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一,請問以後有可能當插畫師嗎

時間 2021-06-02 04:26:32

1樓:鋼蛋兒

沒人能保證你畢業以後肯定就能賺到錢,插畫師也是一樣,看你努力程度和練習的頻率,首先你要喜歡畫畫,其次要能接受自己犯錯,再然後要捨得改錯。報了課就好好學,好好畫作業。畫畫摻雜目的性就沒那麼放鬆了,你就奔著變強,變厲害,自己想畫什麼抬手就來不犯基礎錯誤,放鬆的心情去做這件事,我能保證的是你會越來越好。

到時候會有人從你的畫中找到共鳴,以及欣賞你的作品,你的進步體現在每一幅完成的作品裡。那個時候你就離你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2樓:大聿

可以的只要你一直努力畫到畢業而且目標清晰就是找插畫畢業前的第乙份實習很重要,最好去大公司實習一下相關崗位後面自然會水到渠成

為什麼這麼肯定

因為本狗插畫大一畫得比你還菜……插畫門檻還是比原畫低得多啦希望你可以以更高的目標要求自己,先練原畫,原畫吃不下的話轉插畫也是很OK的。

3樓:趙S

最夢寐以求的職業就是你愛的職業,你才大一就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有了乙個目標。這是非常好的。當然這並不妨礙你把現在學習的專業學好。

畫畫不難的,難的是你的插畫是專業的,更難的是有能夠反映一定的社會問題或現狀,有一定的寓意或意境,有人喜歡的插畫。

換句話說就是有價值的東西,這需要大量的練習,不斷的學習和思考。從學習到入門再到匠人然後到專家到大師是要一步一步來的。

所以會不會畫插畫和能不能當插畫師,把它當做乙個職業是有很長的路要走的。要有天份,有乙個好的師傅,大量的練習和思考,還要有運氣。

所以要不要做是你的選擇,能不能成是的結果。玄奘取經一開始也不知道能不能成,他有堅定的目標,經歷千辛萬苦,用時17年才取得真經

4樓:狐狸

既然是美術生那就好說了,再去練練動態以及肢體練習。你的畫明顯動態是扭曲的直接給人一種很奇怪的趨勢,這種趨勢正常人是做不出來的。至於肢體有點生硬,不光是形狀上還有在整幅畫的都可以中看出,比如那個拍照的明顯頭與肩膀的銜接太不自然 ,還有乙個小女孩的腿太硬沒有人的那種圓潤感覺,並且太細支撐不起整個身體,在這幅中還有乙個比較常見的誤區,動畫中一些地方要用到誇張的手法,但你有點過頭了,鞋子可以畫大,而你的鞋子大的都可以乙個鞋放兩隻腳,這就太誇張了。

另外還有就是細節刻畫,臉部頭髮這是一幅畫最容易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臉部的刻畫要提現的更細節,即使戴上口罩或者面紗也要表現出被覆蓋部分的體積光影,不一定要全畫展現一部分就會很加分。顏色方面可以自己慢慢感覺體會。時間還長,足夠繼續學習,把線稿能畫好那下線不會低的,入行也是沒問題的。

5樓:小芝麻

你畢業以後可以從遊戲公司先做起來呀。怎麼會不穩定呢。如果原畫崗位沒有應聘上可以先從畫ui開始嘛。

然後自己再慢慢練習原畫。等練的差不多UI轉原畫也很方便的。如果你後期是想做自由職業,也建議你先去公司做幾年積累一下經驗和人脈,等你作品成熟了,又積累了接單的渠道。

你想自由職業也是可以的呀。

況且你還有四年多時間呢。可以找個業界大佬的網課跟跟,多聽聽老師的意見。四年下來到時候直接去遊戲公司做原畫應該沒問題的。

6樓:愛抱熊

絕對可以,而是這四年努力,大廠回來搶人,基本功不錯了,就是設計方面要加強了,取決於你走哪行?遊戲美宣還是設計?還是說商業海報插畫兒插類

初三畫成這樣以後有沒有可能當插畫師或者設計師。

文龍 看樣子沒什麼美術底子,純粹是自己的愛好,不是有沒有可能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恆心,美術的成長過程非常漫長和枯燥,你要不停歇的畫,不停的學習更新自己,3,5年就會有很大的進步。 北岑的北 看你初高中有沒有飛躍了,因為每個階段變化都非常大,主要看你自己想不想往這方面發展,多學習,你的水平還是非常厲害的...

電氣工程大一學好哪些科目對以後有幫助?

Patrick Zhang 讀完高數和大學物理後,應當就開始讀電路分析和復變函式了。學習時一定要知道為何讀這些課程,與日後的職場生涯有何關係。以下這篇回答供參考。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學什麼?Patrick Zhang的回答 知乎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學什麼?另外,注意大物的電磁學部分,很重要。 ...

大一學金融的新生,以後有出國的想法,但現在沒有具體規劃,請有經驗的前輩多多指點,提些比較具體的建議。

納什琵琶 表示我是大二金融學生,已確定要出國考研深造。樓主你在這個階段有想法很好,但要做明確的規劃,比如你要確定自己去哪個國家 注意,北美留學和共和联邦留學是完全兩條路,所以大方向你要確定好 那個國家的基本情況了解之後,要選擇學校,這個呢要包括你對自己的定位,你希望達到的水平,還要看學校的綜合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