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產高達推薦

時間 2021-08-12 20:38:14

1樓:嘻嘻哈哈

最近拼了好幾個大班,就拼裝感受來說,傑斯塔加農絕對是最好的,也挺帥,不用擴孔削樁聖水,元祖3.0也挺順暢,就是把玩愛掉件

2樓:卡號

最近一直在擼大班、超新星這些中國產膠,這麼說吧,如果是新手,建議萬代,如果有一定的拼裝基礎可以嘗試一下中國產。中國產膠在剛剛拼裝完成的時候把玩,你會覺得非常不錯,不論是關節還有裝甲的緊實度都挺好的,但是,擺放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變得很鬆垮,應該是使用成本較低的塑料的緣故,最後只能站屍。當然拼裝體驗就不用再多說了,金剛指金剛牙擴孔削樁,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順便曬曬膠吧

超新星小白龍

大班飛翼

超新星沙漠

大班托魯傑斯3

超新星死神

大班卡牛(配了乙個核心揹包)

大班屍裝決鬥

大班00全刃式

大班元祖3.0

大班暴風

3樓:時琦澍人

如果是一開始,可以用大班練手,然後搭配一些GK改件,最後機甲之城。

這些都是中國產高達,非常有意思,尤其最後的膠水城,我有乙個2.0的深度強襲,我每天玩一會兒,兩個多月才搞定素組。不過也拆不下來了,改色什麼的不可能了。素組也很爽。

你可以考慮完美吉翁和卡碧尼,更簡單哦

4樓:願逐朔華流照君

囊中羞澀?可以買hg啊~

其實感覺很多人都走入了乙個誤區,

就是覺得花了一半不到的錢買到了翻模/mb魔改的中國產高達,我就很賺其實玩中國產高達的成本一點也不低,比如時間,就一定花的比玩萬代拼裝高達的時間多得多,更別那些手藝活的隱性成本了。

當然,題主才高二,可能覺得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不像我,買了就堆積,清一盒堆積動輒就是個把月,我看著我面前一周前滲線完現在都還沒開始拼裝的MG MK5以及剛補完款準備發貨的HG 夜鶯陷入了沉思.......

好了,言歸正傳,享受拼裝的樂趣請真的不要買中國產,洗潔精泡件,削樁擴孔,修臉校正,滲線餅乾,說明書錯誤,大力金剛指,崩斷剪鉗的流道,爆裂的pc件,逆天的水口位(說的就是你HS)......總之,總是能在拼裝過程中出現各種意外,摧毀題主對拼裝的樂趣的享受

安心買個hg無限正義,邊看書邊享受拼裝的樂趣它不香嘛~

5樓:善逸

中國產高達?享受拼裝樂趣?

上個月也是因為囊中羞澀入了口碑較好的模匠魂飛翼,感謝中國產高達,讓我學會打樁、洗件,鍛鍊了我的手指肌肉和心態,也讓我家吃好久灰的502有了有了用武之地。

說實話,多湊幾十塊買個萬代rg多魯基斯和馬克兔或者一些rg覺對更適合享受拼裝樂趣。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rg高達?

rg不要買z,rg不要買z,rg不要買z 重要的事說三遍,買的話別老是變形,我的z變形的時候毀壞件,大腿根處的F25F26 左右對稱的 已經各壞了一次了,那個地方太薄容易斷 荷東猛士咕噠子 出過mg,但mg版本很老的機體 判斷標準 大腿為球形關節而非正交三軸,表面刻線非常少,建議以下幾款 gp01 ...

國產香水有哪些推薦嗎?

給我吧 乙個中國產的香水品牌,買過各種香水香膏,送的小樣也攢了很多來寫一點使用感受 這次買的是新出的松針精油,送了乙個梅花形擴香木 但是之前買甜橙紅柑精油的時候也買了乙個 現在就多了乙個23333但是這個擴香木真的挺好看的。說回松針精油,這個味道比較清新,不知道能否用冷暖來形容氣味,松針給人的感覺就...

國產貓糧有哪些推薦?

小空空 之前也出過一些中國產貓糧的測評與推薦,這幾年進口糧不斷有爆雷的情況,而我們的中國產糧則可以看到,整體來說,品質在提公升。我們不說民族自信這種大話,有一說一,真的是有冒出不少認真做事的品牌,今天我們掰扯掰扯 高爺家 官方店鋪差不多30一斤,45 粗蛋白,營養高,肉含量高,長肉效率還是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