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工藤優作的戲份那麼少?

時間 2021-05-12 16:12:51

1樓:Love申屠007

因為工藤優作太厲害了,要體現他是主角工藤新一的爹,就要在破案時比他兒子牛,所以基本就是案件發生,掃一眼就知道是誰。那還玩什麼…………

2樓:小文笑著活下去

當乙個角色的一項或多項能力達到該世界的天花板時,在不考慮完結的情況下,這個角色必須被限制,一般在劇情走向無法控制的時候才會拉出來用一用,用完了立刻繼續限制。

舉兩個例子,

《倚天屠龍記》裡的張三丰,不是在閉關就是在閉關的路上,沒辦法,這老頭太厲害了,你想想如果六大門派圍攻光明頂的時候張三丰出手,還有的玩麼?

另乙個例子,

《美國隊長3·內戰》雷神沒登場,上一部把綠巨人也送走了,為什麼?太強了,如果他們兩個角色登場那麼其他角色都不用玩了。同理後面的復聯3、4把綠巨人限制也是這個原因。

最後,你最後一句說的應該是「紅茶談話」,目前還沒有公布。其實柯南宇宙裡一直有這麼乙個問題,一旦所有紅方坐下來把資訊交換一下就能真相大白,紅茶談話就很接近了,目測朗姆篇的高潮會揭秘的,然後迎來決戰篇。

不過吧,老賊這幾年功力明顯衰退了,也不要抱太大期望。

3樓:小狐狸

之前看過乙個問題,工藤優作有多強大?我的答案是,強大到作者必須安排他到美國去生活,因為只要他在,其他人基本沒有耍帥的機會。這個設定大概類似武俠劇裡面的頂級高手,武功深不可測,卻常年閉關或者雲遊在外,何時他登場,必然是來解決戰鬥的。

所以個人認為,工藤優作在推理能力上,和其他人不在同乙個級別,所以不方便給他安排太多戲份。只有遇到新一解決不了的問題,他才會出現。

我還聽說過另乙個說法,工藤優作和有希子不是青梅竹馬,不是青山喜歡的型別,所以不值得寫。

為什麼在DC作品中囧叔的戲份那麼少?

凱歌 尷尬,各種尷尬 人設尷尬,他是異能系,但因為從事獵人工作又有現實系的偵探和黑暗,種族的最後乙個這點設定超人已經有了 性格尷尬,他性格討人喜歡,但實在沒有發掘空間說白了他就好像拿各種設定都取了一點,然後拼到一起。但是也因為每部分只有一點,所以在他身上能講的故事,其他角色已經講過了,而且還能講的更...

為什麼好的中醫那麼少?

生活活活活 不是,主要是沒有足夠的崗位留住人才,西醫院不要中醫 要麼要1個 中醫院也不要中醫 一半以上名額要西醫 為什麼?因為所有醫院的標配就是住院部。住院部才是醫院實力的象徵,收入的保障,醫院醫生聚集的地方。那麼住院部誰能幹活,西醫!不管中醫院西醫院,其實除了名字有區別,本質並沒區別,住院部裡用的...

美國的法裔為什麼那麼少?

知名不具 不光在美國,基本全世界的法裔都比英裔 愛裔 德裔少。1 法國本土農業條件好。本土農業條件好,導致社會中下層前往殖民地開發意願低。七年戰爭前,法國在北美殖民地本身人數就比英裔少。大量的英裔赤貧階層前往北美謀生,經營北美的法裔還是以退伍軍人 商人 殖民官僚為主。2 18世紀後,法國生育率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