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同事93年的,比我大4歲,想知道他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6-10 00:31:19

1樓:趙茜茜

收心。第一,他有女朋友時,你也可以追求他。但你沒有,你在暗戀自殘。

第二,他都要結婚了,他和他女朋友大概率已經發生性關係。彩禮都給女方了。

第三,他行為舉止大方過度,做為快有老婆的男人,還讓小女生對他生出感情,這挺罪惡。如果你未來老公,有你了,還在外面彩旗飄飄,讓女生有錯覺感、好感之類,你來判斷這種男人是不是你要的型別?

最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得收心。.他喜歡你,多個玩玩的女人,不用負責

2樓:Selena

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你都當作是朋友一樣的對待,不要有任何曖昧的表現,畢竟你知道他有女朋友啊。

所以,如果他依然有女朋友還跟你鬧著玩,可能是性格使然。

不然一邊有女朋友,一邊還跟你搞曖昧,你不覺得有點渣嗎如果他沒有女朋友了,還跟你鬧,那可能是對你有好感。

所以無論是哪種,在他有女朋友的時候,你就跟他當哥們相處。別去猜他的心思。可以多了解下他,你不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嗎

3樓:王嚳

敢愛敢恨的人活的灑脫。如果他有女朋友那就可能只是和你開開玩笑給你點歡樂不想看你上班太無趣了或者說想給身邊人帶來歡樂,假如他有女朋友又沒分手還跟你搞些曖昧,又或是好上了那就顯而易見了,人品或多或少有點那啥了,要是感情不好那也很簡單了,所以問題不在於他喜不喜歡你,你喜歡不就夠了嗎?

我是乙個男生,非常喜歡乙個比我大4歲的女生。我今年19她23在一起過。現在分手了,每天想她該怎麼辦。?

酒淋後 19歲大學都還沒畢業,根據過來人經驗,建議把心思多放在自己的學業或工作上當然你已經財務自由的話就可以大膽的去挽回重新開始,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19歲已經財務自由的話一般情況下23歲的普通女孩子是不會離開你 菠蘿蜜蛋蛋 你好,請問你清楚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嘛?也就是你們雙方是誰提出的分手,理由是...

乙個男同事,今年27歲,跟我同個辦公室的,非常聽我的話是怎麼回事呢?

心語 那有可能喜歡你,不想讓你生氣難做,也有可能你是她上司,你說的話不得不照做等原因。具體還需要自己根據實際情況決定。都說女人的感覺很準確。 滄海一笑 喜歡你唄!戀著你唄!有好感唄!很正常啊!有時候,男女之間就是這樣。同事也可以理解為朋友,或者某種意義上的親人,甚至是比較熟悉的男女朋友關係。畢竟整天...

我今年20歲,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30歲的大叔,是他先的。我該怎麼辦?

小楊的幸福生活 我好像也喜歡上乙個大我29歲的大叔,他給我異常不一樣的感覺,他的兒子比我大兩歲,斷了,不會再發生任何事了,希望你及時止損 爾康的鼻孔 姑娘 我今年也二十,我覺得比我大個七八歲的男人我都接受無能,經驗閱歷眼界差了太多,怕被玩弄被辜負 你這大了三十歲還有妻有女,想啥呢,真以為遇到真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