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的預期壽命有多少年呢?想要買個全圖鑑的號子入坑有必要麼?

時間 2021-05-14 10:51:04

1樓:庶己sanyu

我覺得沒必要,畢竟在畢業圖的路上也是一種玩法……你直接買個全圖號跳過了這個過程,我覺得挺沒意思的,畢竟從全圖畢業之後,很多玩家都成了養老玩家,也都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淡遊的。像我這種復刻也整的差不多的人,過著就更沒意思了,還不如天天攢蠟燭換心來的有意思點。

2樓:夏時青梅酒

感覺不要買全圖鑑的號吧,可以買有漂亮服飾但是不全的號,因為平時穿的衣服就那麼幾套,而且每天玩光遇的動力就是等季節等復刻,沒有服飾的期望就幾乎沒有玩下去的動力

當然,留住玩家的是玩家本身,你如果能交到好朋友的話是捨不得退坑的

3樓:知闊

光遇壽命應該還挺長的,wy很懂如何苟住玩家,就好比夢想季和復刻,以後的季節會怎樣不敢說,不過大概率是很誘人的

建議先入坑玩一下試試,大多數人都是一開始感覺有意思,玩了乙個輪迴(獻祭一次)後就沒樂趣了。

全圖鑑的號省下了跑圖的時間,所以許多大佬都建議不要著急全圖鑑因為會感到沒樂趣沒有玩下去的動力,不過如果你是專門為了這個的,那就當我沒說。畢竟跑圖也是光遇的玩法之一(哭)

4樓:貓公尺糕

建議先入坑後買號,大部分人玩一周就不想玩了吧,因為遊戲本身的內容就夠一周的。

除非你喜歡彈琴,或者裡面本來就有朋友。而且光遇的圖鑑可能也不是很重要,乙個衣櫃的漂亮衣服也只能挑幾件穿,沒有雨傘就淋點雨,沒有篝火搬個桌子還是能聊天,很多難關連翅膀都沒法用,所以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交朋友帶個有趣的靈魂就好

5樓:柚子雲

先說明,國服是由wy運營的,定價也是。如果沒有匯率,就十塊錢的季卡是不是合理多了?被噴的雪花斗篷,15元,兩一杯奶茶錢,可能一杯貴一點的加點仙草芋圓就15了。

小陳在美國而光遇不止面對中國,可是定價是拿大漂亮的,在亞區就會很貴。這個又沒辦法改,很難做平衡,所以這個離譜定價就是這麼來的。

換個方面,iOS也不會輕易讓頒過獎的遊戲死掉,國服壽命至少還有半年(因為夢想季)國際服保守來說一年是可以的。光遇老遊戲了,前作風旅12年就有了,只不過一直不溫不火,不知道什麼邪風突然吹火了光遇(大概是適配安卓)。

6樓:

看你喜歡。

不過我現在也不怎麼玩了,跑圖太枯燥太花時間了。去雲野養老也變得如此枯燥,碰不到對我來說有趣的人。還是王者香哈哈

假如你沒玩過這遊戲就買一萬多以上的號的話,我是不太建議的。 最好先玩一段時間,假如你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遊戲,再買。而且你也要考慮你是不是乙個很情緒化或者佔有慾很強的人,畢竟在光遇的時間裡很多好友都會退坑,我也見過因為好友的離開而離開的人。

所以假如你是那種因為一些人的離開就無法進入新的生活的話,我也不建議你買那麼貴的號。假如你家裡有礦當我沒說。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啦。

7樓:Nankis

瀉藥~光遇預期壽命還是很長的,覺得在國內壽命不長的大概不了解國外的情況…國外沒啥事國內不作妖還能活躍很久,不過說到底這是乙個小眾遊戲!

另外的話,我不建議賣號入坑,現在號價越來越離譜了,炒號太恐怖了。

而且自己玩或許能夠讓你有乙個決策,是否能玩下去,玩下去可以嗎?

8樓:超能土豆

第九藝術

七年打造

禪意主義

宮崎駿漫畫溫暖風

小清新發傻純純粹粹

主創人陳星漢說:

我希望這是一款

玩家可以和親人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能讓他們愛上玩遊戲的遊戲。

看來,這是一款注定小眾化的手遊

壽命危危可及

想知道有多少年輕人在廠裡上班呢?

小果姐 具體資料還是真的不知道啊!不過最近這幾年來,願意去工廠上班的人是越來越少了,經常看到工廠在新年期間招不到人做工,很多寒假工和暑假工就是這樣發展起來的,年輕人不願意去工廠上班,甚至很多在工廠做了十幾年的老員工都辭職換行業了,工廠的收入相對於現在的工作太低,工作環境又比較差 橘貓德魯伊 可多了,...

B肝抗病毒最長有多少年的?

秦KK 我大概5歲的時候,檢查出了B肝 小時候吃過藥,後來一直沒管,但每年去檢查 初中的時候檢查,大三陽 高中的時候,轉為小三陽 大學畢業後,每年去檢查下,一直是小三陽 直到我站了一年的馬步站樁 站了一年,去檢查,小三陽轉變為小二陽 站了兩年,五項指標顯示 感染過B肝,已恢復且體內有抗體 自癒了有的...

空竹技藝有多少年了,為什麼能流行這麼多年呢?

Sunny Moon 並且據考證,空竹是由陀螺演變而來的。陀螺最早是陶土做的,後來用木製,然後改用竹製,在陀螺上開口發出哨聲就成了 哨聲陀螺 漸漸地有了 空竹 的稱呼。再說歷史。如果曹植的 空竹賦 寫的真的是有關空竹這項民間遊戲的話,那空竹就有1700多年的歷史了,可惜 空竹賦 的內容早已無法考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