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斯瑞秋為何不願和成為蝙蝠俠的布魯斯在一起?

時間 2021-07-04 19:08:15

1樓:夏候燁華

我必須強調一下!瑞秋愛布魯斯。而布魯斯能成為蝙蝠俠也是在父親與瑞秋的愛中轉變的。

瑞秋對布魯斯愛比布魯斯對瑞秋的愛更加深刻,而布魯斯在失去瑞秋時候才明白自己對於瑞秋的愛是狹隘的。在瑞秋死後蝙蝠俠也一直戴著面具說要保護自己所有愛的人,其實並不是只是活著人還有死去瑞秋。導演諾蘭對於愛的理解,非常成熟,愛並不是就是要在一起一輩子,還具有更偉大的意義,愛在人的心中。

2樓:

黑暗騎士45分鐘左右,布魯斯和哈維先後向瑞秋表白,瑞秋都選擇避免正面回答,乙個青梅竹馬,乙個朝夕相處,兩個人都是英雄,瑞秋對兩人也都有感情,確實難以選擇。53分鐘布魯斯跳窗救下瑞秋時,布魯斯關心瑞秋是否摔傷,瑞秋卻第一時間詢問哈維怎樣,但此時瑞秋仍然沒有確定選擇哈維。1時9分鐘,布魯斯再次表白,瑞秋給了Yes卻又說他們不會讓我們一起,此時布魯斯以為瑞秋已經同意了自己,但瑞秋內心卻仍然掙扎(但哈維是占上風的)。

1時12分鐘,哈維謊稱自己是蝙蝠俠,布魯斯雖在現場卻沒有站出來,此時,高下立判,在瑞秋心裡哈維的形象已經遠超布魯斯,瑞秋寫下拒絕布魯斯的信並交給阿爾弗雷德(這也是對哈維的一種補償,哈維因此將被逮捕)。1時35分,

男人出軌為何不願離婚?

白鬍子老奶奶 小三可以給到自己年輕的感覺,到給不了老婆的那種親情似的愛。如果真離婚了。多半會後悔。失去的遠比得到的多很多。應為任何激情都會變為平淡,難道又是陷入無限迴圈嗎? 流年時光 男人出軌大多都是圖個新鮮感,有的出軌的物件各方面都不如原配。如果為了三離婚,一方面離婚成本高,另一方面孩子會因此對他...

離異男友為何不願再領證

本人女,離婚進行時,我以後可以談戀愛,可以同居,可以生孩子,可是不會領證 被上一段婚姻給整怕了,對婚姻關係本身的不信任,無關責任與否,當然,這個情況僅限本人 你們最好談一談,看他對上段婚姻的反思,你也客觀去分析一下深層原因 畢竟生孩子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兒,還有很多後續問題 你得對乙個生命負責,做好準備...

為何不願意再去談戀愛?

水杉木 因為自己的原因啊!我沒有辦法去依賴別人,安全感太差。我善解人意卻又謹小慎微,我自信大方卻又自卑畏縮。那個人比我優秀,我患得患失,焦慮不已,變得神經脆弱,歇斯底里。那個人沒我優秀,那我可能也並不敢去依賴他,畢竟我都已經挺爛的了,他恐怕是靠不住的。那怎麼辦哦?就一直單身著嘍!畢竟那樣我也只是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