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非要讓我看海賊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1:10:09

1樓:蚊子

我只是建議你可以去看看,你也可以不的,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權。這樣的方式也比較幼稚。但是一旦看了,估計你真的會喜歡,因為海賊王,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祝你幸福,無論何種選擇,與男朋友要開心哦!

2樓:劉墨

我想和他說

如果你能承包家裡買菜做飯,洗碗洗衣服,掃地拖地洗廁所餵奶,哄寶寶睡覺,換尿布

再買一堆零食可樂

我就會好好坐下來看八百多集的海賊王

一集不落

晚上睡覺前和你聊聊每天看海賊王的感受

聊完還會答應你每天的小要求

不知老公意下如何

此處 @夢行雲

3樓:

給喜歡的人安利喜歡的東西再正常不過了,安利成功的快樂是雙份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能接受,你可以試試漫畫,動畫真的太長太長了,而且拖沓,還有很多不屬於漫畫的劇情

海賊王是個好動畫~ 試試看唄,萬一喜歡呢

4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臥槽,該不會是XX提的回答吧,我已經不知道跟她說過多少次,明裡暗裡各種方法,但是她一直不願意,最主要的原因是,實在太長了。

終於在前幾天安利成功,此時此刻,她還在看呢,看到阿拉巴斯坦篇了,九十多集,我只能說,真羨慕她還有幾百集可以看(真的是看過onepiece的人大部分都這麼想)。

好了言歸正傳,說正事,我想讓她看op的最主要原因是:很多事情或者道理,我說的沒有尾田(作者)說得好。

啥意思呢,就是說,兩個人談戀愛,如果想要長久的話,三觀一定要大致統一,否則在漫長的交往過程中,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摩擦,這也是為啥大家都認為愛好相似的人適合在一起。

而onepiece(海賊王)看似是乙個簡單粗暴的熱血少年類作品,內裡卻含有極其豐富的內涵,可以說完全超脫了少年漫畫的範疇,又因為尾田深知他的受眾大部分是少年,以至於在處理漫畫內容的時候,盡可能減少了少年們看不懂的地方,而用更淺顯易懂的方式去講述。

所以我一直認為,看OP最好的年紀是高中以前,除了夢想,友誼,冒險這些外在的東西,OP還有很深刻的教育意義,而這些都是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讀者的,我至今都認為,認認真真看完OP的,絕對不會是乙個很差勁的人。

5樓:亂紅.居士

當然這樣做的真實目的一定不是為了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因為你總不能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強制於人作為拉近關係的手段。這個僅僅是人的基本訴求而已,具體來說一方面是為了尋求一種價值上的認同,比如常人皆嘆『千金易得,知音難求』,其中就有此理:另一方面則是有種很隱晦的自我優越感在其中,這個就是說你所認同的東西,在你眼裡一定是具有尊嚴的,一方面你不樂意見到其他人對此的詆毀,所以你害怕,不敢隨便與人分享,另一方面你又想與其他人分享,想要獲得其他人的認同,那麼關係親近者是其中的最優選擇,所以關係在其中便意味著一種認同,走得越近的人,其相互認同感會越強,這也就是你男朋友為什麼希望你也能陪他看海賊王,所以同樣作為男生愛看海賊王的,我很能理解他的心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愛屋及烏,慢慢的變成彼此最熟悉的人,如此甚好。

6樓:AlaJieeee

海賊王是真的好看,是偏向於劇情的熱血漫畫,你可以拿空閒時間把它當做娛樂方式,慢慢看下去會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感人。相信你會喜歡的。

7樓:

男朋友也強烈安利我看,本來我是拒絕的,結果抱著牴觸的情緒嘗試看了看,啊,真香。

這是一部到後面越來越精彩的動漫。

會愛上的。

8樓:有好好的傻傻

你可以試著看看,一集掐頭去尾也就十六七分鐘左右吧,可以大概看到八十多集喬巴入隊,如果看到喬巴入隊了還對海賊王沒有什麼感覺,那還是不要看了

9樓:聖三一

你男朋友可能是想與你分享這個興趣,但是忘記如何進行正確的安利。如果你不是很願意看海賊王的話也可以和你男朋友直說,相信他會理解你的。

我最好的朋友喜歡看海賊王,能不能讓我簡單的了解一下海賊王,不是網上那種人物簡介。?

yellow monkey 這邊建議你去看山賊王,山賊王,山賊王,山賊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部動漫講述的是第二代山賊王光月.桃之助如何成名,進而稱霸風車鎮的故事,故事的開頭講述了第一代山賊王一日在鎮上酒吧喝酒,沒想到被一小小紅毛海賊施計墜入海中,被大海的霸主 近海霸主一口吞沒 每次我看到這裡都淚流...

父母非要讓我考教師了怎麼辦?

畫闌開處冠中秋 看家裡經濟條件嘍。教師工作穩定,而且現在教師待遇也不錯。如果你家裡條件一般,可以更多考慮當老師。如果你家裡有礦,可以自己去闖闖事業 現實很骨感,我有些同學還在天天奔勞,工資還低。要劃清理想與現實的分界線。 三維世界是個球 看你自己的興趣,不喜歡的事情別勉強自己。判斷自己是否對這份工作...

男朋友非要我去實習怎麼辦?

沒情懷 這種事沒辦法勉強,但是你男朋友無疑是對你好為你考慮,甚至是為你們將來考慮的。可以看出他是在乎你想和你一起努力奮鬥走下去的。但是他可能急迫了一點。你們最好是好好溝通吧。因為並不是只有女生想找上進的男生作為結婚物件,男生很多時候也需要乙個上進的女生來幫他的。他可能需要你現在的努力上進,快快融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