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動漫《秦時明月》中天明與高月的情感?簡潔一點更好

時間 2021-05-07 05:35:39

1樓:孟祥飛

天明對月兒應該是一見鐘情吧,從天明第一次看見月兒起,月兒漂亮又善良的形象就已經在天明心裡根深蒂固了,而沒過多久,月兒掉下懸崖,天明就能義無反顧的跳下去,在這期間,月兒就是給了天明乙個饅頭啊,(人在最脆弱的時候,如果有人願意伸出援助之手,那麼這個人會感激並且銘記一輩子的)哈哈,有點說多了,好喜歡秦時明月!

2樓:偷束光

個人覺得,天明對月兒的感情大部分是出自於一種保護欲。

從一開始,天明就處在受人保護的狀況下。蓋聶為保護他與嬴政為敵,項羽為保護他與墨家為流,墨家為保護他與流沙相抗。而天明,作為乙個「弱小」的存在,一直都在被保護著,但其實他並不想做永遠被保護的那個人。

(記得有一集裡,他對著高漸離哭,說所有人都保護他,他才不要走之類的話。)

而月兒是所有角色中唯一乙個天明可以保護的人,在她面前,他可以暢談自己想要出人頭地的理想,並接受月兒的誇讚和肯定。對於乙個「弱小」的一直被保護的人來說,月兒的存在顯然是與眾不同的。

以至於後來,天明一直想要變得強大,首先想的便是要保護好月兒。後來端木蓉在墨家機關城裡將月兒託付給他,他不復平時嬉笑的模樣,而是鄭重其事地說出那句「我答應你」,也是表示他想要保護月兒的決心。

(ps:答主真的是明月黨﹋o﹋,我相信他們之間有感情,是那種經歷生死,同苦同難,誰也不能代替的感情。)

(pps:僅個人之見。)

秦時明月中田賜和天明有什麼區別?

電閃雷鳴霹靂啪啦 天明是乙個真實的少年。他的情緒我都能感同身受,感觸最深的是秦四里墨方,他坐在懸崖邊對大笨熊說的那些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簡直是絕世雞湯,奈何天小明是假的廢柴我不用廢就很柴 最感動的是秦四結局天明對大司命 講真天小明是真沒什麼主角光環啊,爆發成那樣了連小紅手都打不過,別跟我剛,大司命在秦...

如何評價《秦時明月》中的羅網組織?

aoliao 我覺得羅網完全就是個失敗的設定啊。完全不懂為什麼要搞羅網這麼個設定,乙個刺客團隊,弄出你來想幹嘛?現在出場的人物,你覺得誰突然被刺殺了能被觀眾接受?每個人物都鋪墊了半天,結果就突然被羅網某個殺手乾掉了,這不是敗筆麼?如果不乾掉關鍵人物,那羅網不就是敗筆嗎?然後就是戰力設定。好傢伙,天下...

如何評價秦時明月中的伏念?

拜託小齊 我很喜歡伏念,他是我在秦時明月中最愛的角色。所以我的回答可能有很深的粉絲濾鏡。伏念在我看來有大禮,也不誤小節。在第三部之中,他因為天明打翻食盒對庖丁說抱歉,準確無遲疑地叫出庖丁身邊的小廝 石蘭 的名字。然後他真的掏心掏肺地愛兩位師弟,第四部中,他怒批子慕一眾時說 身為師兄,你們居然不能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