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女生找乙個三次元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10:44:37

1樓:溫因斐

我男票,剛開始連二次元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但是他願意聽我解釋或者自己去查。他依舊是乙個完完全全的三次元直男。

但是我也不是完全沉溺於二次元啊,屬於那種一直在次元壁來回穿梭的那種。會穿jk服或者lo裝上學他也只是覺得很可愛而已。平時還是多聊日常生活,避免和他說一些梗,因為我懶得解釋啊

但是有一點,在一起三個月不到,有點短也不能說明啥。

他基本上什麼事都支援我啊在二次元的生活基本上不打擾而是在我真正存在的三次元給予關懷照料。

這樣就好啦,反正給予彼此自由的空間嘛,相處起來也會更加愉快喲~

雖然有的時候真的好像讓他理解一些二次元技能嗷!不過我還是奉行不強迫的自由發展原則,畢竟萬事強調乙個緣嘛~

【畢竟有物件就不錯了你還圖啥】

2樓:寒星

聊天的時候,很多二次元的梗就在嘴邊了,但是怕他不懂不敢說,然後就會覺得聊天有點累。

動畫遊戲的話題很少和他提到,因為他雖然玩一點遊戲,但不像我這麼喜歡二次元。

貓耳等等二次元風格的東西不敢讓他看到,怕他覺得我不正常,雖然並沒有試探過他的想法,但還是盡量想避免尷尬。

出去看漫展從來不和他提,都是和同好小夥伴去的,一是確定他沒興趣陪我出門浪費他學習時間,二是覺得他不關注這些,和他說了也沒意思,何必強迫,拉他也白拉。

其實怎麼說呢,因為愛好有些不同,也不是不融入三次元的生活,只是那些總和二次小夥伴玩的梗不能和他玩,有些二次元的暗語他不懂,自己的愛好不敢放開和他交流,還是很遺憾和無奈的,感覺和小夥伴距離越來越近,害怕和他越來越遠。

三次元的女生相比二次元的女生優勢在哪?

拉夫德魯 在於能熬年頭。二次元的女生一百年也不會變樣子 三次元熬到30歲就是塊寶了 四十歲怎麼也是個藝術家了 五十歲那可了不得,終身成就獎啊 比不了比不了 與其說沒有優勢,還不如說無法比較。所謂的二次元女孩子也是脫胎於現實世界的產物,也就是所謂的去除掉某些消極面 當然也有反過來幹的 後產生的結果,也...

三次元的人如何進入二次元?

趙亮亮 藍光計畫 天空中,是二次元的少女形象,響起了二次元的歌曲。投影技術 公尺娜桑,和我一起去二次元世界吧 甚至醒來發現,朝思暮想的,waifu正坐在自己的床邊蕾姆啊 我的蕾姆啊 無數的巨大的傳送門,在這個灰色的城市而死氣沉沉的街頭巷尾開啟。巨集偉華麗大門裡,是彩色的二次元世界 混濁的樹脂鏡片後,...

怎麼追乙個喜歡二次元而憎恨三次元的男生

惜玉噓潔 簡單,多聊動漫相關並且去補一些有內容深度的好番 個人推薦巨人鋼鍊等火影海賊等不用多說感興趣也可慢慢補 多去了解二次元ACG的一些東西讓他覺得你不是只單純跟風為了追他而給自己貼上二次元的標籤 這樣你們每次聊天也有話題說不定也能帶你真正入坑二次元。以上為鄙人 老二次元了 一些建議望有用 J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