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和女友一起去阿富汗旅行嗎?

時間 2021-05-12 22:53:43

1樓:青衫客

總嫌自己命太長系列啊

想去阿富汗麻煩先學張昕宇掙著錢再說,人家出門是拉了一大把贊助的,是僱有保鏢團隊的,所以人家敢玩兒!!!

你有啥?!

去喀布林又怎樣?!沒錢,沒槍你只能在賓館裡窩著,出門買個東西都得擔心會不會被汽車炸彈炸死,如果還有欣賞美景的心思,那我可真的是佩服了。

另外,追風箏的人是在喀什取的外景

2樓:戰地聖騎士

題主別聽他們瞎扯,為啥不能去?能去

你和你的女友正好雙人小隊

帶上m4和彈藥三天口糧申請美軍的空中補給在配備乙個滿彈藥的捕食者運氣好的話應該沒事

3樓:北國的狼

你看到的是以前的阿富汗,這個阿富汗已經被美國和蘇聯入侵摧毀了,只留下了戰亂和廢墟,現在去那裡無異於自殺。如果存在人間煉獄的話,那is統治的地區是最高等,再次一等的就是阿富汗了

4樓:彭哲夫

喀布林?進城全是全身藍袍黑袍 buruka 的女人,作為外國女人有多顯眼你知唔知……高階酒店安保是好,60美金起步價,小旅社我乙個男人都住得小心翼翼,入住前都要研究一下地圖,2個女生進狼窩你們自己想

不穿 buruka 喀布林城裡任何地方都有風險,還想去貧民窟的山頭?我要上去都被軍警攔下來說有殺頭的危險……

內陸如巴公尺揚?更不可能,你通過什麼方式去?地平線的航班?一航班全是男人,這種極端保守的國家2個外國女人簡直就是移動的肉體……各種不懷好意就問你怕不怕……至於進了城住茶樓,被男人包圍哦

陸路進巴公尺揚?會當地語言麼,不會?分分鐘被劫持……

去北境?北境是相對來說比較安全,但你怎麼去?

綜上,要麼老老實實偽裝當地啞巴穿 buruka,要麼就別去了,行動力不夠強的去阿富汗和找死差不多……

5樓:

剛好最近在看《侶行》第三季,梁紅和270在阿富汗借道而過專門請了嚮導,帶上防彈板,一直小心翼翼。作為女性,梁紅因為沒有戴著布卡(蒙臉蒙頭髮)受到當地男人的強烈反感。他們採訪當地女性,幾乎所有女性面對鏡頭都會抹眼淚,她們不被允許上學,不被允許出門。

已婚女性的丈夫不會帶她們認識自己的朋友,一言不合不順從就會對她們動手,割耳朵割鼻子殺人這些殘忍的事都做得出來。我真的是驚嘆那邊女性地位如此之低。

在採訪國際醫院的時候,裡面都是因戰爭受到肉體傷害和精神傷害的人,最小的孩子才8個月,雖然在救治,卻不一定能活下來……

我沒有看過相關遊記,單看這個節目就膽戰心驚。戰火不斷,女性僅為附屬品,這樣的國家,姑娘家去什麼自由行呢?

6樓:Fuze Tong

已經再阿富汗出差快兩年了,這邊有家中餐館,可以提供住宿.幾個月前有個中國姑娘過來旅行,我們聽說後,都覺得這是要瘋啊. 獨自一人闖蕩,是有多危險.還好最終她安全的回去了

7樓:

腿在自己的屁股上,腦袋在自己的頭上。

去不去的決定性因素是想不想去,想去自然就有必須去的理由。想好了就做,想不好就繼續想。

而這個理由不是別人回答出來的。

想去就是別人一萬個理由攔不住的,不想去則是管吃管住勸不來的。

這就是自願原則,你怎麼能問別人,你的心意是什麼?別人連您的身高體重年齡都不知道。

踴躍發言回答問題的人,真心醉了。

8樓:德皇威廉

首先請回答一下下面幾個問題:

1,你認得/會說普什圖語嗎?大多數部落是使用普什圖語的,你說英語說的再溜,也並沒有什麼卵用。

2,你了解當地的政治形勢嗎?部落武裝?ISIS?塔利班?

