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蕾姆比艾公尺莉亞受歡迎呢?

時間 2021-05-11 17:21:46

1樓:御阪13578

首先,這裡是艾公尺莉婭黨。

莉婭對感情方面,比較無知,這也就導致了很多人,更喜歡蕾姆這樣「能幹」的角色。蕾姆的所作所為,相信大家都明白吧?為了486一次一次赴死,確實,如果這都不算愛那什麼才是愛,這也是比較觸動蕾姆黨心靈的事吧。

18集蕾姆告白,486拒絕後,表明自己喜歡莉婭,這下蕾姆黨肯定不太樂意啦,也一定會有更多的路人轉蕾姆粉,畢竟這樣的女孩誰不喜歡呢。

2樓:st安琪

我總覺得有些答案有點跑題……

不點名了,題主問的是「我問他為什麼喜歡我,他就問了我上述問題,請二次元er科普一下,我想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問」,而答商業價值或者劇中戲份什麼的感覺不符合題主的要求(:3====)

以及實名反對某回答說的「宅男喜歡倒貼的」!蕾姆並不是單純的倒貼!她只是真的很愛486而已!

她有自己的原則果敢與堅強!而且用這個答案回答題主實在是太惡毒了,人家小情侶好好的,提什麼宅男和倒貼女:)

然後回答題主,我想說的是除去其他答主說的戲份問題,蕾姆本身也是乙個很有個人魅力的角色。

當然艾公尺莉婭也是。但她們不同的是,在動畫裡,艾公尺莉婭是男主眼中的女神,男主甚至經歷無數次死亡輪迴只為知道她的名字。而莉婭的確有所回應,但由於她個人經歷的原因,她的感情沒有很豐富,不懂怎麼去愛別人,面對男主的愛也十分迷茫。

以及因為男主死亡輪迴後他所做的事除了他本人沒有人會記得,所以艾公尺莉婭也不會知道男主為她承受了這麼多的痛苦,而後來因為男主的衝動給莉婭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兩人還吵架絕交了。導致了在動畫裡,艾公尺莉婭和蕾姆相比,她似乎更像天上的明月光遙不可及。

而蕾姆不一樣,如果說艾公尺莉婭是男主追逐的物件,蕾姆就是在男主背後默默支援他一切的人。蕾姆小時候也因為一些事情封閉了自己的內心,直到看見了男主為了救她差點丟失性命以後才得到了救贖,找回了自我,她哭著微笑地感謝男主那一幕超級經典。

接下來她對男主的態度一百八十大轉彎,男主最痛苦的時候是蕾姆一直陪伴著他,告訴男主:「你是蕾姆的英雄。」「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蕾姆也會相信你。

」「蕾姆愛你。」蕾姆是男主最堅強的後盾,比起因為某種原因不理解人類感情的艾公尺莉婭,蕾姆用她自己的方式打動了男主。更別提後面蕾姆為了男主一遍一遍付出生命有多感人了。

所以我想對答主說,其實不必糾結男票為什麼喜歡你的~我相信不止是因為你可愛的外表(蕾姆也很可愛,但是艾公尺莉婭也不遜色,甚至被作者欽定的本作第一顏值。),或者其他一些客觀原因。我個人的理解是,你男票的潛台詞就是你和蕾姆一樣,為什麼喜歡你呢?

只是因為你愛他,你是他最堅強的後盾,他對你的感情得到了回報,你打動了他。或者單純的認為成因為你的魅力更吸引他也行~其餘的,不必糾結太多,有時候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u^*)。

順便推一波這部動漫,對蕾姆的刻畫真的很好,而艾公尺莉婭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其他角色也各有各的魅力,劇情和畫風也不錯。順便其實我本人是艾公尺莉婭黨來著。

3樓:robin li

本人男生,看了問題,我猜題主平時應該是把男朋友照顧的很好的那類妹子。所以,我的回答是,蕾公尺莉亞是女神,是讓男主仰望的夢。但是蕾姆是男主的夥伴,而且願意給男主乙個家的人。

相比追夢,擁有乙個溫馨的家對你的男友來說更有吸引力。

4樓:花嫁丶Lily

兩個極端吧,乙個是喜歡你甘願為你付出一切的

另乙個是喜歡你你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男主願意為了艾公尺莉亞付出,而螢幕前的肥宅就被蕾姆的付出而感動,最終486和艾公尺莉亞終成眷屬,肥宅和蕾姆走進婚姻的殿堂。

為什麼佛陀比老子更受歡迎呢?

文蒼 不是幡在都丨也不是風在動 而是你的心在動 一 始 丨一一得一丨虛無 二 氣 丨二二得四丨四象 三 匯 丨三三得九丨九竅 四 季 丨四四十六丨四季十二月 五 吾 丨五五二十五丨一日二十四時 六 陰 丨六六三十六丨天罡三十六變 七 鬥 丨七七四十九丨天數四十九 八 方 丨八八六十四丨八卦六十四象 ...

排球為什麼不如籃球受歡迎呢?

Jamz 排球冒似就沒有哪個國家特別火吧,當然沙排在某些國家地區也還不錯 排球我感覺就是入門有門檻,而且還不能說湊合的那種,就是你如果不會墊球,連湊個人都不行 當然也有腳法來湊的,哈哈 再加上諸如飛撲等對場地有要求的動作,就更侷限了。 小康童鞋 排球沒有身體對抗而且場上變化打法變換少 而且籃球更要靠...

為什麼如今行書比楷書更受歡迎?

乙隻笨蛋 是學行書的人比學楷書的人多?似乎不見得吧,練字直接練行書的肯定是少數,大多都會選擇從楷書開始,然而很多人還沒有成功就已經放棄,所以學楷書的人也許更多一些。還是喜歡行書的人比喜歡楷書的人多?這個也不見得吧,很多人就喜歡方方正正的 規整清晰的字啊。還是寫行書的人比寫楷書的人多?這個倒比較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