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色彩鮮豔,看起來溫暖的家居設計風格,不走北歐風ins風,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時間 2021-05-29 23:41:02

1樓:特普麗銀河家牆紙

我們理想中的家,和家居美圖不同,與樣板間不同,家是充滿煙火氣的,帶那麼一點世俗的需求,溫暖舒適才是最重要的。

色彩對於我們來說,就像生活裡的糖分,給我們疲憊不堪的心帶來一絲生活的甜。明亮鮮豔的配色比黑白灰的配色更能讓人心生溫暖,這才是家該有的樣子。

但是將鮮活的色彩帶回家並不是一股腦的把喜歡的色彩都搬回來,而是要講究色彩搭配和色彩氛圍,讓色彩真正的鮮活起來。

建議題主選好乙個鮮豔色作為主色調,用在大面積軟裝上,如牆面、大型家具,再搭配小面積的同色系作為點綴色,前後呼應,打造層次感空間。

不拘束與單一的色彩,用色彩點亮空間,給生活一點新意,讓你收穫乙個超級NICE的家。

2樓:[已重置]

推薦新中式風,不要以為新中式就只是這樣的

或者這樣

其實新中式是在繼承古典的基礎上融入現代的特色,將兩者有機地統一起來,既有中式韻味,又不失現代的簡約優雅感,表達出現代人對於新的精神境界的追求。新中式家居搭配一般有:傳統新中式的風格清新自然,有很獨特的裝飾效果,總是給人一種清雅、淡然的美好。

所以他還能是這樣的

最喜歡這個色彩搭配,耐看

為什麼膠片機的色彩看起來那麼舒服?

Galaxian 你以為是真的好看嗎?或許是真的好看。但應該是對那個時代深切的懷念吧,對童年和過去回不去的一種執念。膠片發黃發舊也是正好符合了記憶淡去的過程。 天國的肥豬 膠片看著舒服,對應的就是數碼的不那麼舒服唄。膠片顏色咋來的?卷 衝 掃,各種p圖。數碼顏色咋來的?直出jpg 自己解raw,各種...

海邊的曼徹斯特透漏的悲劇主義色彩看起來比那些完美結局的電影更好嗎?

甜師兄 影片的結局是春天時分哥哥下葬。結束的時候,lee有些支支吾吾地說自己打算在波士頓換一套兩間房的房子,等侄子來找他的時候有地方可住。表面看來lee還是沒有擺脫往事,依舊麻木地活著,但實際上他做到了自我救贖。影片高明的地方在於前半段用大雪,枯木這些來營造灰暗的基調,而結局是雪化了,春天來了,枯木...

什麼樣的色彩搭配看起來廉價(土氣),什麼樣的色彩搭配看起來高階(美)?

姬絳雪 顯得高檔的那一類顏色,三個字 高階灰。不是單指灰色,而是所有看起來不鮮明,發灰的顏色 反之顯得俗氣就是艷麗的顏色。可以這麼理解,高階灰之所以顯得高檔,因為它色彩構成比較複雜多元,不搶眼,不喧嘩,但耐看,就像乙個靈魂深邃卻低調的人。平淡之處見波瀾。反之那種一眼看過去大紅大綠大紫的色彩 就像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