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入坑動畫《狐妖小紅娘》的?

時間 2021-06-29 05:08:39

1樓:不死鳥與上尉

hhhhhh其實最開始因為在b站熱度很高就下了幾集但是看的稀里糊塗看了一集就沒看了,後來看到乙個up剪輯的王權篇名場面「如果我們能活著出去,千山萬水,你願意陪我去看嗎」,因為這個片段,前面十幾集我硬生生逼著自己看完了,從王權篇開始上頭,然後一發不可收拾(還記得那個時候每天看到凌晨兩三點,每次都和自己說「看完這集就睡」然後又忍不住點開下一集 )。

2樓:whh

片頭片尾曲算乙個。聽歌喜歡歌曲裡的故事感,狐妖每個單元的op和ed都會快速把人帶回那段續緣的故事情境。

世界觀也很吸引人。前世今生和人妖相戀是愛情裡常見且長青的橋段,通過塗山,通過苦情樹,通過轉世續緣,讓前世今生,讓人與妖的羈絆不斷,邏輯上啥的就還挺可信。

後期的話腦洞也越來越大了,或者說世界觀在逐漸展開?所謂世界的真實面目,不知道最後會是什麼樣子,但很令人好奇。

3樓:你喜歡丁香嗎

是當時暗戀的男生推薦給我的,為了和他有共同話題所以看了狐妖。然後就被土狗和軍娘的愛情打動了!!!!!!

現在已經放下那個男生了,但是狐妖還在追!!!!!

4樓:我一口鹽汽水

因為那首此彼繪卷。那句讓我成為你的雙眼,把那世間萬千,展現在你面前。讓我感覺格外的溫暖。

還自行腦補了乙個類似於琴女瞎子的故事。入坑之後才發現,我太年輕了。王權篇更虐!

5樓:九一

當年得知名叫《狐妖小紅娘》,我當時覺得這名字就不好,以為給小孩子看的,會很無聊很幼稚,然後看了乙個片段,裡面的男主浮誇的聲音勸退了我。

後來實在沒動漫看了,就再次找來看,耐著性子看了第乙個單元篇故事,裡面的結巴的沙狐王子梵雲飛好帥好搞笑,吸引了我,後面的劇情也很有趣,就繼續追了。

梵雲飛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今世的男主白月初和男二王富貴,覺得聲音舉止真的好浮誇,看得很尬……我喜歡他們的前世,東方月初和王權富貴,他們前世真的顏值更高,性格更討喜。

王權富貴和他物件

東方月初和他物件

你因為什麼而愛上了《狐妖小紅娘》?

好幾個點吧。第一次看的時候,看到竹葉篇。年少輕狂總以為天下事無不可為。蹉跎歲月終感到天下人力有盡頭。整個篇章都非常喜歡。第二遍看的時候主要是北山妖帝,毀滅天君。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沒覺得有啥。直到金晨曦篇,王富貴說他爹告訴他,塗山三姐妹,以及石寬,梵雲飛和歡都擎天都是特殊的。然後我才回頭又看了第二遍。石...

你覺得動畫《狐妖小紅娘》中有哪些不合理的地方?

飛吧 1.狐妖之力源於至情,但是三姐妹在苦情樹下悟出來的能力,乙個是絕緣之爪,乙個是冰封自己的心,乙個是望月掌 忘約掌 這算是至情嗎?2.黑狐是不是圈外生物?漫畫出現似乎黑狐是苦情樹的樹根演化的,鳳棲在轉世續緣中心生怨恨,被紅紅困在苦情樹下,之後鳳棲利用苦情樹的樹根逃離,紅紅追查過程中,被鳳棲誘導問...

如果穿越到狐妖小紅娘世界,你最想做什麼?

mty 首先,我要擁有比傲來國四大當家加起來還要強的實力,然後就可以做我的事了。我要在面具組織在圈外遇到險境之際現身拯救他們全員,並直接送給霸業一本 圈外經 然後霸業就帶著他面具的夥伴們去乾掉了金人鳳。在這之後我就要成為霸業的師傅,教他一些更強的本領並送給他一件比王權劍更厲害的法寶,然後再改造東方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