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莊稱呼蓋聶為「師哥」,這和「師兄」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6-25 13:09:25

1樓:鳳凰火

我猜是這樣的

蓋聶:小莊,你的性格很像我已故的弟弟,你以後能叫我哥嗎?

衛莊:什麼?我比你大一歲你居然要我叫你哥…蓋聶:那叫師哥吧!跟師兄差不多。

衛莊:(差遠了好不好)我就不叫咋的?

蓋聶嘆氣轉身:那你今天的晚飯自己煮吧!衣服也自己洗吧!

衛莊:你以為你威脅我我就會妥協嗎?

晚餐時分,蓋聶烤了乙隻羊,故意坐在衛莊旁邊吃,衛莊此時飢腸轆轆,本來衛莊想考乙隻山雞吃,結果搞砸了,肚子餓得咕咕叫。蓋聶於心不忍,於是拿了乙隻羊退遞給衛莊說:叫我一聲師哥我就給你吃,怎麼樣?

衛莊起初不為所動,後來蓋聶又說:唉!你不吃我就吃了啊!

我真的吃了啊!一邊說一邊把羊腿往自己嘴邊靠,衛莊臉上終於掛不住了,大喊一聲:師哥!

蓋聶莞爾一笑,道:這樣才乖嘛!然後把羊腿遞給衛莊,衛莊一把奪過羊腿,大口吃了起來,像是餓了三天一樣。

蓋聶笑眯眯地問衛莊:好吃嗎?香不香?

衛莊一邊狼吐虎嚥一邊說:真香!

後來這師哥就一直這樣叫下去了……

我亂編的。

2樓:陳二九

一聲「師哥」,是不是比「師兄」親切好多?說到師兄,讓我想起華山派岳靈珊喊「大師兄」「二師兄」……還有沙僧……而且,這個哥的音比較硬,配合衛莊的低音炮,更讓人又愛又恨。

蓋聶和衛莊這兩兄弟,都是老處男嗎

HOLLO 這問題就像在問 仙女會拉屎嗎 一樣哈哈哈哈!從劇情人設來看,兩個都是處。但衛莊的話我不介意他和赤練發生點樓上知友提及的那些猜想。 哈哈哈,我猜,我只是猜啊,說無法想象蓋聶衛莊和女人親密的,大概 都是沒有男女朋友的。或者說,沒有和男女朋友有過 深入情感交流 的。有些事,等你到了那個年紀,你...

衛莊和蓋聶你更喜歡誰

fairy 小時候喜歡蓋聶,大了就更愛蓋聶了 他是我不屈於現實的理想,不被生活磋磨掉的初心其實蓋聶是特別特別複雜又是特別特別純粹的人,任何詞語的概括都是片面的,身上有很多矛盾點,魅力max,愛死了 看到有人說蓋聶怯懦,笑了,那是衛莊的毒舌,衛莊還說過我要殺死蓋聶呢。認真了解蓋聶的都會知道那種特質從不...

如果有選擇,蓋聶和衛莊哪個更適合現代社會?

小茉莉 我認為是衛莊。蓋聶是理想派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以自己的幻想為目的,對於事業,他投奔秦國,因為贏政告訴他要建立乙個有法有道和平的國家,這是蓋聶的幻想,嬴政抓住了他這種對美好生活嚮往的心靈,可事實是這樣的嗎?秦掃六國,過程多麼血腥殘忍,蓋聶不得不背叛贏政。對於愛情,他是相當木納的,他不懂端木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