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以張藝興為原型寫的書被拍成電影?

時間 2021-06-08 18:40:01

1樓:橡膠圈麵包

首先,這個事情發生在印度尼西亞,不是中國。

其次,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中國,該有多好。

然後,張藝興的人生,就是小人物歷經坎坷、打怪公升級、一路開掛、走向巔峰的爽文大男主本主啊。

最後,張藝興甜鹽奶仙妖野中二呆萌來賀一人千面,腦洞不要太大,腦補不用太多,就可以填補各類網文空缺。

(小聲說一句,千萬不要去b站搜尋哦!)

2樓:

其實我一直覺得張藝興像個傳奇,我更傾向於拍成熱血電影來著,比如這樣https://

b23.tv/uiYODp

,或者這樣https://

b23.tv/TEkBBX

。他對自己要求很高,是個優秀並且努力變得更優秀的人,同時又很接地氣,有著和普通男生一樣的情懷。

他待人真誠,孝順父母,尊重身邊的每乙個人,同時又懂得交友之道,掌握分寸。

他好像和所有人都相處融洽,性格溫順,但又有自己的一套原則,倔的時候誰都拉不回來。

他對自己有點摳門,覺得自己天天來回奔波買房和車沒用,剛出道那會隊友用的iPhone,他用的什麼我忘了,用了好久,都被雜誌調侃很節儉。

他熱愛和每個人分享自己熱愛的東西,又不怎麼擅長表達,被別有用心的人斷章取義截去抹黑。

他佔有慾像小朋友,自己的東西都標上自己的標誌,不喜歡粉絲喜歡別人。

儘管如此,他的責任心和使命感使他無法眼看著練習生經歷自己經歷過的痛苦,他盡力給予公司的中國練習生溫暖,作為PD慷慨地把自己的竅門教出去。

祖國是他原則裡的首位,身披國旗唱國歌的時候流淚,面對國家問題從來沒含糊過。

他長得漂亮(至少我的審美這麼覺得),但是個硬漢,在面對流言蜚語的時候,他站在粉絲前面。

雖然粉絲時時刻刻調侃他是個直到不行的直男,嫁給他怕是每天都要半夜起來聽他興奮地講beat,問他關於買電腦顏色的建議時可能會聽到他關於配置的想法,並且還得長得好看,吵架的時候他可能會講道理而不是一味遷就,但我還是想嫁給他。

就這樣吧,把#蓮池底下都是梗#打上來。

如何看待張藝興的走紅?

小丁同學 那麼好看的男孩子為什麼不紅?作為乙個顏控,真的被張藝興迷的不要不要的 get不到張藝興顏的,不要反駁,不接受!還記得那段時間的吹頭小哥哥 厲害了 完全靠顏值走紅了 再者,人家好歹是童星呢 然後 你看他的微博名,努力努力再努力!這麼乙個努力向上的小哥哥,根正苗紅的大好青年,不紅不應該啊?最後...

怎麼看待張藝興為興迷起的新稱號 X back?

由於b站能夠發彈幕然後帶槍出巡歌詞標準大張藝興跳舞還特別欲然後彈幕咱們都鬧著玩說什麼張藝興上我什麼的 並且我估計你說的帶槍出巡可能不是咱們看的那一版張藝興的粉絲叫做興迷,你成為他的粉絲,就是興迷啊 我認識的乙個蘆葦姐姐說興迷這名字俗氣用這名字作為一首歌的歌名也俗氣我 對不起我不能理解至少貝殼女孩的名...

你是如何看待張藝興的?

BORNFREE 努力,謙虛,最近參加了 我是唱作人 裡面的表現的大家也有目共睹。參演的 大明風華 裡面演技也不錯,就是很優秀的乙個人啊。張藝興 流量明星?不!他還是唱作人,製作人,演員還有,這身材,我愛了! 與其關心張藝興路人緣如何,我覺得你更應該反思一下你身邊為什麼會有這種以惡搞嘲諷為樂的朋友。...