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加藤惠的人較多?

時間 2021-05-30 00:03:59

1樓:椰子大魔王

理由很簡單,加藤惠在路人裡的線和英梨梨線完全不同,你喜歡英梨梨線,以及這個線表達的內容,沒有看惠線,或者沒看懂惠線表達的內容,這樣喜歡英梨梨也是正常的

2樓:vareJ

一部動漫中喜歡誰是件極主觀的事

為什麼惠比學姐err人氣高呢

因為在代入了男主的角色(特別是男主這樣的人設恰好和螢幕前的死宅差不多)後觀眾們肯定更佳喜歡乙個家務全能雖然一開始不喜歡死宅的愛好但也卻慢慢轉變雖然有些小脾氣和心機但卻十分可愛的少女吧

實際上在現實中這樣的女孩子也會比較適合談戀愛(別做夢了這種顏值的路人只存在在二次元)

3樓:草原月色

也許宅圈的人員流動太快。大家還記得小姨子麼?腹黑的,一直粘男主的,而且一直幫忙打理後宮的二公主殿下。

外星人有主動和外掛程式道具,諸葛惠有內斂和全面控場。其實宅男的審美早就被劇作家吃透了,換個馬甲又得買買買了不是麼?

4樓:ShirouEmiya

首先是從動漫來講,在兩名頂梁柱離隊之後惠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援著倫也,以賢妻良母般的表現征服了倫也與螢幕前的諸位

然後就是

可能順序不對

但是這個臉紅真的炒雞萌好麼!!!

炒!雞!萌!oq

但到此為止,我們都還是覺得她離我們還是有點遙遠,就算她不會如同教科書般傲嬌的激烈否認,也不會如同模板一樣溫柔接受

而是如同生活中的女孩子一般,在頭腦發熱之後,對之前的衝動有些害羞

可是接下來的

然後就是狠狠地潑涼水

我:嗯,這才是我身邊的女同(朋)學(友)!

在你失落的時候給你骨氣勇氣,哪怕用的是以後回憶起來都會是黑歷史的方式,也會讓你重新站起來

而鼓完勁之後就算被感謝也會因為那份青春的羞澀而半推半就的接下你的感激之情

在看到你:啊!這傢伙終於回覆了。

之後,繼續如同日常般的與你聊天打趣,通過各種方式和你開心的聊天,讓生活走向往日的軌道

她……太真實了,有點真實過頭了

她就活在我們身邊,以女朋友的身份在三次元的世界照看著你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加藤惠這個角色

無論是短髮,黑長直還是單馬尾,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這個角色的名字

叫加藤惠!

不能再說下去,有點想起來分手一年多的女朋友了……

5樓:南都有雪

其實死宅們選老婆的喜好很直白的,誰完美就喜歡誰。

完美並不是說十全十美,而是更符合常人世界裡的完美。相較於學姐的高嶺之花,加藤惠更加接地氣,性子更加溫和,平易近人,但又不會失去女生特有的矜持和距離感。不似學姐那般把情緒厭惡表現的特別明顯,更多時候是冷冷地表達心中想法,不容易傷人。

對比起英梨梨的傲嬌元氣吵鬧,加藤惠又更加安靜,會在合適的時間裡沉默,也會在合適的氣氛下笑笑鬧鬧,說點莫名其妙的冷笑話和開個小玩笑,這是有著不失有趣的靈魂。英梨梨做事歡脫,有時候因此鬧笑話,加藤惠則穩重的多。

但太過於完美又不是完美了,人這種動物,就該有一些毛病。

所以加藤惠在動畫中,同時也有著些許的毛病,比如不喜歡把自己想法說出來。而這些在死宅們看來,根本不是毛病,而是人物塑造上的錦上添花。

加藤惠比學姐和英梨梨更「完美」,因此喜歡加藤惠的人多也合情合理。

另一方面,說點直的。加藤惠在整部動畫中,確實是屬於路人女主行列裡的,無非戲多點。這一屬性光環出現,自然會讓死宅覺得「她就是乙個普通的女孩啊」,也就是說——

追求難度低。

學姐本身是個成功的文學作者,英梨梨是個知名的畫師,都在自己圈子有了知名度,甚至能夠拿到不菲的收入,對於死宅來說,和這兩類女人談戀愛或者娶為老婆太難受了,自己處於弱勢地位。

這種弱勢很明顯的表示在了動畫一開始男主的社團組建上。

和加藤惠第一次約會聊天時:

動畫中,男主角安藝的身份只有和加藤惠是「相等的」,甚至某些方面男主隱隱高一些,起碼在加藤惠面前,男主屬於發號施令的人,而在學姐和英梨梨那裡,男主一直在用商量和請求的語氣。一直在代入男主身份的死宅怎麼可能忍受的了這種地位上的落差呢。

而終極對比項——顏值,根本不存在問題,都是二次元的,再路人也是女主臉,遑論第一季中的回眸。

故而,鍾情於加藤惠的男性要比其他兩類多的多。

6樓:陳子浩

我也喜歡學姐和err勝過惠,但是說到底,err和學姐還是套路化的acg角色,在其他作品中一抓一大把。打個比方,酸辣土豆絲是全中國的中餐館,無論菜系都會做的一道菜,但你要是到了一家高檔特色餐館再點它,就有點不合適了。而惠就是為了反套路而存在,這個作品中的特色菜。

而且,學姐和err更像是合夥人,而只有惠才是一心一意支援倫也的那個女人,大家都希望身後有這麼乙個女孩吧。

加藤惠的人設為什麼如此出色?

二次元鄧文迪攻陷了宅男 悲 加藤惠本來就是著重三次元屬性的標籤化人物,是作者為了實現路人女主這個反套路目標設定出來的。前期為了實現野心沒有顯露多少標籤,後期為了表現她是富有三次元魅力的女生,開始出現各種標籤,腹黑,心機,佔有慾 而所謂的人物飽滿也不過是作者刻意而為之。有人說真實,我懵了,哪有高二就這...

為什麼加藤惠可以形成「加藤聖教」而其他角色不行?

乙個看似更加真實的人,讓死宅更有代入感,更加容易對映自己和身邊的人。脫離了套路,角色更加有新鮮感。最重要的是加藤惠本身就很討喜啊。 心神有寧 絕大部分答案都沒搞清楚狀況。二次元裡面形成的 某某人教 的主要原因,根本就不是人氣。最重要的原因是 角色是否在劇情中被神化 魔化 其實就很接近於某種粉切黑 比...

如果我喜歡加藤惠喜歡到無法自拔怎麼辦?

不知道為什麼會推送到這個題目 以前遇到乙個人,喜歡雛田喜歡到瘋狂,甚至把雛田所有的性格特點都加在我身上,發現我不是雛田之後,竟然對我說 你變了,你不是我認識的人了。他從來沒了解過我,不能因為我是個波波頭就把所有自認為的東西加在我身上吧。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我作為乙個不相關的人想對你說 你愛怎樣就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