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推薦一部番,給乙個以前沒看過二次元的朋友入圈,你會推薦哪部?

時間 2021-06-16 14:42:01

1樓:noname

月色真美、輝夜大小姐、櫻花莊

其實建議一些偏日常的番,畢竟是從沒看過番的朋友,如果你一上來給他看那些血腥的比如進巨、鬼滅,不保準他會不會當場反胃,從此再不踏步動漫圈;同樣,也不推薦像春物和冰菓這種老二刺猿都不一定能看懂的番。總而言之,建議一些日常的、帶有戀愛元素的(搞不搞笑倒是無所謂)番

2樓:林大炮

學雕塑的朋友,我給她推薦的《惡魔人babycry》

平常喜歡硬核影視作品的朋友,我給他推薦的《劍風傳奇》

只看過龍珠的朋友,我給他推薦《一拳超人》

所以說不能一概而論的

那麼有沒有可以不分職業性別愛好通殺的番呢?

《進擊的巨人》

3樓:甜甜的芝士

約定的夢幻島

首先這部番定位是懸疑,無論是設定還是世界觀都很有意思,引人思考。

第一集很緊髒,容易引人入勝

好像就這些……嗯個人覺得懸疑類的只要不是太膽小,受眾還是比較廣的

4樓:阿浪想休仙Ne

當然先推一下國漫了啊,畢竟接受日本的作品有人些還是有些牴觸的,而且近幾年的國漫作品也很優秀,比如靈籠啊,霧山五行啊,刺客伍六七啊,一人之下啊等等

5樓:EZRI

要看這朋友性格和興趣吧

我比較喜歡熱血冒險的動漫,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單純豪爽的人吧女生喜歡愛情模擬較多吧

還有人喜歡推理懸疑或者搞笑的

風格太多,眾口難調呢

6樓:斷罪小羊

我來答!

1.你的名字(對同齡人推薦,反正至少是年輕的孩子)我幾個不看動漫或者只看一點動漫的同學在看了《你的名字》之後都覺得很香(`ω)

2.《幽靈公主》

宮崎駿這一部電影,我爸不看日漫還被吸引了(^x^),而且內容也比較嚴肅(?)

總之宮崎駿爺爺的都可以啦嘿嘿嘿yyds!!

7樓:月色真美

這個問題很奇怪對我來說,因為我的朋友本來就少,不看動畫的根本沒有,大概率也不會成為朋友。

不過既然是朋友,你們應該有些相似度,證據是我自己。把你喜歡的推給他就行了。

還有個萬能牌。

宇宙宇宙宇宙宇宙

宇宙芳文社宇宙

宇宙宇宙宇宙宇宙

異種族風俗娘yyds

8樓:

如果是真心誠意想入二次元的話,《龍與虎》、《四月是你的謊言》、《冰菓》、《鬼滅之刃》……其實好看一些的都可以,我覺得入二次元沒什麼門檻,只要想成為二次元隨便什麼都可以。

要是完全不想入二次元我也不會推薦什麼番給他們看……

9樓:持夜

我估計會看看男生還是女生。男生估計是jump系,估計咒術輪迴啥的。(短且爽)女生應該是angle beats。(短且質量高)

如果只能推薦一部電影,你會推薦哪一部?

末段湖 陸上的人喜歡尋根問底,虛度了大好光陰。冬天憂慮夏天的姍姍來遲,夏天則擔心冬天的將至。所以他們不停四處遊走,追求乙個遙不可及 四季如夏的地方 我並不羨慕 推薦一部的話,就 海上鋼琴師 沒有乙個人推薦這部電影,那我來推薦。每一年我都重新看這麼幾部電影或紀錄片,看得比較多的是 中國市長 紀錄片 辯...

如果只能讓你推薦一部電影你會選擇哪一部?

經典款 僱傭人生 全片沒有一句台詞,可是每乙個畫面都讓人記憶深刻。我們的人生就像片中所反映出來的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你可能是點燈,我可能是桌椅,他可能是taxi 每個人都在發揮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功效。我們按部就班的扮演者自己的角色,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生命的結束。全片有兩處我印象最為深...

如果讓你只推薦一部喜劇電影,會是哪部?

小魚魚 夏洛特煩惱。我可能不欠周星馳的電影票,但是我一定欠沈叔叔一張。當年同期上映的電影,我聽了同學的,選了港囧。老天,那個時候我還是個 孩子 差點被那些擦邊球活活尬死在影院裡。夏洛是個真實的凡人,一定要錯到底,才會明白情意可貴,才會知道什麼最重要。配角們也是人物飽滿的非紙片人。還有那些經典的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