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芳文社:
A Channel
YUYU式
Comic girls
Blend S(b站叫屬性咖啡廳)
以及其他所有改編自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的動畫作品
日常&搞笑(大概?)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談戀愛警告)
徒然喜歡你(談戀愛警告*2)
小桃小栗lovelove物語(名字勸退;談戀愛警告*3)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GJ部百合
安達與島村
終將成為你
2樓:茨茨
瀉藥海賊王一生推!!(雖然中間有段部分很水製作組不給力,但是最近和之國還是很給力的)
夏洛特(女主奈緒簡直就是我的理想型)
3樓:狐狸在跳舞ing
很多動漫迷說這番男主萊傑羅與老番《吸血鬼騎士》裡的玖蘭樞有點撞型,其實不然,深入看了劇情,除了外型共通點「面癱」外,其餘都完全不一樣。
這番劇情是講述吸血鬼貴族卡迪斯艾特拉馬迪萊傑羅在沉睡了八百年後,被乙個叫UNION的組織用某種手段,讓他甦醒了過來。 時隔多年來到現代人類社會的他,第一次過上了嚮往的平凡生活,然而麻煩接踵而至,他不得不和找他算賬的人進行戰鬥……
但建議最好是先看ova,這樣劇情能有效的銜接起來,不然會沒看過原著的,有些地方會銜接不到。
這新番製作的不錯的,有空的動漫迷推薦去追一下!
4樓:林長安
鬼滅之刃
工作細胞
殺戮的天使
轉生成為史萊姆這件事
狐妖小紅娘
俠客伍六七
請吃紅小豆吧
靈籠羅小黑戰記
從前有座靈劍山
小綠和小藍
都很奶斯,尤其前幾部百看不厭可以說是經典
5樓:有你
《紫羅蘭永恆花園》《終結的熾天使》《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月刊少女》《約定的夢幻島》《家庭教師》《遊戲人生》《工作細胞》等
6樓:兔子
Clannad
Clannad
Clannad
重要的事說三遍。畫風比較古早,第二季值得擁有。個人傾向成年後看一次,成家後看一次,體會不同。
7樓:東浪蕩鹼
以下這些都是我親自看過的,個人覺得質量都不錯
如果想看搞笑類的,首推《日常》和《齊木楠雄的災難》,還有中國產的《非人哉》也不錯
如果想看劇情比較緊湊的戰鬥型別的,首推《Fate》系列和《鋼之鍊金術師》(我看過劇情最好的番,沒有之一)
如果想看日常一點溫馨一點的番,首推《輕音少女》
如果想看戀愛番,首推《狼與香辛料》和《月刊少女野崎君》
狼與香辛料真的值得一看!雖然說是十年前的老番了,但是質量一點也不差,劇情也非常好,主要講述化身為少女的狼神赫蘿和青年旅行商人羅倫斯相遇並且共同旅行和行商(pian)的故事,背景是中世紀的歐洲。
這部動漫並不是那種無腦戀愛無腦甜的,兩個主角之間的故事和互動真的很有意思,因為涉及到很多商業方面的知識,有些話和故事情節是需要一些思考才能看懂的。而女主角赫蘿作為活了幾百年的狼神,自然也不是像普通小女生一樣那麼單純甚至有些無腦,引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咱可是來自約伊茲的賢狼赫蘿!」,赫蘿的聰明頭腦不止一次幫助羅倫斯度過了難關。
到現在,赫蘿也是我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沒有之一
8樓:qwe
運動,熱血:排球少年,強風吹拂,花牌情緣
日常,搞笑:relife,超能力的女兒,宅男腐女戀愛真難,佐賀偶像是傳奇
懸疑,獵奇: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約定的夢幻島,死亡筆記,命運石之門
神魔,冒險:魔笛magi,青之驅魔師,野良神,石紀元
機戰:革命機,反叛的魯魯修
黑深殘:來自深淵,學園孤島,魔法少女小圓,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漆黑的子彈
青春,戀愛:鄰座的怪同學,青春之旅,玉子市場,殭屍借貸,戀愛情結,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夏洛特
BL:未來都市no.6,我被最想擁抱的男人威脅了,love stage,super love,Hybrid Child
乙女向:晨曦公主,十二國記,彩雲國無語,遙遠時空中八葉抄,薄櫻鬼,真田十勇士(這些是劇情畫風人設都不錯的大女主番,下面是畫風美型的美男番)歌之王子殿下一二季,兄弟戰爭,失憶症 Amnesia,天國少女,金色琴弦,眾神的惡作劇
9樓:今天也是鹹魚
看你要什麼類的。
龍傲天型別的爆肝工程師、史萊姆、骨王等等。
國漫的話我開動物園那些年、大師兄腦子有坑、萬年一更的羅小黑、五六七……
