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紫羅蘭永恆花園 劇場版》?

時間 2021-11-02 16:16:49

1樓:

看完後實在是氣不過,既然少佐想給女主自由,幾年都不相見,最後為什麼還是將女主「囚禁」在了孤島,意難平!

tv版吸引我的是寫信的乙個個溫情小故事,女主的愛情線我不以為意,它只是起個引導作用,少佐完全沒必要復活。動畫裡人物畫的都很美型,但實際少佐年齡跟女主差不多父女關係了吧,擁抱女主時說「我一直都想這麼做」?女主小時候就有想法了?

女主本該擁有更好的人生,結果還是困於孤島,可憐對京紫失望了

2樓:鴨鴉丫

和男朋友去電影院看了。

不劇透。

畫面,細節和節奏把握的都很細膩。

親情,兄弟情,愛情的幾條線互相呼應。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線穿插自然。TV和之前的劇場版的彩蛋讓人驚喜。安排的十分巧妙。

一定一定要帶好紙巾。沒帶紙巾的我哭的口罩都溼了。

聽到後排也有吸溜鼻涕的聲音我就放心了,原來看哭的不止我乙個人。

3樓:沒錯就是本逗比

在大陸,劇場版不會大賣。

我看了劇情簡介,按一般人的理解,應該會覺得關鍵角色的行為邏輯有些詭異。

相關的點是,Violet是解除武裝,又重新武裝。少佐回歸是軍事正常化。那大概只有「台灣」可以解釋那麼詭異的劇情。

如何評價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在大火後仍然定檔 8 月 3 日?

小陽春 意外的,覺得故事分成兩個故事,挺溫馨的。雖然有看不習慣的節奏,可能是我最近太趕時間了。很多劇情。只是覺得悲傷。不過我也嚮往這樣優秀的女主。以後再補。哈哈哈。 Muhy 我覺得沒什麼可評價的,京紫和free,這兩部動畫是在火災前就已經快完成的,並沒有被火災影響進度。心血是不會白費的,無論是向受...

如何看待紫羅蘭永恆花園劇情?

黑絨雪 emmm。其實京紫原作真的不怎麼樣,大部分都是在描寫女主都美有多天仙叭。但是動畫質量超高,劇情也一般叭。動畫裡面主要都是靠畫面來支撐。對京紫的劇情不感冒 林葉子 這個問題 有點關於13集的劇透,慎入 首先講下關於京阿尼魔改以及爛尾。沒看過原著,但好像最後薇妹是和少佐重逢了的但我花錢去看了第1...

如何評價《紫羅蘭永恆花園》的作畫水準

楪瑤沝 不過我實在是個圈外人,也只能從一名普通愛好者的角度來說說自己的感受 分點吧 京紫的線條非常的複雜,豐富了畫面的細節,這點很強 京紫目前八集來看,讓我有些震驚的是第一集的信紙那段畫面和CM中的薇爾莉特被孩子捶胸的那段動作,因為這兩段非常強調拍攝物整體的動感和協調性,作為觀眾看起來很舒服,很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