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與漫威漫畫中的多元宇宙為什麼以地球為編號

時間 2021-06-03 08:28:42

1樓:歪歪

漫畫作者就算是想畫別的星球,那麼對白用什麼語言?外星語?不可能。只能是作者母語。地點城市人物?他們都說英語了還能在哪?作者不畫地球也畫不了別的啊

2樓:

大概就是這樣…對於巫師沙贊到底住哪?我還沒搞清楚…應該和命運博士類似的塔是乙個模式…其實每個宇宙都應該有沙贊巫師。因為比利巴特森每個宇宙都有…有好有壞的巴特森,因為畢竟有乙個正邪相反的世界。

M家那邊雖然沒有地球設為中心的的設定…但是由於大部分劇情都是地球上的,自然把地球作編號比較順暢了。

總體來說還是劇情需要…如果都是外星人,外星世界為主要場景。如果是外星人,那是星球大戰或者星際迷航了……人家也不需要搞平行宇宙了…直接發現新星球了。

3樓:柴郡喵

其實不是以地球命名宇宙,而是地球x所在的宇宙。

漫畫故事既然主要發生在地球,那麼就陳述

角度來說當然是命名地球,而且在多元宇宙中又存在著雙子宇宙,孿生宇宙以及反物質宇宙,以地球命名比較好解釋。

比如地球e和地球f所在的宇宙是雙子宇宙,很好理解,你要說宇宙e和宇宙f是雙子宇宙,而其中的地球上的某英雄和某英雄是互相的相反面,就很費勁。

大部分人的思維還是從地球看宇宙,而不是從宇宙看地球。

為什麼漫威DC漫畫中,弟弟多是反派?

忌廉 我認為是因為 聖經 的影響。看了前幾個答案,對漫畫中的兄弟相爭 有的兄是反派有的弟是反派 已經補充了很多,這裡就不再重複了。聖經中出現兄弟相爭的次數達二百多次 具體是217還是271來著,沒記清 從心理學角度也是有理可究的,好比戀父情結戀母情結。依稀記得聖經中有一段大概這樣寫道 我的身體表面光...

漫威電影宇宙和DC電影宇宙的優勢劣勢是哪些?又有哪些異同?二者的發展前景又是怎樣?

徐小荔 我也不是很了解,只是寫寫自己的看法吧,不必太在意。漫威比DC電影起步更早,並且本來二者的風格就有區別,漫威的蜘蛛俠,鋼鐵俠,早就深入人們的心中,而小孩子也都很喜歡這種變形,飛行,幽默風趣的樣子,漫威的人物顏色也很鮮豔,充滿活力,像紅色,黃色,藍色。但DC的人物就比較暗黑,像蝙蝠俠和小丑,說實...

索尼漫威宇宙與漫威電影宇宙有哪些非常大的差異?

JackNalMorno 不太確定題主這個問題是問老三部和超凡還是未來的索尼漫威電影宇宙,我先假定是後者吧。最大差異是英雄角色就減了一大半。索尼手上有數百名蜘蛛俠相關 且主要出現在蜘蛛俠系列 的角色,例如禿鷲 神秘客 毒液等。照現狀來看,毒液已經算是一名反英雄的,系列續集要是拍的成功,與荷蘭蟲相遇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