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在B站玩橙光遊戲的up主!!

時間 2021-06-19 02:51:53

1樓:後來我的生活還算理想

kbshinya 錄播的給我滾以及偽裝夫夫。兩部耽美娛樂圈橙光遊戲。

給我滾和偽裝夫夫都是乙個作者做的。

偽裝夫夫的主角受是秦殊,故事發生在給我滾的十多年前。最後秦殊和官配cp蕭燼嚴恩愛無雙在一起啦。當然你也可以攻略另外兩個人。

官配cp是假戲真做的年下攻設定。挺好吃的。kb已經更完了主線官配cp,如果想看另外兩個人的,建議自己去玩哦。

建議先看這個系列。因為最後會引出給我滾的主角受和其中乙個可攻略的攻。

給我滾的故事發生在偽裝夫夫後。設定是主角受和官配攻雙重生設定。主角陸晨影重生逆襲的故事,雖然俗套,但是kb解說的很有意思哦。

可攻略的三個人也是乙個比乙個帥。因為最新製作的,所以比偽裝夫夫製作精良哦。目前已經更新了34p。

可以去看哦。給我滾相對於偽裝夫夫要虐一些,因為主角受的經歷真的很悲慘。與官配攻之間也是愛恨交織,但是最近kb玩的越來越得心應手,解說時候的分析不要笑死我哈哈哈。

kb的解說亮點在於搞笑的配音。尤其是kb配一些主持人,那種泰式強調讓人想笑。kb只攻略官配cp。其他線的攻,可以自己去體驗。

體貼的放出鏈結。

【KBShinya】偽裝夫夫耽美-實力精分【蕭燼嚴線完結】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B站有哪些值得推薦的up主?

小空 動畫區 涼風!禿頭涼仔工具人 學習區 蠟筆和小勳 乾貨多多 虛擬主播 憨色 泠鳶,新科娘 影視區 木魚水心!文案滿分 遊戲區 C菌 哈哈哈哈 美妝區 機智的黨妹 國際巨星 鬼畜區 伊莉莎白鼠,槍彈軌跡 能笑半年 科技區 科技美學,小白測評 專業 辭墨 生活 學習 舞蹈 美食 鬼畜區up主 是你...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B站up主

聽說你想找寶藏?我們是同志了!三體ETO握手.jpg 亞紀 5秒就漲一粉?b站又雙叒叕有寶藏up主再也藏不住了?5秒一粉系列 上篇 亞紀 5 秒漲一粉的b站寶藏up主? 你不要拿這麼恐怖的資料誑我!5秒一粉系列 中篇 亞紀 5秒漲一粉的能力究竟如何做到?這個b站新人up主真的不簡單!5秒一粉系列 尾...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b站up主

劉源最優秀 皮爾鴻,很寶藏,每天學完習,晚上就要看他更新沒有,現在粉絲也在漲 怎麼說呢 有點不希望他粉絲太多,害,既希望自己喜歡的up主能火,但又感覺up火了就不屬於自己了,emmm雖然一直也不屬於 回答了很多類似的問題 是因為我不想漏掉機會 乙個高中生刷完了5小時煩躁網課又碰巧遇到了這個up主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