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粉最近入坑鵝爹,真的非常喜歡,求集美們能幫我補課嗎?

時間 2021-06-08 08:05:02

1樓:徒手摘星

就貼兩篇我以前的回答吧,還有,知乎那種職業黑子就不要信了

徒手摘星:你們有沒有宇少雪娥金炫延的美照 ? 求分享?

徒手摘星:如何評價宇宙少女的雪娥?

2樓:「已登出」

我不知道你喜歡她哪方面呢

雖然網上給她的評價是高冷,但是她對我,就像是一朵玫瑰。黑髮紅唇,媚而不妖。

她的優秀點很多,如果想看安利,去b站。追宇當然要在bilibili哈哈哈哈。cp的話入了娥坑就不自覺的入了雪餅。

雪娥在我心裡真的是乙個很複雜的形象。我喜歡她甚至一大部分原因不是她的優點,而是她那種疏冷的氣質,有點偏執的性格,包括事業上的不如意和乙個天賦並不完全的小孩子對夢想的追求。

當然啦,吹娥的話我也有很多話可說——

人間玫瑰感性主唱 love shot百萬直拍(這個一定要去看還有boss和blow好像) 南韓姬榜排名第四是秘密期是顏值巔峰吧(我心中的)黑髮紅唇絕了

至於她的不足——

奇蹟般的孩子們打歌破音(這是天賦問題吧,雪娥真的以那個水平不適合唱高音,後來就沒有給她安排過大高音了,至於這次蝴蝶回歸能不能高音,我很期待)

還有一些團綜體現出來的性格問題。

雪娥真的是很慢熱,她甚至是從出道之後才和程瀟啊luda啊熟起來的,讓人很心疼

這就是我對娥的感受,以及對一些追她的建議吧。有點亂,將就看啦。其實寫這篇文章也是對我自己半年來的追娥路程的回顧啦

有新入坑superjunior的19新粉嗎,好奇入坑點是什麼。

清歡 有!本人防彈錫唯 是唯!團體問題不關心 入坑點是利特前輩在認哥裡說和厚比家人的故事哈哈哈哈哈當時巨感動真的很感謝前輩照顧我們錫錫!第二天b站就給我推三瓶蓋事件直接坑底躺平 木木 我算是重回吧,09年10年時候就喜歡,後來因為上了大學慢慢的沒有怎麼關注了,現在想來真的很後悔,沒有在他們很難得時候...

新粉入坑f x ,要做些什麼?

alberta 現在只能是考古或者關注成員現在的動態函式現在基本都解約了雪莉也走了宋茜現在主要國內發展要想再一次合體不大可能了我現在也就偶爾看看electric shock hot summer 這些以前經典的歌的mv 就當懷念以前的時光了 KKK克里斯馬 考古然後接著考古然後再繼續考古 入坑很多年...

光遇萌新怎樣入坑?

跟空氣撒個嬌 孤狼玩家表示從來沒人帶我,不是我不想被帶,可能是我的體質?即使有人帶了我我一下,但從來沒得長久的,那地圖還是我自己查攻略什麼的熟悉起來的。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被暮土和伊甸嚇著了,完全不敢進這兩個圖,後來熟悉地圖後就不怕了 但該慫還是得慫啊,給皮大爺磕頭 嗯,最後,表示有人和我一起玩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