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窗戶隔音效果好?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soundking

窗外是馬路的話,主要雜訊就是汽車發動機和路面的胎雜訊,這種聲音在雜訊的頻段上主要集中在中低頻,現在市場上很商家在做中空玻璃的窗戶,包括地產開發商在新建樓盤時都是採用中空玻璃了。

中空玻璃的中間空氣層,一般是9mm 、 12mm 、 19mm兩片玻璃之間的距離剛剛好,是汽車類250Hz~125Hz之間的雜訊波長整數倍,會形成低頻吻合共振,這就是為什麼中空玻璃窗戶關窗後,房間裡始終會感覺到「嗡」「嗡」作響。

如果是臥室已經有窗戶了,在室內側增加多一層隔音窗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是陽台,則建議選擇二層、三層夾膠玻璃工藝的窗戶。

窗戶能否有很高的隔音量,主要是靠對低頻雜訊玻璃的選擇,密封膠條是否100%密封,五金配件能否持續耐久,還有生產和安裝師傅的專業水平了。

至於鋁合金,塑鋼還是斷橋鋁,並不是最為重要的,選擇時要商家承諾效果,不達標不收費就好了。

菲斯寶隔音窗的官網上更多相關的詳細介紹。

2樓:蘿呀麼蘿蔔花

斷橋鋁的最好!荷包允許就選擇平開斷橋,其實是平開、推拉斷橋、推拉,選擇十大品牌的比較好,如亞鋁鳳鋁偉昌忠旺。一定要選靠譜的商家啊,比如我們好軍嫂,現在市面上鳳鋁偉昌假的太多了!

3樓:Angel Hsu

對聲音也是超敏感,特別睡覺。每次住機場附近酒店總會特別留意窗戶隔音,終於找到最佳。阿姆斯特丹Diront 離機場直線距離約二公里,Radisson約五公里。

完全感覺不到飛機起飛降落聲音。個人感覺是雙層玻璃空氣隔音及密封做好,家裡準備裝修,試驗好了再來補答。上圖

4樓:

乙個窗戶的隔音效果是多方面的,而氣密性影響是其中之一。外窗氣密性,說的是門窗邊緣能防止外界氣流穿透的能力。如果您家的門窗氣密性夠好,那對隔音來說是有一定效果的。

當然,氣密性也會影響到空調的製冷制熱以及回南天室內潮濕這些情況。如果只是隔音,不妨查檢視您家窗戶氣密性如何

求推薦隔音效果好的耳塞or耳機?

半眠日記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耳塞的。我沒用過隔音耳機,在我印象中隔音耳機一般都在射擊的場地裡用的,它的隔音效果可能比耳塞要好。不過我還是喜歡耳塞。第一就是窮啊,學生沒有那麼多錢買那麼貴的耳機 第二,耳機不方便,你晚上睡在床上還帶個大耳機不膈應嗎 第三,耳塞方便攜帶,去哪都能帶著。我最近一直在用的是一款...

有什麼提高住房隔音效果的好方法?

已登出 一 選購品牌隔音門窗 門窗材質結構的標準要多腔體,材質要厚實,才可以很好的起到隔音和隔熱的效果。玻璃一般都是兩層或者三層的,厚一點的玻璃隔音和隔熱效果較好。二 臥室吸音選材,柔軟質地降噪音 臥室內隔音最好採用質地比較柔軟的吸音材料,比如軟木地板 無紡布的牆紙 質地柔軟的房門 天花板樓板吊頂時...

本田crv隔音效果如何?

智淼 本人一直開福特Kuga四年多了,覺得噪音最近有點大,最近開了朋友的CRV走了趟高速,我發現我錯了,Kuga挺安靜的,操控性也比CRV強多了,當然油耗CRV確實有優勢 可可 感覺還好,感覺隔音對於非專業汽車人或者車評人的我們來說,算是乙個比較難以界定的問題,只能憑感覺來輸出自己的想法。建議試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