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櫻有什麼家庭背景或者資本可以和鳴人 佐助組團,繼而繼承三忍?

時間 2021-05-30 15:15:07

1樓:土豆

琳有什麼背景資本和卡卡西帶土分在一班?請你回答。

問著種問題很搞笑,那在問個,自來也和大蛇丸有什麼背景可以和身份尊貴的綱手分在一班?

2樓:

小李乙個普通家庭的孩子0忍術0幻術為什麼能當上忍者?小李都能當忍者並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小櫻這個擁有僅次於鹿丸的頭腦和高於鹿丸的幻術能力為什麼不能跟佐鳴同班最後並稱三忍?很多喜歡小櫻的男生是因為小櫻打破了火影的血統宿命論給火影帶來一點正常「人類」成長發展的邏輯,海賊王裡草帽船上有幾個身世像路飛和山治一樣?

難道沒有顯赫的家族就不能上草帽海賊船了嗎?是看到開掛的角色太多了,突然來乙個不開掛的覺得很不正常不入流?

3樓:

那一屆一共27個人,繼續回爐深造的18個,其他9個小強。

豬鹿蝶,肯定是一起的,沒得跑。

說明組隊看的是團隊合作,忍術之間的配合。

其次牙,志乃,雛田。

中忍考試第二場,他們小隊其實是第乙個收集成功卷軸的,白眼可以發現視線之外的敵人,蟲子可以攻擊。

雛田配合志乃最好,所以小櫻配置鳴佐沒得跑。

4樓:雲養貓

分班的時候是按每個小組能力要平衡,這一屆畢業班裡第一名佐助和最後一名鳴人,這個倆人已經達到平衡所以第三人要選畢業班排名最中間的,那個就是小櫻,我記得好像提到過這個分發

5樓:紫荊銀杏

其實我說句實話,火影裡面能力體系不科學。

首先我們看前三代火影的實力,最初大蛇丸登場把木葉幾乎逼到走投無路,一頭通靈蛇讓伊比喜等人束手無策,若不是木葉的三代火影擊退了大蛇丸,木葉將無人能擋大蛇丸,老年三代,和穢土的初代二代有攻有守,基本平手,大蛇丸也是差不多,這四個人都是影級實力。

但到了後期真的不夠看,出現了太多強大的忍者,特別是宇智波斑被吹上天了,因為宇智波斑和初代是宿敵,這時候初代重新登場時,實力只能暴漲逆天,大蛇丸?秒殺

岸本為了填坑,只好推說上次是祭品差了。

尾獸有多強?最初的設定上面,尾獸擁有著遠遠凌駕於人類的力量,四代火影的評價不可謂不高,「戰場上看到金色頭髮立馬撤退」「金色閃光」「沒人能超過四代」

為了乙個九尾暴走,四代居然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才封印。

前期,尾獸是遠超人類的妖魔。

到了後期,強大的忍者層出不窮,曉組織,即使是偏弱的飛段迪達拉,也輕易收拾了二尾三尾,四代風影,剛一登場就被殺的龍套,居然也能用沙金壓制一尾守鶴,八尾牛鬼的八隻尾巴全被三代雷影切斷,至於九尾,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間手裡什麼都不是,宇智波斑控制九尾加上須佐能乎鎧甲,初代居然用木遁化為巨手,抓只老鼠一樣捏住了九尾。

這時候再回去看看四代,簡直無能透頂。

卡卡西公升級中忍年齡才六歲,宇智波鼬也非常小,而鳴人佐助13歲還沒達到中忍 ,同年齡的卡卡西宇智波鼬已經是非常強大,而同年齡的和再不斬對戰的鳴人佐助稚嫩得令人驚訝,從日後幾人達到的高度看,真搞不清楚13歲之前兩人在忍者學校搞什麼。

鳴人佐助的公升級也非常不科學,從中忍考試兩人出色的表現看,其實那時候就已經有了中忍水準,兩人達到上忍水準則是,佐助在大蛇丸身邊三年早就超越了上忍達到影級,鳴人大概在第二部幾次和曉組織對戰就達到了普通上忍水準,在仙術修煉後達到影級。

他們實力公升級前期速度太慢,後期加速太快。

佐助十二歲之前簡直不知道在幹什麼,但再不斬那一章的修煉和中忍考試乙個月的特訓實力就突飛猛進,從畢業到學會千鳥,佐助竟然在短短半年飛躍到中忍水準,這是天才,但回過去我們再看忍者學校,這種天才至少7.8歲就該畢業吧?至於在大蛇丸的身邊三年,完全就是飛躍,那時候已經超越上忍,達到影級實力,大蛇丸迪達拉宇智波鼬全死在他手裡。

