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將角色和聲優繫結,明明是聲優去世,卻在悼念角色的行為

時間 2021-07-10 05:01:22

1樓:婆娑羅

只能說明那個角色和聲優本人已經深深繫結了,即使再換角色,也不是之前的那個他了。而每乙個角色,也都是ta們曾經在這個世間的證明。

我在川上とも子小姐離去的那段時間裡曾經做過乙個夢。川上小姐是在keroro軍曹裡面配日向冬樹這個角色的,那個夢我一直記得,醒來還在速寫本上畫了出來。

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keroro做了乙個夢,夢到冬樹來見他,像往常一樣笑著對他說,軍曹我是來見你最後一面的。

keroro不明白他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正想追問時,夢醒了。

它衝到冬樹的房間門口,門口還站著夏美,原來夏美也做了類似的夢境。兩個人不安的推開了冬樹的房門,看到冬樹正迷惑的看著兩個人。

當他開口問兩人是怎麼了的時候,夏美發現冬樹的聲音變了,問他是怎麼回事。冬樹只是打著哈哈說沒什麼,大約是變聲期到了。

keroro和夏美安心的從冬樹房間裡走出來後,軍曹卻不知道為什麼不停地流著眼淚。好像乙個最重要的人離開了自己,再也不會回來了。

醒來後因為這個夢我又哭了很久。對我而言,日向冬樹的聲音永遠是川上小姐,就好像進藤光也永遠是她,碎蜂永遠是她,觀鈴永遠是她,春日望美,我最愛的春日望美,最堅定的神子,永遠是她一樣。

如何評價聲優下野紘?

xxxxi 十分溫柔細心的人。粉了也快5年了,來來回回爬牆,但只要看到紘糖心裡就特別暖,會不自覺地微笑。聲線超級好辨認,帶點鼻音的萬年dt八嘎聲線,撒嬌音要人老命,最近配些低音也是蘇斷腿 近幾年人氣水漲船高,活動不斷,無比開心。他的努力和堅持從來沒有白費過。對身邊人的好真的是從各種細節流露,平時的底...

如何評價聲優 登 馬甲 ?

走失 發現姐妹們都是單誇登登的氣息,那我就來夸夸他獨特的吻技。登登真的,他的吻,太糾纏了,能夠讓你認識到他是在認真吻你的,滿心滿眼都是你,這是不用語言就能暴露出來的 作為乙個聽了三年乙女抓卻仍聽不懂日語的人表示 這是真的!他慢慢的,細細地吻你,不會有太多餘的吻前音 嗯 也沒有過於誇張的親後的觸發音,...

如何評價勳伯格和聲學此書,作為和聲學入門的教程是否合適?

虞野之 一定要仔細琢磨那些文字部分,就算是一入門就看也最好結合一本比較傳統的一起看,比較差別。一定不要怕大量練習,當年我做得都快上癮了,一天不做混身難受。我還幹過各種把各種進行列表的事,個人認為有用,但畢竟業餘自學的麼,不敢說對不對。反正一定要有耐心去搞清楚,還是可以自學的。我英語太渣沒看過英語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