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動漫製作設計的聯想小新15能滿足需求嘛?

時間 2021-05-29 22:57:51

1樓:斯拉盼

聯想(Lenovo)小新Air15 2021銳龍版全面屏輕薄膝上型電腦(8核R7-4800U 16G 512G 100%sRGB 高色域)深空灰5199元。

聯想(Lenovo)小新15 2020效能版輕薄本英特爾酷睿i5 15.6英吋全面屏學生膝上型電腦(i5 16G 512G MX350 )銀5299元。

如果是這2款的話,可以製作簡單的動漫製作,入門級的學習。

如果想更進一步的話,製作的更漂亮,更好看,需要上一塊1650顯示卡及以上用來渲染。

如果只有5000塊的預算話,可以考慮神舟電腦,

神舟(HASEE)戰神Z8-CT7NA 英特爾酷睿i7-9750H RTX2060 6G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8G 512G SSD IPS)

5999元。

如果還是覺得貴,可以考慮

神舟(HASEE)戰神G7M-CT7NA 英特爾酷睿i7-9750H GTX1650 4G 17.3英吋72%色域遊戲膝上型電腦(8G 512G SSD)

5299元。

這兩款記憶體比較小,8G的,不夠用的時候買乙個8G記憶體裝進去。

還有什麼疑問有什麼不懂可以諮詢我。

斯拉盼:膝上型電腦推薦2020學生選購指南(9月24日)

斯拉盼:膝上型電腦推薦2020輕薄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10月6日更新)

斯拉盼:膝上型電腦推薦2020設計師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9月26日更新)

斯拉盼:膝上型電腦推薦2020遊戲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10月10日更新)

學設計的朋友能告訴我你們為什麼會學設計?

Anli 我覺得學設計主要就是興趣和天賦。再就是天賦,不得不說天賦的重要性,敏感度和想象力會讓設計設計事半功倍,從而找到自信,增加興趣度。當然不是說沒有天賦的同學就不適合學設計,天賦可以後天培養的,只要有足夠的興趣,抓好基本功,經過你經驗的積累,腦洞自然而然的會開啟。所以,只要想學,有興趣,有堅持下...

學土木工程的,考研能轉建築設計或室內設計嘛?

劉翹楚 當然可以轉,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持續下去即可。結構設計靠經驗保穩健,就是為了實現建築師的建築設計意圖,出彩的可能性不大 建築設計看積累靠眼界憑天賦更靠時運,建築方案設計追求的除了安全適用耐久之外更要有藝術感 創意等 這也是主要的出彩點,也是業主看的主要內容,屬於設計團隊的牽頭序列。當然如果做...

提個問題 本人專科畢業,學的建築設計,畢業後能做建築相關的什麼工作!?

國內置築市場這麼大,可做的很多。本行,進設計院,事務所,地產公司做甲方建築師,做施工 跨行,做展陳,做空間,做平面,做雕塑 我還有朋友去了樂高公司做設計。可以找事務所或者設計院實習看看,因為公司內部本身就有很多不同的工作,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和長處。祝好。 CANI設計 你現在需要做 1.做好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