也有龍女僕、乾物妹、阪本、工作細胞以及新番魔王城說晚安、神撿到的男人、熊熊、白雪姬……
B站開啟各種型別供你選擇
10樓:月暶
排球少年
是我這幾年安利別人最多的番,一般我會問別人喜歡看什麼型別,然後再做推薦
但排球少年是我不問型別,也不管男女,只要是要看動漫,我就推薦。目前看了3季,對第四季的製作有點擔心就暫時沒看,反正漫畫看完了。
而且以後穩定下來一定會買一套單行本的,甚至買一套日本發行的當收藏都有可能。
11樓:AMDRyzen3900X
Psychopass(心理測量者)、Beatless、伊藤計畫三部曲、《攻殼機動隊》、《我的三體》、Another、異度侵入、美麗新世界。
12樓:千本Phil
找個你個人較為喜歡的動畫公司,然後看它優秀的作品,比如妹抖龍/龍女僕就是京阿尼/京都動畫的,推薦涼宮、輕音、日常、玉子、京吹京紫
13樓:托尼 於
日常傻屌系列:
月刊少女野崎君,笨女孩,乾物妹小埋,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含後宮元素日常: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五等分的花嫁,埃羅芒阿老師,偽戀情感成長日常:龍與虎,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14樓:ljr
搞笑的,齊木楠雄的災難。碧藍之海。超能力的女兒養老的有點冷門,魔女的使命(個人比較喜歡)戀愛的,龍與虎
熱血的,天元突破(沒看過一點要看哦),鬼滅之刃運動的,強風吹拂。排球少年
其他我強烈安利的,冰海戰記(大巨人乙個工作室的)Megalo box(這個超讚),好看的番太多了總有你喜歡的。
15樓:
1. 悠哉日常大王 10
2. 白兔糖(我沒看漫畫)9.8
3. 元氣囝仔 9.8
4. 南家三姐妹 9.6
5. 幸運星 9.6
6. 天真與閃電 9.5
7. 玉子市場 9.5
8. 迷糊餐廳 9.2
上面是比較白開水那種,下面的是搞笑日常
齊木楠雄的災難
日常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女子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超能力女兒
先寫這麼多有人看再補充吧
16樓:遺忘zai角落
珈百璃的墮落,玉子市場,輕音少女,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月刊少女野崎君,女子高中生的虛度日常。裡面很多可愛的女孩子,偏日常/校園/喜劇,無雷觀感應該挺好~
17樓:「已登出」
最近在看幾部催淚系列的動漫電影,哭的稀里嘩啦尤其是前三部《聲之形》《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朝花夕誓》《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穿越時空的少女》
可以推薦幾部動漫嗎?
晗笑 京劇貓 京劇貓 京劇貓 真的巨好看可以算的上是國漫驕傲了!目前只有三季半第四季由於資金不夠導致分成了上下兩部分現在只更新了上半部官方本來說是一共有13季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看的國漫竟然火不起來導致公司資金越來越少現在能不能更新的下去都是個問題作為乙個貓民真的太難受了T T 這個畫風真的很好看劇...
萬能的知友們可以推薦幾部日本動漫嗎
化作孤島的鯨 叛逆的魯魯修 斬!赤紅之瞳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紫羅蘭永恆花園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罪惡王冠 月色真美 郭果果 夏目友人帳 永遠的神!夏目友人帳 是漫畫家綠川幸著作的漫畫。故事講述了夏目貴志從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由契約書所做成的 友人帳 他決定將...
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吧!?
哈霖 進擊的巨人 神劇 咒術迴戰,鬼滅之刃 新時代熱血代表作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堀與宮村 搞笑,戀愛代表作還有海賊王,銀魂 海賊王教你如何追逐夢想,銀魂教你如何在夢想破滅後活下去 芳草心 國漫 一人之下一念永恆全職高手不良人吞噬星空靈籠俠肝義膽沈劍心我家大師兄是反派狐妖小紅娘 日漫 咒術迴戰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