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思成的電影《唐人街探案》?

時間 2021-10-22 07:56:30

1樓:票根

唐人街探案的第一部上映於2023年,那時候中國產電影是什麼水平?

看排行榜,票房擠進前20的電影有三分之一是好萊塢電影,有三分之一評分在6分以下。

而評分7分以上的僅有5部,不到三分之一。

一邊是中國產爛片橫行無忌,另一邊卻是好萊塢IP制霸天下。

復聯2速度與激情7碟中謀5霍位元人3,就連終結者都再創世紀了。

國內扛把子的IP電影卻是澳門風雲2,評分5.5,票房十個億,連小時代都看不下去了。

直到唐人街探案出現事情才終於有了變化。

中國已經很久沒有像樣的偵探故事了,上乙個念得出名字的偵探還是唐朝的狄仁傑。

而唐仁和秦風這對組合,乙個絕對理性,放在異國他鄉的環境中,自然擦出了激情的火花。

再加上喜劇和懸疑的切換,前一秒哈哈大笑下一秒又後背發涼。

奇特觀影體驗這才讓唐探1一戰成名,成為唐探宇宙的奠基之作。

但孵化電影宇宙哪有這麼容易,國內不乏口碑和票房比唐探1更好的電影。

在唐探第二部可以無限拓展的世界觀。

每個偵探都可以單獨開發電影,組合起來就是乙個新奇又燒腦的偵探宇宙。

到了最新的唐探3,整個電影宇宙會如何發展就再清晰不過了。

秦風在結尾處齊聚亞洲偵探一起對抗Q組織,乙個偵探版的復仇者聯盟已然初具維形。

2樓:張艾菲

最新訊息7月9就要在日本上映了,

不知道日本人看的陳思誠拍的日本什麼感想,

關於電影的構思,還有唐探宇宙的想法,

來看陳思誠和主創們自己怎麼說?

3樓:王微微

史上最恐怖電影:《唐人街探案》:王寶強 (被婚內出軌),佟麗婭 (被婚內出軌),潘粵明 (被婚內出軌),陳赫 (婚內出軌),陳思誠 (婚內出軌)

4樓:

太好看了,融合喜劇、懸疑、偵探、恐怖等多種型別和元素,雖然我一開始看了trailer和介紹也覺得挺差的,但是現在看來簡直是完美~

如何評價陳思成導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

罪不至被噴成那樣,真的。建議沒看過的人,不要帶著網上的偏見去影院看一次,雖說真的不是很好,但也沒有差成那樣。導演還是用心了,並不是拿觀眾當傻子玩命撈錢,只是水平欠火候,本末倒置了而已。作為賀歲檔喜劇,已經超過很多電影了,但作為懸疑推理劇 實在是苛刻了點。 王童童 我爸媽屬於不怎麼看電影的,提供乙個非...

如何評價網劇《唐人街探案》和電影《唐人街探案》系列,這是陳思誠構造的唐人街探案宇宙嗎?

樛木 從肖央的角色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肖央在第一部飾演坤泰警司,第2第3部飾演宋義。兩個角色毫無關係,宋義這個角色貫通第2第3部,看得出唐探系列實際是從唐探2開啟了唐探宇宙。不知正邪的Q是最後boss,以揭露Q的身份為最後目的。期間每個案件扯出一部分線索,最終所有線索勾畫出Q的輪廓。不論最終Q是宋義...

如何評價電影《唐人街探案2》?

老吳愛說話 最近國內電影的丑角,已經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逗哏和反差萌了,它們就是在毫無意義,沒完沒了地聒噪和刷下限。其實不是蠢和討厭就能搞笑。但其實這個電影還是挺好看的,及格線,值回票價。 山河春秋 這是我看過的最爛的影片了,先不說藝術價值 就這三個人在曼哈頓大街上裸奔的現場足以丟盡中國人的臉 全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