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天行九歌第60集,下一季衛莊會怎樣破局?

時間 2021-06-03 06:10:29

1樓:君子

以玄機的一貫做風來看,60集是玄剪初次與衛莊交鋒,下集不太可能就縱橫合擊玄剪了!沒那麼快吧?天澤團隊會來助陣的,預告天澤的蛇頭鎖鏈已經出現!感覺打不成多久,但張良一夥可以撤離

2樓:

看來題主真為衛莊憂心,秦迷可嘉!

韓非說過,嬴政回秦,局勢更加凶險,而八玲瓏,可能已知是黑白玄翦,則是槍。既然只有一把槍,那把槍滅了是第一要事,蓋聶回去幫衛莊是必然的。血衣侯實力很高,但必定在姬無夜之下,終究血衣侯出身名門,姬無夜默默無名,他沒有遠超血衣侯,是不可能成為其上司的。

娶紅蓮?還沒呢?姬無夜想當貴族想瘋了!

姬無夜是全南韓真正靠實力說話的人,大家的偶像,卻被衛莊一劍斃命,可見衛莊的唯一顧忌是黑白玄翦,實力碾壓在場一切角色,沒有蓋聶萬萬不行。

蓋聶會來,同衛莊完成他倆一生中最苦的一戰,雙挑黑白玄翦,合力滅之!

驚鯢實力不在黑白玄翦之下,而掩日更在驚鯢之上,田賜明顯遠弱衛莊,田言碾壓在場所有英雄好漢,秦時明月第六季,值得一看。

3樓:紫霞仙子玩梗嗨

因為現在小衛還很年輕,離秦時明月裡的莊叔實力還有一段差距,而黑白玄剪和白亦非又是比他歲數大的高手,估計到時候打起來比較吃力,甚至可能會受傷,好在韓非說他事先找好了幫手,很多人說是百越軍團,這是肯定的,因為焰靈姬已經出現了,天澤他們應該也會來,這是韓非一早就開始編織的一張網。我很好奇正在互送嬴政回秦的蓋聶會不會中途折返,縱橫合璧,大戰玄剪和白亦非。表面看蓋聶沒有理由再回來,但是嬴政對韓非那種勢在必得的眼神,還有下一季的故事走向,極有可能嬴政會讓蓋聶回頭助流沙一臂之力。

於公於私都是說得通的,因為我怕即使百越參團也只能打個平手,而玄剪那樣的羅網高手不到死是不會放棄的,只有蓋聶回來,縱橫殺死玄剪,這條線才能結束。

如何評價《天行九歌》第51集?

周一 恍若隔世,這一集確實讓人眼前一亮,十年可見春去秋來,百年可證生老病死,千年可嘆王朝更替,萬年可見斗轉星移 天地間,那種可以超越凡人的,掌控天地命運的力量,應該就是法治社會,以法為目的,君王為手段,最終安邦定國 設想一直是明法步令 令出必行 君民共守的 法治 這與歷史大有出入,但就是今天社會所講...

如何看待天行九歌第74集?

是可愛的橘子醬 什麼!天行九歌更新到74了?不好意思,更新的太慢了我都快遺忘了。不得不說這個更新速度實在有點。嗯?不好說怕被罵。說什麼3d製作麻煩什麼的。說我不體諒什麼的。哈哈,在下告退。惹不起噴子。等完結了再補吧。別人家的孩子都能打醬油了,我猜 越越越小伊 講了一下從君王 權臣 公子三個角度看 立...

如何評價《天行九歌》第56集?

查理 加洛林 雖然不是最差,但是總體感覺這一集也是很差,可以排上個倒數了。天行九歌一直最大的問題是劇情連貫度不好,從五十集之後一級一級都短的不行。而它更新一集的時間又是半個月之久,給人一種劇情破碎的感覺。開頭的舞蹈很好看,焰靈姬美壞了。有幾個小動作看著些僵硬,但是我也不懂動畫製作所以也覺不出大問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