鳴人同樣是這樣,非常不科學公升級,但奇怪的是他在自來也身邊的三年只達到頂級中忍水準,並不算什麼高手,在佐助詭異的攻擊面前基本被完爆,宇智波鼬也有多次殺他的機會,至於他真正的飛躍,則是後面仙人模式修行,真正達到影級。

說正題,小櫻,基本上就是拖後腿的,在第七班最弱,

從再不斬那一章看,小櫻無愧於最弱,往往就是卡卡西大吼一聲「保護達茲納先生」,小櫻往後「保護」達茲納,其實無論卡卡西鳴人佐助垮不垮,抵不抵得住再不斬,她在後面當個人肉盾牌,都基本不起作用。

那場戰鬥真正的參與者是卡卡西,是鳴人是佐助。佐助鳴人的戰功主要是解救水牢卡卡西,和白對戰並取勝,就算沒有九尾力量爆發,那時候鳴人趕不上佐助,鳴人也是立下了功勞。

所以後面佐助的評價還是很準確的:

「鳴人,不想老是欠我人情,你實力就要跟上我」

「小櫻,你沒有信心的話可以不去考試,說實話,你的實力還不如鳴人呢。」

到了中忍考試,第一場,考試真正目的不是考較理論知識,而是檢驗情報蒐集能力(一到九題)抗壓能力和勇氣(第十題),佐助輕易察覺到了目的,並運用寫輪眼完美完成了情報蒐集,而鳴人雖然理論知識零分,卻在第十題上表現出色。

實際上中忍考試第一場,三人組中表現最差的是小櫻,她恰恰是撿了個便宜,就是過硬的理論知識,但考試目的不是這個。

她完全沒察覺到一到九題的深意,她通過不是因為情報蒐集,而是過硬的理論知識。第十題的巨大威脅,考較考生敢不敢冒風險,在她看來恰恰是不成立的,只要是理論知識,她自信自己不會答不上,第十題她也涉險通關。

中忍考試第二場,不得不說,小櫻真的沾了光,憑她的實力根本通不過第二關,在鳴人兩次被冒充時,佐助的聰明和小櫻形成對比,兩次都是佐助識破了而小櫻一路遲鈍,憑這個小櫻就通不過死亡森林的各種陷阱,而死亡森林裡面的硬實力對戰,從雨忍到大蛇丸,都是鳴人佐助浴血奮戰,到了最後音忍那一關,佐助鳴人全昏倒小櫻必須獨自面對音忍時,可以看出小櫻到底有多弱,其實鳴人佐助那時候都基本達到了中忍水準(其實中忍的要求並不高,幾次任務經驗的下忍就可以參與考試),但小櫻那時候還基本停留在新人下忍階段,結局不忍直視。

到了第三關,佐助鳴人都衝入正賽,小櫻就此拜拜。

6樓:

立個flag,希望AB將來能幫忙撐起來。

春野櫻家族是結合了大筒木輝夜體質、查克拉果實體質的最強仙人體。

PS:這個論述取自貼吧,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後文我會簡單概括。

請看春野櫻家的族徽:

(有亮點哦)

乙個圓圈。

結合各大家族族徽

和春野一族接近的族徽:

漩渦秋道

山中奈良

作出合理假設:漩渦、春野、及豬鹿蝶等家族祖上存在一定的血緣關係,而且親近程度大於同千手一族的親緣程度。

還有,小櫻掌握百豪之術、怪力等等逆天術,要有一種特殊的身體素質支撐,而且這些技能是她在短於三年之內掌握的,潛力很大,這也從另一點說明卡卡西對她的培養近乎於零(卡卡西本身屬於技術型忍者,自然不熟悉力量型、醫療型忍者的訓練方法)。

我們都知道純種漩渦一族是紅色發,而粉色發好像就只有春野櫻了,下面是春野櫻的父母:

可以清晰的看出,春野一族的髮色以粉色為特點,重點在於髮色亮度:顏色較亮(櫻)、顏色較暗(櫻父);

我作出這樣一些推斷:

春野一族是千手一族和漩渦一族結合的產物。

千手一族的髮色分為黑色、灰色兩種(初代、二代),而他們的後代則出現了黃色,很可能是同其他家族聯姻的產物,千手柱間雖然娶了一名漩渦女子,但我們並不能確定綱手等人是否是他倆的孫輩還是外孫輩:

雖說綱手、繩樹都為初代火影千手柱間的孫輩,且不像漩渦鳴人一樣有隱瞞父姓的必要,但二人的千手一族血統究竟是來自父親還是來自母親,《火影忍者》系列的任何乙個組成部分均未透露,因此不能確定二人的父姓究竟是什麼。故「千手綱手」、「千手繩樹」實為極不嚴謹的叫法。

他們髮色的改變,正體現了火影忍者乙個潛藏的設定、子女會繼承父系髮色!(不敢保證,但自己梳理大多是這樣)

總之,千手一族與漩渦一族結合,後代可能出現顯性的暗粉色(黑色+紅色);粉紅色(灰色+紅色)。而且是自父系傳承下來,很可能是漩渦的父系+千手的母系。

大家可以思考這個問題,什麼叫聯姻?

