自己住?不用想了你所在在的城市估計買不了投資車位啊現在乙個三線城市車位都十萬左右了 1 2線城市乙個車位都能租乙個三線城邊的房租 叄木 首先要看收入如何,如果你乙個月就幾千塊錢那還怎麼買,十萬塊錢買的話我就買三線的,但是我有這錢不想買房,十萬塊買房有什麼用,欠一大筆錢,萬一有什麼突發事件,直...

8萬塊錢彩禮真的很多嗎?

糖糖 我也在想,現在也為八萬的彩禮頭大,男朋友家想給六萬,然後我們這邊就沒有六萬的都是九萬十萬十幾萬的,前幾天我朋友是9.8加房車什麼的,我家要最低8萬結果,感覺好煩太麻煩了 三生石 8萬彩禮不多。首先,不清楚你們多大年紀,但對於都在工作的你們,工作以後是要有積攢的,為了想要的生活,車子,房子,不論...

10萬塊錢創業做什麼好?

泡芙 經濟發展都有乙個週期性,目前市場受疫情影響經濟下行,你在街面上看到的很多實體商企都不太景氣,隨著復工開始,都在一步步逐步的恢復中,在時間選擇上,建議在經濟復甦的時候 也就是這個時候 開始創業!專案選擇上,如果有技術,當然要首選網際網路 相關產業。總之要根據自身情況來定。個人比較看好網際網路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