3,你有可靠的,認識的人在阿富汗國內接應嗎?他們可以保障你的生命,財產安全。

4,你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嗎?阿富汗普什圖人可不適用於我們的普世價值觀的。你一旦不小心有所冒犯,後果…呵呵

5,你有周密的計畫嗎?

6,了解伊斯蘭文化嗎?知道在伊斯蘭國家中女人的地位以及應該怎麼表現嗎?

最後說幾句,小清新什麼的想想就可以了,不要非得跑過去看的,並沒有什麼卵用。別為了一時爽,丟了小命。況且,現在阿富汗能看得東西基本上也沒啥了,而且當地宗教力量雄厚,有些你打死也想不到的事說不准就會掉到頭上的。

9樓:大學僧

看看你的標籤,恐怖組織,中東。這明顯就是釣魚貼。明知故問,你們啊不要老是想搞個大新聞

如此說來,你女友看了火星救援

就得上天是嗎?

10樓:kuma yurochka

說真的,女性別去,男性什麼還就算了,女性真心不安全,我沒任何性別上的偏頗看法,我本人也是女性但我想說那地方對女性真心是,總之女性在那裡的生存模式完全是hard級別啊,地位也低低低的叫,看過那地方老公家暴割女人鼻子或耳朵的新聞→_→再說別說這種對女性高危的地方,別的普通的地方不做攻略亂跑都有危險,話說想看追風箏的人裡的風景推薦幾個去處,做足攻略安全又優美,新疆(大部分風景此處拍攝的還說什麼呢)還有要異國他鄉的風景嗎伊朗(頭巾你還是得帶的)、土耳其(好像現在治安也在走下坡但至少本就是有旅遊)皆可做好攻略前去的。

11樓:

其實去體驗一下也可以的,和平年代的孩子連真槍都未必見過,也沒啥偷盜搶劫的,就是上街注意點,別趕上汽車炸彈什麼的,掛了倒也無所謂,缺胳膊斷腿或破了相就難過了,其實如果去旅遊,你什麼也看不到,吃住行都不方便也不自由

12樓:

總結起來,對你自己不負責任,對你女朋友不負責任,對家庭國家不負責任。如果你殘了傷了或者跟你女朋友生離死別了倒是可以寫成淒美的愛情故事,記得想辦法寄回來,這樣就沒有那麼多偽文青成天很傻很天真的做夢了。

13樓:周曉波

作死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語言上作死,這種人很常見,特別是在網路環境下。這種作死,一般不會對自身產生影響,只有極少數人,才會因此享受查水表,喝茶等待遇。

第二種是行為作死,就類似於題主想去阿富汗這種地方玩,這種行為的作死,作的是大死,稍有閃失,便真的要死。

何況題主還是女生,那真是如圖所示

和男朋友去旅行是否應該避開他和前任一起去過的城市

幸子 既然後來選擇了和你在一起,相信時間和經歷,你們的感情一定會超過前任的。旅行目的地選最想去的地方,不要介意是不是他跟前任去過,去過的就重新整理,沒去過的就留念,重要的是你們倆溝通感情,以後留下個美好的回憶。 旅行地點應該是兩個人商量著決定吧 這事也看你男朋友怎麼考慮了,也可能他覺得尷尬不想帶你去...

你為什麼不願意和別人一起去旅行?

大自在 乙個人去旅遊,想幹嘛幹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不互相綁架,不互相陪無聊,不等不盼,只走自己想走,看自己想看就夠了,多好。 幸福得苦瓜樣 其實我很希望有朋友同行,但太多時候因行業不一樣,假期時間不統一而沒法同路。然後就是生活習性上的不統一了,單身還好,如果是兩個以上家庭就更難了,所以同路必須各...

和對的人一起去旅行,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熊大個 很舒服,一路上都不用你操心什麼的,他會給你安排好一切,會提前想好你沒有想到的。你不用擔心下乙個景點去哪,怎麼去,去了玩什麼,怎樣玩才最輕鬆。住不用擔心住的怎麼樣,環境好不好,吃哪些特什麼的,等等這些都不用操心,你只要人去了就好啦。 阿大 就找到了旅行意義吧,能說出自己所見所想。大家都很放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