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我說句新年快樂嗎?

時間 2021-11-06 11:27:15

1樓:你怎麼頻頻看我

對不起啦有點晚,先祝你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什麼鬼我不記得了】

此處抄襲我弟弟的創意哈哈

總之歲歲平安啦。

2樓:Nanalylu

新年快樂,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ω)

Il n'ya qu'un hérosme au monde : c'est de voir le monde tel qu'il est et de l'aimer." Romain Rolland.

3樓:一葦凌波

新年快樂!天天快樂!為何我們要祝福你我快快樂樂?恰恰是人生實苦,很難快快樂樂。

佛陀說,人生有八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五陰熾盛苦。人生在世,這八種苦,我們每個人都很難躲過,所以呢,所以呢,苦中作樂吧,不然的話,我們何以橫渡苦海,直到彼岸呢?

4樓:唔呼啦吶

遲到的一句:新年快樂

生活總有磕磕絆絆,新的一年要快快樂樂,開心的時候歡快地笑,難過的時候就讓自己喪那麼一會吧,就一小會兒,然後就要拋掉煩惱重新面對生活啦!新年快樂,祝你健康,有新收穫,有人常伴左右,當然,更想祝你快樂每一天

5樓:徐新民

抱歉啊今天老歷十八過了元宵節啊但還是新的一年嘛,可能知道你想新年快樂這四個字,也有可能不知道,我說句新年好唄, 首先你自己好, 啥都好,然後別人才好是不, 然後這句話我也對自己說聲新年好(▽)

新年快樂嗎你?

除夕夜的時候,爸爸沒有回來,挺想他的。想要去外公家過年,卻被以乙個奇怪的理由拒絕了。看著朋友們曬年夜飯和家庭照,而我和我媽媽相對無言的看著春晚,有些心酸。但是新的一年是要努力奮鬥的一年,我認為年少當自強,縱然孤獨,也要衝破桎梏,勇敢向前。 糊糊塗塗 不快樂,老公賭博欠了一堆債,過年一想起來就堵心。我...

新年快樂嗎各位?

小磨嘰 不在自己家裡,什麼都做不了,不快樂。哪怕回自己家,除了有人能說說話,其他的也是什麼都做不了。我只想待在屬於自己的家裡,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自由比什麼都可貴。自從嫁人之後,我的語言能力都退化了。 範智喬一 其實現代人可被記錄的節日有很多,大到生日 小到我們已經沒有資格過的兒童節。雖然很多節日看...

怎麼和男神說新年快樂?

Krystal 要用輕鬆的方式,讓話題可以繼續下去,因為你絞盡腦汁想說新年快樂,不過就是想和男神多聊幾句 例如你 幹啥的,快二月二了,你是不是要被殺了男神 我為什麼會被殺 你 咦?你不知道嗎?二月二要殺豬吃肉嗎,不過你這麼可愛,應該會被留下,對吧,佩琪 男神 我一點都不可愛 你 我不管,你在我心裡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