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修煉出《獵人》中念能力,你最希望是哪個系?你會研發出什麼讓人意外的必殺技?

時間 2021-10-27 12:32:46

1樓:

我選具現化系

這個系基本上是獵人念能力系統的bug一樣的存在.

原本我猜測特質系可以算成是乙個解除獵人念能力系統限制而存在的乙個系, 有了特質系那麼老賊隨便想乙個有趣的能力發現不能通過其他系組合出來,就把它丟到特質系裡去.

但實際的劇情中特質系很少有機會承擔這一功能, 更多時候特質系是用來給特定人物開掛用的, 比如庫拉皮卡和四王子這種沒機會長時間修煉念能力但又在劇情上需要他們擁有很強的能力, 於是通過特質系給他們開個掛讓他們能站在舞台上. 而小杰奇牙這種哪怕天賦異稟也只能乖乖修煉.

由此具現化系在我看來是實際承擔了上述看上去本該是特質係該承擔的功能, 也就是負責解釋那些亂七八糟無法被歸類的能力.

就像庫拉的師傅解釋的那樣,具現化系如果只從字面意義上理解是很雞肋的, 你具現化一把無比鋒利的刀,雖然能做到但也是有極限的, 還不如直接買把真正的名刀, 為此需要給它用誓約和制約加上各種各樣的超能力, 所以實際上看下來具現化的重點完全不在於具現什麼東西, 而在於附加了什麼能力在上面.

所以整部獵人裡除特質系之外最毫無邏輯的就是具現化系(更接近jojo的替身能力), 大多數時候有趣的也是具現化系.

2樓:Starr

我性格測試了好多次發現怎麼測試都是放出系,於是我也想了個放出系念能力。

保護者:使用者可在「和其他人擊掌」後,將念人偶轉移到那個人的身邊,由新的被陪伴者自由掌控念人偶的行動,念人偶也有類似圓的能力。

念人偶被打碎或新的被陪伴者死亡時,該能力解除,使用者從絕的狀態中恢復。

送你乙個替身,你被強化了,快上!

如果你穿越成動畫《全職獵人》中的普通人你會怎麼做?

攢錢,買房到盡可能離獵人協會近的地段。我只是個普通人,不出意外這輩子都不可能接觸念能力。買個地段好,有無形保護的地方,可能是我這輩子能做的最大的事了。 魔導王國 安茲 什麼都不做。很多普通人可能都見不到念能力者,就算見到了也可能擦邊而過,只要注意角色的穿著打扮基本就能判斷對方是不是危險人士,比如Ph...

如果你有創造生命的能力,你可以做出什麼操作?

甲卡西酮 還原我曾經的回答。有同學開玩笑說我將會做出這種病毒 把新冠的傳染性 埃博拉的致死性 HIV的逆轉錄拼接在一起,然後 這是乙個生化領域成員的終極目標 我不願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我拒絕這樣。我不可能造出這種病毒,如果我能創造生命。渴望乙個世外桃源,就像人們幻想中的那樣,存在的目的即探索自然...

如果可以獲得替身,你覺得你的替身能力是什麼?

Eva ModUMP45 Dark Sun 暗影太陽 破壞力 B 速度 A 射程 B 持續力 D 精密動作性 B 成長性 A 形狀為不定形的 光 但是並不會發出光芒,而是吸收周圍的光線。可以變換出不同的形態,可以和 隱者之紫 一樣作為繩索使用,實體硬度不高但是韌性很強 也就是說不能作為銳器使用,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