聯姻應該是雙方互相嫁娶,不是單單地把女兒嫁過去,也包括兒子娶過來。

漩渦一族和木葉的千手一族為遠房血親,並與千手一直保持著深厚的羈絆。雙方長期友好往來(木葉許多忍者的衣服上印有漩渦一族的標記)。但由於其它族群懼怕漩渦一族的封印術,因此群起而攻之,渦之國也隨之滅亡。

倖存下來的族人隱姓埋名,分散在世界各地。

漩渦一族被滅國之後,被火影收留的不僅僅是漩渦玖辛奈這些女孩,更包括漩渦一族的男孩子,而且很有可能是漩渦一族族長的嫡系,他們娶了千手一族的女子,為了避禍,自改姓氏為春野,因為是遺族族長之後,所以家族人數很少,在木葉也相當低調(大家看春野爸,相當低調,連有族徽的衣服都不穿,整個一屌絲大叔樣)。

有一位大神已經猜測春野媽就是千手一族,正好可以輔助上述結論,千手、漩渦代代通婚。

白眼為什麼這麼弱? - 聞素的回答

關於開頭說的,仙人體仙人眼的劃分,我最開始從貼吧看到,但是已經找不到原文的,只能自己概括一下:

大筒木輝夜有特殊的身體和眼睛,查克拉果實的能量又會遺傳後代新的身體和眼睛。大筒木羽衣展現了仙人體(輝夜體——生命力+果實體——身體能量)、大筒木羽村展現了仙人眼(輝夜眼——白眼);後代其實還有細分,比如阿修羅展現的仙人體(果實體——身體能量)、因陀羅展現的仙人眼(果實眼——寫輪眼)。

白眼和寫輪眼很好區分,而漩渦一族和千手一族各自的仙人體存在區別:只有漩渦一族才適合作為尾獸容器,只有千手一族才能用百豪之術。

簡而言之,可以舉各個家族例子,這樣理解:

輝夜仙人體:千手一族;

果實仙人體:漩渦一族;

輝夜仙人眼:白眼;

果實仙人眼:寫輪眼;

而且父系傳承的後代能力顯現更為明顯。

綜上,春野櫻作為本漫女主,其家族血脈繼承了正統完整的仙人體,身世煊赫,絕不是匹配不了二柱子的無名小族。關於他們家族的一些坑,希望AB能填上。

7樓:

三忍:自來也大蛇丸綱手

新三忍:鳴人佐助小櫻

鳴人是自來也教出來的

佐助是大蛇丸教出來的

小櫻是綱手教出來的

So......

8樓:索爾島民卡卡羅特

其實題主應該這麼問:為什麼不給小櫻設計乙個有背景的身份?最後只好給她安排成綱手的徒弟。只能說岸本最開始沒想這麼多,據說一開始就想了前十集的劇情。

為什麼討厭春野櫻

朱墨九 一開始討厭春野櫻是因為她笑鳴人沒父母就是個刁蠻任性的大小姐!她後來在劇場版忍者之路裡感受到身為孤兒的痛苦還真是大快人心,知道沒有父母寵愛是多苦了?現在我對她還是無感,不喜歡也不討厭。她一路以來確實有進步,對隊友很上心跟個老媽子似的照顧鳴人佐井,有上進心,對工作認真負責,尤其是夾在鳴人佐助這兩...

春野櫻這個女主在火影作用是什麼?

百年樹心 一開始可能覺得,讓佐助鳴人大談羈絆,缺個中間潤滑劑,太突兀了。後來發現,你們這群人還真是接受能力很強,那還要什麼女主角。 我還會釘扣子 是人是鬼都在秀,唯有小櫻在挨揍。中忍考試時期是火影的第乙個大高潮,群像戲開場,大量角色湧現出來展現自己的能力,天天的投擲,寧次,雛田的白眼,李的體術,志乃...

佐助什麼時候意識到他喜歡春野櫻的?

卡卡羅特Aaron 除了復仇,革命,佐助就是喜歡春野櫻。並且專一,都救小櫻多少次了。哎。有多愛?全部!全部是多少?3分!比愛鳴人多嗎?開玩笑,肯定得啦!不然就不天天打架啦 芮菍 乙個人愛誰不是看誰對他好他會感動,而是看他會主動為誰付出,答案顯而易見,助子只愛他哥和鳴人 櫻姑娘好多次確實有幫到助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